我的二哥二嫂大結局是什麼?我的二哥二嫂結局是什麼

2023-05-14 01:25:05 字數 1846 閱讀 9246

1樓:小小小聊生活

我的二哥二嫂大結局是:

周文和王荔領了證,卻在走出民政局的一刻被警察帶走,曲惠敏以重婚罪將他告上了法庭,看著手上的鐐銬,周文終於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決心痛改前非。阮若水將丫頭帶回了美國,而周武和李英姿則回到劉家鋪子,他們要在這裡開啟他們新的人生篇章。

評價:

該劇告訴了觀眾,愛情也是一種信仰。觀眾看了片頭之後,都不認為這是乙個愛情故事,可在深入故事以後,真正感受到了裡面表現出來的純粹愛情。

二哥和二嫂對物質要求不高,本本份份過日子,堅守他們的愛情。他們雖然三年沒見面,但是依舊相信能夠在一起,並且拼命想在一起,對美好感情的嚮往和追求讓人感動。

我的二哥二嫂結局是什麼

2樓:ray聊教育

《我的二哥二嫂》的結局是周雙拋棄和劉大壯和她的兒子,進入城裡面之後與團裡的蘭亭蘭科長結合,最後,大壯帶著丫頭進城,為了給丫頭辦戶口,大家都絞盡腦汁,周雙和蘭亭的婚姻也面臨危機,最後,李英姿和周雙為了丫頭還雙雙的做了流產手術。周雙和蘭亭的婚姻也離婚收場。

周雙作為周家老三,懂事又乖巧的周家小女兒。為了讓家裡人過好生活和讓哥哥們能安心上學,她寧願犧牲自己的終身幸福,是個無私孝順又純粹的女孩子。

《二哥二嫂》結局電視劇集是什麼?

3樓:佩奇說影視娛樂

二哥二嫂一般指我的二哥二嫂,電視劇集結局是:周文與王荔辦理完結婚證。

離開民政局,夫妻兩人喜氣洋洋想回家,幾個公安走了過來以投機倒把罪名帶走了周文。周文因為做走私生意**入獄,周武。

等人來監獄看望周文,周文一臉感概決定出獄之後跟若水。

去美國做生意。

若水非常賞識丫頭的**天賦,丫頭願意跟著若水前往美國深造,李英姿與周武送走若水和丫頭來到街上買了一匹馬。夫妻兩人騎馬返回劉家堡,劉家堡是夫妻兩人最為熟悉的村莊,村民們在周武夫妻的帶領下漸漸走上發家致富的道路。

鄒涵虹出演《我的二哥二嫂》變身痴情大嫂:

劇中鄒涵虹一改昔日女特務的冷酷形象,變身痴情大嫂曲慧敏,和劇中的二哥周武(於震飾)、大哥周文(于洋飾)花前月下談感情。劇中設定的故事發生地在東北,本劇在長白山。

開機拍攝期間就有大哥和大嫂滑冰的戲。

兩人在雪地中,緊緊地拉著手,一臉幸福的穿梭在美麗的雪景中。其實,生活中的鄒涵虹滑冰相當不錯,但是于洋是不會的滑冰的,拍攝這場浪漫的滑冰戲時,緊張的于洋時刻緊抓鄒涵虹的手,拍攝結束時鄒涵虹的手已經酸了,這樣的小插曲給劇組增添了歡樂。

怎麼評價電視劇《我的二哥二嫂》

二哥與二嫂的故事樸素動人,講述了知青時代的青春歲月。該劇憑藉紮實工整的劇本 演員真誠細膩的表演以及樸素動人的年代情懷,在拍攝初期就吸引了不同年齡層次觀眾的關注,並贏得一致好評。電視劇 我的二哥二嫂 以恢復高考至改革開放前這一段社會環境為背景,以魅力大叔 於震扮演的 二哥 周武和文藝女青年 郝蕾扮演的...

夢見老公的二哥二嫂,夢見我在老家和老公的二哥二嫂吵架

心中焦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 有好事將要發生,馬上就有侄子了 夢見我在老家和老公的二哥二嫂吵架 排除法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二選一的狀態是最有利於你...

美國諜夢第二季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美國諜夢第二季大結局 philip和elizabeth決定一邊疏散自己的孩子一邊完成任務。但現在沒有誰是安全的,與此同時,nina的命運掌握在stan手中。美國諜夢第一季paige jennings是誰演的 簡介故事背景設定在二十世紀80年代冷戰時期,講述兩個前蘇聯克格勃間諜喬裝成夫妻在華盛頓郊區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