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金龜冬天如何來養?謝謝,巴西龜冬天怎麼養?

2023-05-13 23:50:05 字數 4029 閱讀 1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越冬有困難,每年都要小心,即使成功過了幾年也不保下一年一定能過去。

喂得太大了養不起了也千萬不要放生,新聞裡說對中國野生環境有威脅。

在冬天養巴西龜要注意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養巴西龜的話,關鍵在於冬眠的處理,提供冬眠的相關材料,比如沙土椰土鋸末等等,而且要始終保持濕潤,另外環境溫度還是要保持十度以上才行的。

3樓:網友

在冬天的時候巴西龜肯定是要冬眠的。

巴西龜冬天怎麼養?

4樓:晉以卿嫣

龜在13度以下就會進入冬眠了。如果龜比較小建議不要入眠,她挺不過去的。可買一加熱管沉到水底,將水溫加熱到26--28度就可正常給龜餵食飼養了。

5樓:資艾管清妍

哎,巴西龜不好養啊,我養的那個完了,還有個大的,水多點,放有陽光的地方,當然溫度也不要太高,畢竟是冬眠,保持在十五六度比較好。

6樓:匡梧太叔幼菱

找個盒子,加點布,把它放進去,過個2~3天拿出來喂水,然後在放進入,2~3後在拿出來喂水,以上動作重複就行,我家烏龜就是,我的烏龜比較大,一週喂一次,很大的烏龜都可以水養冬眠。

7樓:星星子

答:巴西龜一般在十五攝氏度以下進入冬眠,一般水溫不低於四攝氏度就可以安全過冬,家裡的溫度一般不會低於這個溫度的,這個可以放心。

8樓:不會跳舞的泰迪

一般巴西龜在15℃以下以及5℃以上就能夠很好的冬眠。因此,只要把溫度控制在10℃左右,那麼烏就可以很好的冬眠了,這樣也能夠保證烏龜的健康。

9樓:小磊日記錄

買了乙隻巴西龜,不知道怎麼養,冬天到了怎麼辦?

10樓:庾湛霞

太小的幼龜是不宜冬眠的,你去花鳥市場買加溫棒放水裡幫助它過冬,然後呢,一般巴西龜冬眠是在15攝氏度以下的,如果你那邊冬天基本都是在15攝氏度以下,大龜你希望它過冬,那麼在它冬眠之前要給它加大食物的量,以保證它能安全過冬。

準備乙個盆,放細沙,加水變潮濕之後挖乙個洞,烏龜就會爬進去了,上面還要鋪一層報紙團,放在陰涼潮濕的角落,平時看到報紙團變幹了,就要加水打濕,記得不能讓報紙團和沙子變乾了,冬眠的時候也不能打攪它,就是意外醒來了,也絕對絕對不能餵食。

總之你要是不太會的話,建議你還是買加溫棒比較好,免得龜龜在冬眠的時候掛掉了。

在喜歡養龜的朋友中,飼養巴西龜是最普遍的了。因為巴西龜比較容易飼養,關鍵是做好它們的越冬管理。 巴西龜屬半水棲性,幼龜喜歡成群棲息在淺水中,喜歡一定的陽光照射。

巴西龜每年大約從11月起至翌年3月屬於冬眠期,4月份開始活動,由於氣候和地域的關係,冬眠的時間長短略有差別。一般來說,巴西彩龜在15℃以下開始進入冬眠,當水溫公升至16℃以上時開始攝食。巴西龜的抗寒性還可以,一般只要水溫不低於4℃就能安全越冬。

家庭飼養在室內一般不會低於這個溫度,但如果飼養在陽台或花園水池的就要注意了。尤其是北方的朋友,一定要作好防寒措施。最好把它們移入室內,放入乾淨的塑料盆中,盆裡不用放水,用點濕草或溼毛巾覆蓋龜體,平時注意噴點水保持濕度就能安全過冬了。

11樓:易書科技

巴西龜養殖方法為:

1、餵食。紅耳龜雖為雜食性,但偏愛動物性餌料,如小魚、小蝦、家禽內臟、豬肉、牛肉、蚯蚓、人工餌料。食少量浮萍、公尺飯等。

日常餵食應定點、定量、定時。這樣便於觀察龜的情況。不同季節餵食時間不同。

6~9月宜上午7~9點,下午換水月宜中午餵食。投喂次數可一星期喂一次,也可每天餵食,但投喂量以少為宜。

將食物切碎,放在水中或石塊上。餵食後及時清理殘餌。為使龜體內的營養達到平衡,還應常喂龜寶,避免龜患病。

2、水管理。

紅耳龜大部分時間生活在水中,因此水質環境對龜至關重要。池塘飼養應保持水的透明度,春、秋水位適中,夏、冬水位加深,定期消毒(高錳酸鉀、消毒靈)夏季每天換水,冬天不換水。缸養應勤換水,直接用自來水,換水時將石頭全部拿出清洗。

3、冬季管理。

每年月投喂復合維生素,可增強龜越冬期的抗病力。當水溫降至14℃以下時,龜逐漸進入冬眠期。這時需對龜進行體檢,檢查內容包括**、糞便、眼睛,對不健康的龜應及時處理,**後再讓其冬眠。

冬眠時缸或池內放水。經常觀察,缸養每月換水一次。次年月隨溫度的提高,龜開始爬動,可少量餵食。

隨氣溫的公升高再增加食量。

**巴西龜怎麼養

12樓:波奇網

巴西龜第。

一、生長環境a、容器要讓烏龜能在裡面遊的開,而且最好不要選用圓形的容器,有時就算是塑料的大整理箱,也比圓缸強,但要保證無毒;

b、水位要根據龜的大小而定,一般不要超過它背甲的5倍,然後認為的在裡面放乙個浮台,這個是必須的,這樣烏龜可以時而爬上來休息,曬曬背之類的。

第。

二、陽光

很多人以為植物經常置於陽光下就可以,動物怎麼樣都沒關係,這是錯的;巴西龜就很需要陽光,建議把它放在朝南的地方,這樣烏龜才能健康生長。

第。

三、注意水藻

巴西龜是養在水裡的,自然水中久了就會生水藻,這時,就需要去專門的水族店裡買除水藻劑,一般都不貴。

第。

四、鋪石子

養巴西龜可在其缸低鋪一些小石子或大的鵝卵石,不僅觀賞性好,而且有利於它的生長,另外,水中千萬不要放草,這不是養草魚,沒有那個必要。

第。

五、水質要求

千萬不能把剛接的自來水用去養,一定要把自來水晾上2天,以去除水中的氯,每2-3天換一次水,但是每次換水只需要換一部分就可以了,不要全部換掉;換水也有技巧,不是直接倒掉就可以了,不然烏龜很容易得病,常用的方法有兩種:

a、用虹吸原理,將底部在髒水吸出,然後在新增相同量的薪水就可以了。

b、去花鳥市場買乙個過濾器,使用方法也不難,具體不清楚可以問店老闆和看說明。

第。

六、食物第。

七、生長溫度

a、巴西龜最適宜的生長溫度為25-28度,在這個溫度下,烏龜就能正常活動和進食了,千萬不能用熱水或冰涼的水飼養沖洗小龜,那樣很容易引起疾病;

b、不要一會放在空調房,一會放在室外的,溫差過大,對龜的生長極為不利;

c、冬眠時要把龜移入室內陰暗安靜處,一般龜的冬眠時間為每年10月到次年5月氣溫降至13℃以下時,龜不吃不動,只睡覺,切記冬眠時溫度不能低於6度,不然很容易就會死亡。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普通巴西一樣,注意水質,水溫,每天曬曬太陽,餵食的話就小魚苗 蝦 龜糧 少吃豬肉,不知道你說的**巴西 是白化病巴西還是激素巴西。

14樓:登哥啊啊啊啊

餵食:建議成體一週3次,但是幼龜可以一天一次。巴西龜視力跟嗅覺都很靈敏,所以很會搶食物。

在人工飼養條件下,喜食動物性餌料,如魚、豬肉、動物內臟、蚌、螺及血蟲(搖蚊幼蟲)、紅絲蟲(水蚯蚓)、黃粉蟲(麵包蟲)、蠅蛆等,食物不能帶刺和骨頭以免龜受傷。

最好是喂新鮮的生肉,煮熟後的肉類變硬,龜不愛吃硬的東西。巴西龜最愛吃蝦肉。成年龜或老年巴西龜在極其飢餓的情況下,個別龜會吃菜葉、公尺飯、軟瓜果等植物,但是比較罕見。

幼龜基本上只吃肉類。紅耳龜攝食時間無選擇性,晝夜均食。飢餓狀態下有搶食行為,且發生大吃小的現象。

養殖盒:成龜所需的養殖箱要大得多,以便它們有足夠的活動空間。若要創造個理想的環境,一對成長了的巴西龜至少須要一百公升水的活動範圍。養殖箱太小會使巴西龜很快變得肥胖、呆滯,若是四腳朝天掉下水,它會因為翻不過身來而淹死。

養殖容器大小也有導致龜甲發育不良的病例。大塑膠盆、水族箱或大型木製容器裡面鋪上塑膠布均可作為養龜槽。以有排水孔的槽最為方便,因其易於經常換水及清洗。

為使養殖槽中水溫達到巴西龜所喜歡的溫度,採用水族箱所用的加熱棒,裝置時應防裝置及線路可能卡住巴西龜。用電氈放在養殖箱外的底部亦可,電氈下可墊合成樹脂橡膠做絕緣材料。但水溫亦不應高於外面的溫度(約攝氏25至30度),以免巴西龜著涼。

家養小巴西龜冬天怎麼養,小巴西龜冬天該怎麼養?

到了冬天,烏龜基本都是在睡覺來保持自己的能量,在養殖缸裡放堆土或是沙子讓烏龜可以鑽進去睡覺。烏龜長時間在水裡待著,排洩物什麼的,水就會變髒,經常給烏龜換水,讓它有個好的水環境來生長。冬天比較冷,陽光可以促進動物的生產,時不時把烏龜拿到室外,好好吸收陽光下的溫暖。需要足夠的食物來維持身體的活動,偶爾餵...

如何養巴西龜 10,如何養巴西龜

從少了指甲這種情況看來,你的巴西龜得了營養不良。所以你喂龜要讓它吃多種多樣,營養豐富的食物。因為巴西龜是雜食性龜類,植物 動物性飼料都喜歡吃。所以不要只喂它單一的飼料。喂龜飼料的量可以根據龜的食量來定,所給的量讓龜吃飽 吃完為好。先放幾粒試試,看它吃多少,吃飽了它就不吃了。最好每隔一天一喂。建議喂些...

巴西龜怎麼養啊?如何飼養巴西龜?

一關於新龜到家 一般龜苗經過一路顛簸都很膽小 部分巴西龜苗初生牛犢不怕虎 適應新環境需要一段時間,在適應期間,生命比較脆弱,它需要的是乙個安靜的角落,以及一成不變的設施,讓它熟悉氣味 熟悉動靜 摸清這個環境,每天各個時段會發生什麼事,建立生物鐘。剛買回來的小龜不吃東西也是正常的,可能是怕生也可能是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