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的免費網路電視(電台)?

2023-05-13 20:50:07 字數 973 閱讀 4346

中國有哪些廣播電台?

1樓:匿名使用者

1、經典**廣播。

全天播出20小時,以直播衛星和新**等多種手段覆蓋全國,以調頻覆蓋北京,面向高階人群,傳播高雅**。

2、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勁曲調頻(hit fm)

中國國際廣播電台旗下的國際流行**頻率,開播於2023年3月28日。

該頻道與中國傳統的綜合性電台不同,全天24小時播出國際流行樂壇金曲。

頻道每天播出24小時,包括8種常用外語的綜合頻率。

3、**之聲(**人民廣播電台第三套節目)

**人民廣播電台**之聲(musicradio)是**人民廣播電台的第三套節目,開播於2023年12月2日,前身是2023年1月1日開播的**人民廣播電台文藝調頻。

**之聲以喜愛流行**的受眾為目標服務群,專注播出流行**。**之聲在全中國覆蓋超過64個地區和城市。

4、西安**廣播。

是西安地區開播最早的調頻**廣播,於2023年元月1日開播,是「全國**廣播協作網」西北地區唯一的成員臺和理事臺。

全天節目以**為主線,以娛樂、時尚生活資訊為兩個切入點。

5、北京**廣播(

是北京人民廣播電台的八個專業臺之一,建立於2023年1月23日,是以有社會責任感、以流行**為主、經典**為輔、引導時尚潮流為品牌核心的現代化**電台。根據北京和海外社會調查機構的調查顯示,北京**臺多年來在北京各家電台中一直保持著精品節目。

百科《hit fm》

百科《**之聲》

百科《西安**廣播》

百科《背景**廣播》

求免費網路遊戲,免費手機網遊

武易 不是武易傳奇 蜀門 都不錯 看看吧。冒險島。除了q版 其他所有要求都達到。免費手機網遊 目前最火的貌似就是戰魂,悍將傳世,神將傳奇了,不過是安卓的,其他的話也就蜀無雙,世界,帝國,網遊都是收費的,還真沒有免費的。除非你意志堅定不充錢。免費可以玩的遊戲 1 寶可夢大探險 寶可夢大探險這款畫素風格...

哪個網路硬碟最好用,免費網路硬碟哪個更好?

國外的比較麻煩,我這有個國內的,容量沒有限制,乙個月免費,名字 啟明網盤。暫存的理想去處,長期用就要交一點錢。免費網路硬碟哪個更好?qq微雲啊,你不可能沒有qq吧。用其它的還得專 門註冊乙個帳號感覺有點麻煩。qq就可以直接上了 360雲盤,安全好用 免費的網路硬碟有哪些?哪個免費網盤更好?免費的網盤...

網易有什麼網路遊戲,網易免費網路遊戲有哪些

夢幻西遊,倩女幽魂,魔獸世界,大唐無雙都是網易運營的遊戲!夢幻屬於 風格,魔獸屬於魔幻風格!大唐無雙是武俠風格的,2011網易的最新力作!挺牛逼的!大唐無雙,不僅門派設計的很有特色,招式豐富華麗還不重樣。夢幻比較 禽獸世界,不用我多說屬於魔幻系列!我個人是喜歡武俠風格的,所以,我玩大唐無雙!大話 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