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業全本給好評哦

2023-05-13 18:45:05 字數 1176 閱讀 1799

1樓:匿名使用者

滷鴨應該算是最廣泛流行的小吃品種。滷鴨味道全國各地有所不同,其中最能代表泉州的特點,數量洪瀨滷鴨,..

洪瀨滷鴨秘密就在於原料,配方和烹飪技術滷料的選擇。精選3磅嫩鴨的,脫毛後取出內臟,放入滷湯煮熟,再加入了乙個獨特的配方製成滷料包,然後煮了很長時間。

因為脫水後,除油,成品滷鴨一般只有1公斤左右,色澤金黃粉紅色,明亮;淋上成分,多汁的潤滑,鹵素四溢;吃肉緊口感細膩堅韌不老,而且味道是生命,吃後口齒留香。色,香,味俱全的特點,已成為乙個旅遊洪瀨滷鴨親戚,佐酒份額。

洪瀨滷鴨,不僅在國內開展了泉州分布,但也有很多地方都布,真的很好吃,..

我的老師每天都像媽媽照顧我們,我們精心培育。教師是我們最親密的朋友和老師,學校是我們的母親,我們有很多很多的道理說給老師。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培育了我們這些美麗的花朵,你是沉默的蠟燭,照亮我們的道路成長,你是我們生命的指南針,指引我們向著理想前行的另一邊。

老師,你要照顧我們無處不在,招呼我們的無微不至的關懷。

老師,感謝你們的盛情和甜美的笑容,陽光灑滿房間在我們心中;老師,謝謝您的無微不至的關懷,教導我們熱愛生活,老師,謝謝您的無私奉獻,哺育我們成長。

老師,我想告訴你:「我們愛你,我們感謝你!」謝謝你陪我們一起成長的這美好的日子,這將是我們生命中最美妙溫馨的回憶。

2樓:網友

幾年的 5年以下 找我 呵呵!~

求這本寒假作業的答案 20

3樓:發達國不可

用 作業幫 掃瞄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寫吧孩子,不會寫再來問。

5樓:逸塵建站

網上的答案 會寫乙個字 略。

老師也不會細看寒假作業的 ,他看不過來。

暑假作業。太多了幫忙寫一下給好評

6樓:可靠的

9題沒圖我就不說了。

10題:c11題:d

12題:解:四邊形內角和為360°,所以∠a+∠b+∠c+∠d=360°

b=∠a+20°,∠c=2∠a,∠d=60°∠a+∠b+∠c+∠d=∠a+∠a+20°+2∠a+60°=4∠a+80°=360°

所以 ∠a=70°, b=90°, c=140°

寒假作業沒寫完怎麼跟老師交代,寒假作業沒寫完,怎麼向老師交代呢?

就說把寒假作業夾在垃圾書裡燒了 老師,我出去拜年堵車了 5個小時,回來堵了5個小時,天天這樣 趕緊補作業唄,補不完的話,老師會讓你得不到書,還讓你一直補 寒假作業沒寫完,怎麼向老師交代呢?說 老師,作業實在是太多了,然後我連吃飯上廁所的時間都用上了,結果在上廁所的時候一不小心掉馬桶裡了,然後我有剛好...

寒假作業作文求題目,寒假作業10篇作文求題目

春節見聞 暢想2011 雪贊 月亮是個小偷 流淚了 變了 我眼中的 和時間賽跑 責任與使命 談誠信 善待親情 最懂我的人 愛的終點 最美的天使 響起的時候 人生不如棋 個性才是美 塵封的回憶 中國的素質教育 簡單的美 我的心在等待 讓心靈在 中憩息 讓心底盛開一朵花 彎 道 餘音未了 幫到這了!她 ...

大家寒假作業寫完了嗎,大家的寒假作業寫完了嗎?

都要開學了啊,就算沒寫完,這兩天也要拼命去寫,這是我們的底線。不然,老師會饒了我們嗎?還沒有呢,不過大部分都寫完了,還有兩天開學,抓緊時間了,沒有寒假作業要寫,但是有一堆證等著我去考。不好意思,我沒有寒假作業,也不用寫 寫不寫完都與你沒關係!哈哈 大家的寒假作業寫完了嗎?步步高 打 火 機 不會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