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毫公升等於多少微克,0 5克等於多少毫克

2023-05-13 06:10:02 字數 1191 閱讀 11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體積和重量之間的換算。要把體積換成重量需要知道密度。通常以水為基準,水在常溫情況下是1g/ml。

1g/ml就是水的密度。假如你的針劑是1g/ml那麼換算成重量就是0.

5ml*1g/ml=微克。你得需要你針劑的密度就可以算出來了。

重量換算:1克(g)=1000毫克(mg)=1000000微克(ug)

樓上的50000微克換算錯誤。

2樓:帥帥一炮灰

第一,毫公升與微克是無法轉換的。

第二,如果是指水的話,那麼如下計算:

質量=密度*體積。

水的密度是:1g/ml

微克。毫公升:毫公升是乙個容積單位,容積單位的主單位是公升(l),跟立方厘公尺對應。

1l=1000ml

微克:微克,質量單位,符號 μg(英語:microgram)。1μg 等於一百萬分之一克。

3樓:計算機龍爺

如果是水,就是毫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單位不能換算,要有密度。

5樓:春為花滿枝

那得看是什麼液體了。如果是水的話就是50000微克。密度不同它那就不同啊。

6樓:常州的使用者

體積單位 和 質量單位。

不能等啊。

0.5克等於多少毫克

7樓:慧龍緣

因為1克=100毫克 所以克=500毫克。

0.5g是多少毫公升

8樓:隨便什麼名啦啦

g它是重量單位、ml它是容量單位,這兩個是不可以換算的,這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只有有了液體的密度才可以換算。

密度不同、 換算也不一樣,例如:

水:1g=1ml;酒精:1g=;水銀:1g=。

即水:;酒精:;水銀:。

9樓:

要看是什麼液體,如果是水的話就是毫公升,因為水的密度是1,其它的要看密度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g是重量單位,毫公升是體積單位,需要密度才能知道是多少毫公升。

11樓:老胖貓

那你得知道密度呀,體積=質量/密度。

200毫克等於多少毫公升,220毫公升等於多少毫克

毫克mg和毫公升ml是2個不同的概念,乙個是質量單位,乙個是體積單位,不要混淆 一般1毫公升 ml 水 1克水 1000毫克水 水的話是200毫公升,其他的密度不一樣也就不一定是了 這個得需要密度,才能在質量和體積之間換算。比如水的密度接近1g cm3,就是200ml 作為一名物理教師,你可以估計下...

1毫公升等於多少克,1克等於多少ml

克是用來衡量質量的,毫公升是衡量液體的,兩者不能相提並論!如果是水,1毫公升 1克,但是固體和液體的密度不一樣,所以單位也不一樣,所以不能像你說的那樣換算!克是質量單位 毫公升是體積單位 所以這個換算跟密度有關 要根據具體的東西了。例如水,1g 1ml 酒精,1g 1.25ml 水銀,1g 0.07...

220毫公升等於多少毫克,200毫克等於多少毫公升

這個乙個體積單位,乙個質量單位啊,1000毫公升等於1000立方厘公尺,1000毫克等於1克。如果是正常的水,密度是1克每立方厘公尺。那麼220毫公升就有220克,就有220000毫克。如果其他物質就要用220毫公升乘以它的密度,就是質量。乙個是體積單位,乙個是重量單位,不能直接相互轉換的,要通過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