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快遞網點拿快遞,網點的人知道快遞什麼東西嗎?

2023-05-13 01:50:07 字數 4820 閱讀 6767

1樓:陀傅香杜雁

一般快遞所發物品的名稱都會寫在快遞的外包裝單上。所以,如果網點人員願意看的話當然知道裡面是什麼。但也有例外。

如果你購買的屬於隱私物品,賣家採用了保密發貨(也就是不在快遞單上寫明物品名稱),那網點的人就不可能知道。

快遞可以自己去網點取嘛

2樓:文得課堂

快遞可以自己去網點去取,如果想自取的話需要提起主動打**到網點,告訴客服人員自己的單號,讓客服人員提前標記一下留站自提就可以。

快遞的主要特點:

快遞作為郵政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快遞具有帶動產業領域廣、吸納就業人數多、經濟附加值高、技術特徵顯著等特點。它將資訊傳遞、物品遞送、資金流通和文化傳播等多種功能融合在一起,關聯生產、流通、消費、投資和金融等多個領域,是現代社會不可替代的基礎產業。

3樓:貪戀邇的香吻

是可以的,帶好自己身份證去指定的**進行取快遞。

一般快遞都是送貨上門,不需要自己去提貨。

注意事項:1、帶好自己的身份證。

2、提前聯絡派送員,避免快遞部門把快遞分給派送員,或者說避免已經開始派送。

4樓:狂飆螞蟻

可以去取,只要你知道網點,並且快遞公司給你打**或者發簡訊說快遞到了,就可以直接去網點取東西,我們一般郵寄順豐快遞,他會要收件人的身份證,核對過才會給你郵件,這也是比較正規的流程而且安全。

5樓:

可以的!提前給網點打**說上門取,只要**對就可以簽收了!貌似不用帶身份證啥的!

6樓:chose易

可以,帶上身份證就行,不過要提前打**,避免他們把快遞分給派送員。

7樓:網友

當然可以自己取件了,可以在接到快遞員**時問明站點位址,說自己去站點取貨。

8樓:富豫物流

一般來說,快遞是要送到客戶家裡,特殊情況你可以上門取貨,一般都是可以的。

快遞送到了,我不知道去哪拿怎麼辦 10

9樓:熱愛生活了啦

**上買東西快遞送來時如果沒法去拿,可以有以下幾種解決辦法:

1、快遞送來時,如果可以直接送到收件位址時,快遞員會直接送到收件位址。

2、如果是需要下樓取件的,一般快遞到達樓下時會給收件人打**,聯絡收件人下樓取快件,如果此時無法取快遞,可以聯絡快遞員改天派送,或者讓快遞員放在單位或者小區的能簽收和保管快遞的地方,一般是門衛室或者前台等。

3、如果收件位址的單位或者小區有快遞櫃,快遞員會將快遞放入快遞櫃,收件人可以在約定的時間段內自己取貨,一般免費時間段為24小時左右。

4、如果附近沒有類似的快遞櫃,或者短時間不方便簽收,可以**聯絡快遞員,將快遞儲存在快遞點,等方便取件時自己去快遞點拿取。

快遞實名制政策:

中國擬實施寄快遞實名制已在浙江紹興試點:2023年杭州快遞**事件發生之後,中國就在醞釀實行寄快件實名制,公安部已經在浙江紹興進行了試點。而在上海世博會期間,也在上海試行過一段時間。

一旦正式開始試行,客戶寄快件時需要出示身份證,快遞公司業務員要開包檢查、核實寄遞物品,還要將這些資訊登記輸入電腦,而收件人也必須出示身份證接收快遞。業內人士表示,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快遞安全係數。

快遞實名制不但有利於保證收件人、快遞人員以及快遞公司三者的安全,還有利於規範快遞市場。不過,快遞公司因此而增加的成本,則有可能由消費者自己來買單。

2023年10月22日,**綜治辦、公安部、工信部、安監總局等15部門召開的電視**會議,從2023年10月22日起至2023年3月底,在全國範圍內集中開展危爆物品、寄遞物流清理整頓和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專項行動。

15部門要求寄遞物流行業全面落實寄運物品先驗視后封箱、寄遞物流活動實名登記、郵件快件x光機安檢3項制度,提公升行業規範管理水平。

10樓:來自大金湖講究的雀鷹

可以詢問快遞員,或者去賣家那裡問。

11樓:芝麻開花

面單上寫著就知道,不寫就不知道。

快遞可以自己去網點取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可以先打快遞公司的客服**,說明下這個快遞你要自己到網點取件,並把快遞單號告訴他們,讓快遞客服工作人員幫你查詢你的快遞會被送到附近的具體哪個網點,客服工作人員會把網點的**告訴你。

你再聯絡網點工作人員,說明下情況,告知會去自提,不需要進行派送。讓他們在系統後台幫你查詢你的快遞有沒有進網點,他們會備註自取,這樣就不會被快遞員分揀拿走。等進入網點後,你就可以自行去取。

快遞可以自己去網點取嘛?

13樓:老吳懂法

可以去取,只要你知道網點,並且快遞公司給你打**或者發簡訊說快遞到了,就可以直接去網點取東西,我們一般郵寄順豐快遞,他會要收件人的身份證,核對過才會給你郵件,這也是比較正規的流程而且安全。

我有東西要快遞寄出去,怎麼聯絡快遞公司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有如下幾個步驟:

六、點選「寄快遞」中的「預約寄件」。

七、填寫「寄件人資訊」以及「收件人資訊」後點選「提交」,然後等待快遞員聯絡上門寄件即可。

快遞服務網點可以寄快遞嗎

15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可以。

快遞代收點,又稱為快遞代收代寄點,它們的主流業務就是快遞代收和快遞代寄業務。一般快遞代收點都會和各大快遞公司合作,除了收快遞以外,也可以提供幫助寄快遞的服務。

一般快遞上門收快遞寄件的話會收取額外的上門服務費用,到快遞網點去寄件也太遠了,快遞代收點一般就開在小區裡,去快遞代收點寄件也是比較便利的一種方式。

服務收費。般來說,不同的快遞代收點寄件的收費標準也有所不同,通常會公示在牆上或其他顯眼位置,一般是與各大快遞公司的收費標準相同,具體**可以詢問快遞驛站的工作人員,收費多少還要看寄件的快遞重量及運輸的距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可以的。

這些服務網點他們幫人家收快遞也有幫人家寄快遞,只要你給錢就可以了。至於收費多少,就看老闆那邊的意思了。

但是他們有可能只提供一兩個快遞給你選擇而已。畢竟只要能送貨,不管什麼快遞都可以。跟太多快遞公司合作反而會亂,所以他們普遍只能寄某個快遞而已。

17樓:不要學習想去浪

可以的。像是菜鳥驛站就兼具寄件功能。

18樓:求收留的考研狗

當然可以啦,他們主要就是靠寄件賺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站點是可以寄東西的。在郵寄東西時需要攜帶身份證,並通過檢查,在檢查後方可郵寄。

根據《快遞暫行條例》第二十二條寄件人交寄快件,應當如實提供以下事項:

一)寄件人姓名、位址、聯絡**;

二)收件人姓名(名稱)、位址、聯絡**;

三)寄遞物品的名稱、性質、數量。

除信件和已簽訂安全協議使用者交寄的快件外,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收寄快件,應當對寄件人身份進行查驗,並登記身份資訊,但不得在快遞運單上記錄除姓名(名稱)、位址、聯絡**以外的使用者身份資訊。寄件人拒絕提供身份資訊或者提供身份資訊不實的,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不得收寄。

點選檢視大圖">/

可以自己去快遞網點取快遞嗎

20樓:社會風土民情

這類情況是可以的,但是建議先聯絡快遞網點,詢問快遞有沒有被派件員帶出去,因為物流資訊是會有延遲的,如果不詢問就上門,而快遞正好被派件員帶去派件了,那就白跑一趟了。

快遞又稱速遞或快運,是指物流企業(含貨運**) 通過自身的獨立網路或以聯營合作(即聯網)的方式,將使用者委託的檔案或包裹,快捷而安全地從發件人送達收件人的門到門(手遞手)的新型運輸方式。

快遞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快遞是指任何貨物(包括大宗貨件) 的快遞;而狹義的快遞專指商務檔案和小件的緊急遞送服務。從服務的標準看,快遞一般是指在48 小時之內完成的快件送運服務。

從快遞的定義中,可以概括出快遞的以下3 個特徵:

從經濟類別看,快遞是物流產業的乙個分支行業,快遞研究是從屬於物流學的範疇。

從業務運作看,快遞是一種新型的運輸方式,是**鏈的乙個重要環節。

從經營性質看,快遞屬於高附加值的新興服務**。

圓通快遞網點查詢

今天 2011年2月15日。走件流程。快件單號 操作時間 快件流程。2364849957 2011 2 13 19 41 45 北京市崇文區新世界 快件攬收掃瞄。2364849957 2011 2 13 22 12 08 北京分撥中心 下車掃瞄。2364849957 2011 2 13 22 35 ...

申通快遞能到鄉鎮嗎,申通快遞網點到鄉鎮嗎

看什麼地方,樓主可以打95543詢問,申通官網的的派件範圍並不是很準。要看你的具體位址,大部分地方鄉鎮不到。可以申通官網查詢下 到申通的官網上去查啊,有些鄉鎮是可以送的 快遞能到高郵那個鄉鎮 不到 如果鎮上有代收點的話可以 你可以進申通 查詢本地區是否可以到達。我們這裡是到達縣城,不送鄉鎮。一般是鄉...

怎麼讓順豐快遞自己去網點取包裹,而不是送貨上門

現在很多快遞都有驛站,也就是自提點,你收貨的地方寫上自提,或者有些快遞直接收貨位址就是代收點的位址就可以 你別寫詳細位址,比如門牌號 順豐快遞有沒有送貨上門,還是快遞員說個地點自己去取,沒空拿怎麼辦 順豐都送到家的 沒有通的地方不送的 約好時可去取 可以送上門即使不送上門也可以在他那放兩天有時間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