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線上傳奇類手遊推廣

2023-05-12 11:15:04 字數 1328 閱讀 4466

1樓:**教育

傳奇遊戲類的產品,目前具體要細分到給使用者提供具體的服務。在推廣渠道方面審核還是蠻嚴格的,不像剛開始那會那麼松了,不過這類產品在接下來應該會有小的爆發,最近諮詢這類產品服務的朋友還挺多,先進行市場推廣看市場需求和轉化吧。

綜合來看目前推廣引流的方式中,這類產品能出效果主要的推廣渠道可以參考:

硬廣:/頭條/微信 系的推廣,這些也是國內主要的推廣方式,量級和轉化都是排名前列的,也是能這麼多年來,穩定出效果的平台,雖然**可能比以前高多了,但是最終轉化來看,還是值得一試,而且也是做引流時必嘗試的乙個途徑,很多流量型別經不住市場考驗已經銷聲匿跡,判斷引流推廣是否值得去做,就看常規的人用的多不多,身邊人用的多不多,自己是否也用,平台本身也有知名度,還有一些二線的推廣渠道,相比較前者差很多,基本上很多做效果的客戶都是一次性合作就結束了,若業務本身只是做品牌宣傳做**,預算足則可以去做,看業務的發展階段吧,是做**為主,還是做轉化為主。在這些平台進行推廣的細節和運營規則把握以及優化的方式,需要有專人來做,或自己沉澱進去掌握熟練,否則也很難有滿意的效果。

在現在市場飽和競爭大的環境下,做任何事情都要投入,切記急躁,且也要有週期測試意識,掌握資料漏洞分析才能做優化效果提公升。

軟廣:軟廣主要是做品牌產品的軟文內容,常見是把軟文內容釋出到主流的**和自**,行業內的內容平台。這些都可以找專門的聚合平台實現,操作起來不難。

若是自己去找**或大v等讓其幫忙或付費**你的軟文,挺困難的。若是軟廣這塊可以考慮我說的 找聚合平台,相當於把**打包了那種平台,搜下有很多。不過業務在雷同的情況下,就看誰家的服務或對產品的認知和你能同頻了,找到同頻的合作夥伴是一件能讓你節省很多精力的事。

以上是根據實際情況寫的參考,具體操作還需要多看看細節,細節出效果,細節決定成敗。

2樓:華采白

乙個過來人指點你幾下,我自己也在做這個遊戲,之前試了很多方法無奈效果不佳,畢竟還要忙著產品研發,乾脆外包給了貼貼相傳,月把時間來看,轉化率還是比較高的。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關於國內手遊平台有很多,我們平常玩手遊一般分成官服和在一些平台上玩,通常而言,在官服和知名平台上玩,屬於比較常見的,就不多說了。而還有一種是在一些特色手遊平台上玩,這些平台的好處是,平台為了拉玩家會將一部分和遊戲廠家的充值分成回饋給玩家,俗稱折扣。其中以風林手遊為代表的,整合了全網手遊,同時用抵扣劵的形式回饋折扣給新使用者,而且資料和各大平台是互通的。

3.進入遊戲後點左邊懸浮工具領取抵扣劵和禮包。

通過這種方式進入遊戲,基本上個人福利方面就拉滿了,千萬別相信網上加好友私發鏈結的,那種基本上都是坑公尺的。

4樓:超級知道為知道

找渣渣輝,看他在**。

什麼傳奇類手遊最好玩,傳奇類手游有哪些 手機上有什麼好玩的傳奇遊戲

軒轅傳奇手遊 刀塔傳奇和夢幻西遊手遊最好玩。1.軒轅傳奇手遊 通過唯美玄幻的遊戲畫風 刀光火石般的打鬥場景 豐富多樣的經典玩法等內容展示讓人熱血沸騰,遊戲場景如同一幅華美的篇章徐徐開啟,帶你去領略遠古時代的一草一木,也帶你戰出風格無人匹敵。軒轅傳奇手遊擁有相較於端遊更高品質的遊戲畫面,包括遊戲介面的...

手遊推廣方式有哪些?如何推廣手遊?有哪些渠道?

直接推廣遊戲盒子可以推朋友圈,群,折扣福利多的可以通過身份直接邀請,比較好拉一些,不太建議買量。一是因為你 的遊戲盒子其實應該是在某個平台下面的加盟,不是獨立運營的遊戲平台,買的量不是給你自己買的,給別人做了宣傳。二是直接推盒子費用比較高,燒錢。如果想做這種模式的上一級,可以搭建聯運平台,運營平台的...

傳奇手遊哪個版本好玩,傳奇手遊哪個版本好玩?

單職業蒼穹版本。坐騎 擊殺高階boss。可觸發召喚出三尊boss。爆率巨高。同時,rmb積分更是必爆。稱號 爆率高加成。更擁有專屬地圖和專屬超級boss!讓公升級和打寶充滿驚喜。開圖 努力開圖提公升打寶空間,免費家首選。等級 遊戲中滿級力1500級。上線送隨身泡點邊打怪邊公升級到300級。各大熱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