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物流的不足之處及對策?

2023-05-08 17:25:03 字數 774 閱讀 3578

1樓:網友

海爾有做電子商務嗎?

第乙個不足就是宣傳。我都不知道。

物流嘛,對了,物流是啥?

求一篇關於海爾物流模式的思考

急…從物流方面闡述一下海爾成功之路!

海爾物流成功帶給我們的啟示

海爾物流解決方案的產生評價和選擇

可以詳細說明海爾為什麼自己發展物流嗎? 大家對海爾自建物流有何評價?

海爾物流管理模式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現有**商的考核指標:

1.質量指標 (最基本的指標也是最重要的)2.**指標 3.經濟指標 4.支援合作與服務指標。

潛在**商的考核:

及製造條件與技術水平,質量控制與售後服務,生產能力,管理能力,財務實力等)

二。1.集中化採購:由採購部門負責所需物料,其它部門(包括分廠)無職權參與採購。企業物資需求規模小。

2.分散化採購:如管理失誤將造成**中斷,加大採購成本,影響生產活動的正常進行。

三。主要是標桿法。

1.研究競爭對手的物流戰略戰術。

2.學習競爭對手先進的物流模式。

3.改進企業的物流流程及各種操作模式。

簡單地講,就是不要給自己定過高的、不可實現的目標。

海爾物流行業分析

住在四合院的不足之處,四合院的不足之處

一物降一物 四合院的規矩多講究多,東南西北四面房更是各有各的用途。四合院的不足之處 舊北京傳統四合院是乙個圍合形式的建築體,四合院南面倒座房 北面正房 東西面為廂房。四面建築圍合之中間為庭院。四合院分為一進院 二進院 三進院 院等等。四合院落組成的深宅大院中,一家人居住在院落房屋更高大寬敞,東西南北...

話劇《明月初照人》有哪些美中不足之處

美中不足的是劇中巧合太多,如春嫚的心上人是常阿姨 方若明的老戰友 的兒子,而春嫚的哥哥是方若明二女兒方琳的情人,更讓人驚訝的是方若明的大女兒方瑋所愛的人竟然是她過去曾經愛過至今仍未忘懷的戀人,這些巧合顯示出作者刻意求工的斧鑿痕跡,使劇作未能達到渾然天成的藝術境界。話劇 明月初照人 的語言有哪些特點?...

誰上過思學佳的課程,有什麼不足之處?

上過,lp是美國傳來的課程,聽說在國內有不同分支。我是上的巨集思的課程,基本和高階的導師都來自美國。lp課程有別於培訓,很少理論知識,大部分來自於實際行動體驗。基本課程關於自我察覺,完全封閉,課程內容由很多不同的體驗環節,你可以把它當成真人遊戲,導師和工作人員會安排從環境到遊戲內容,讓學院親生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