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可道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21:35:02 字數 1010 閱讀 3271

1樓:愛企查

廣州可道資訊科技****是2018-04-08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松洲街增槎路787號主樓自編501室(自主申報)。

廣州可道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ru602b,企業法人尹文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可道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計算機房維護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數字動漫製作;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遊戲軟體設計製作;地理資訊加工處理;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鏈管理;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投資諮詢服務;市場調研服務;廣告業;軟體服務;資訊電子技術服務;電力電子技術服務;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軟體技術推廣服務;資訊系統安全服務;網路安全資訊諮詢;科技資訊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可道資訊是乙個saas軟體服務商,主要負責易訂貨的銷售以及售後維護,隸屬於廣州可道資訊科技****。

法定代表人:尹文藝。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蘇州可道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蘇州可道網路科技****是2013-12-12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328號。

蘇州可道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20594000289095,企業法人李國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可道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範圍:一般經營範圍:

網路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電子技術開發及技術諮詢,從事上述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以服務外包的形式從事軟體開發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蜂鳥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蜂鳥資訊科技 是2010 05 26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龍口東路34號1201房自編1203單元。廣州蜂鳥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556658879k,企業法人譚桂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蜂鳥資訊科...

道誠(廈門)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道誠 廈門 資訊科技 是2014 12 02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臺東路151號1003室。道誠 廈門 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320513323k,企業法人陳凱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道誠 廈門 資訊科技 的經營...

廣州暢視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暢視資訊科技 是2014 04 05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596號2411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暢視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093660701q,企業法人周曉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暢視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