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人要搶我家的觀音菩薩,夢見觀音菩薩來我家裡了,求解夢

2021-03-03 21:52:51 字數 5263 閱讀 9238

1樓:野佬

又是夢裡的事?

隨他搶就是了,反正也是夢,對不?

如果你真的相信觀音菩薩,就把他掛在心裡(時時處處觀想他的形象,念他的名字)。直到一想到他,他的樣子立即出現在你的面前。嗯嗯,這種掛法誰也搶不走的。

不但搶不走你心中的觀音,而且小鬼都會繞著你走。

家裡的觀音菩薩,誰要搶,送給他就是了。這也算是間接的「度」人了吧?

夢見觀音菩薩來我家裡了,求解夢

2樓:匿名使用者

菩薩,象徵你的情感或愛情的寄託。也就是說你找到了你寄託情感的地方,她就是你崇拜已久的愛人。她又何嘗不是你心中的菩薩呢?祝賀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有菩薩何必去求人,能做善知識,才是有緣人!自己請回菩薩,也就成就了心願!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高貴,菩薩看你是應該的,只是菩薩忘了帶錢了只好走了

夢見觀音菩薩說要來我家,高人幫我分析一下!高分! 100

5樓:一心唸佛行孝謙

南無阿彌陀佛!頂禮仁者!

末學在此恭錄《淨空法師:「佛度有緣人」,誰是有緣人?》希望能對仁者有所幫助

佛法是聖賢教育,是大聖大賢的教育,你要不懂得尊師重道,你到**去求?沒地方求。我們佛門常講「佛度有緣人」,誰是有緣人?

給諸位說,孝順父母,尊師重道,這個人有緣。不孝父母,不敬尊長,不重視聖道,沒緣!遇到真正善知識也沒有用,為什麼?

你不能吸收,你看經看不懂,你會把意思看歪了,自己想的什麼意思,你聽經也聽不懂。所以開經偈說得好,「願解如來真實義」,你沒有尊敬的心、沒有誠敬的心,你聽把意思聽扭了,用你自己的煩惱習氣,那種不正知見,你來解釋佛經,把經全解錯了,學了幾十年,最後說佛經不靈,還得毀謗它。所以真正善知識,他一生唯一的乙個希望,找傳人。

老師把佛法傳給我,我要傳給什麼人?如果沒有傳人,那你就得寫書,我把我所學的、所悟的寫在書本上,這書本流傳給後世,到後世去找有緣人。不容易!

太難了。

***告訴我,學生找老師難,老師找乙個傳法的學生更難,到**去找?***的學生不能說不多,太多了,最保守的估計超過五十萬人,這裡頭幾個人能傳他的法?往生的有,往生的倒不少,唸佛往生的;真正傳法的少!

很不容易。真正傳法的人,就是印光大師所講的條件,你對老師一分誠敬,得一分利益;二分誠敬,得二分利益;十分誠敬,你就得十分利益;沒有誠敬,你在那裡聽一百年也得不到利益,關鍵在此地。誠敬怎麼來的?

誠敬是性德,是從孝養父母那裡來的,把對孝養父母的心對待老師,這就是尊師重道。如果對父母都不孝順,那就完了,這一生學佛,有乙個好處,阿賴耶裡面種了佛法的種子,這一生不能成就。我們聽了這個話,很恐怖,不能成就怎麼辦?

好在淨宗法門裡面有特別的緣分,你要真正能學會,懺除業障,還有一口氣,到最後一念十念都能往生,這是淨宗的殊勝。所以我們在臺中蓮社看那些蓮友,往生的真不少,最保守的估計,***在臺中講經教學三十八年,跟他唸佛往生極樂世界的,真往生的,我的估計應該有五百人以上。這個功德殊勝,真難得,那不錯。

所以佛法是師道,師道一定是以孝道為基礎,你看淨業三福跟我們講得多清楚,第一條第一句「孝養父母」,第二句「奉事師長」,「慈心不殺,修十善業」,這是入佛門基本條件,你要把這四句做到,你才能成為乙個真正的佛**。換句話說,佛經典裡,你能信、能解,這就是你的善根;你能夠依教奉行,這是福德。你能行、能證,往生就是證果,無論三輩九品,即使是凡聖同居土下下品往生,你也證得究竟圓滿的佛果。

為什麼?生到西方極樂世界,沒有乙個不是一生圓成佛道。我們業障重,怎麼懺除?

懺除就是改過。經典是是非善惡的標準,從**學起?世尊教導我們的,從《十善業道》做起。

《十善業道經》蕅益大師有個節本,比我的節本長,用它來改過自新很實用。實際上,我們這些年來提倡儒釋道的三個根,有沒有根據?是不是胡造謠言?

有根據,根據什麼?就是根據淨業三福第一條。孝養父母怎麼個做法?

奉事師長怎樣做法?我們落實《**規》,《**規》裡面一百一十三樁事就是孝親尊師,從淨業三福來的;慈心不殺,我們就落實道家的《太上感應篇》,講因果教育;末後一句修十善業,所以我們落實儒釋道的三個根,是依據淨業三福第一條。你先落實三個根,然後你才能入佛門,你才真正能夠接受三皈五戒。

第二條是「受持三皈,具足眾戒,不犯威儀」。這一條裡頭了不起,具足眾戒,具足是一條不缺。那在小乘有多少條?

三千威儀,三千條;大乘有多少條?八萬四千威儀,菩薩!盡善盡美。

他這麼多條,從哪來的?給諸位說,就是從《**規》、《感應篇》、《十善業》來的,菩薩八萬四千威儀歸納就這三樣,就那麼多。——恭錄完畢

恭祝仁者一切善願速成!恭祝所有親愛的家人幸福美滿!南無阿彌陀佛!

6樓:普願講堂慧蓮

阿彌陀佛!師兄,夢是八識田中無量劫、無量世積累的種因,因緣成熟之時而自然流露出來的。說明師兄過去生曾與菩薩結過緣。

八識田中若是無此前因,絕對不可能顯現此緣此境。若是師兄能依此境界,了解佛菩薩所教導的,好好學習佛法,眾善奉行,諸惡莫作,則生無量的福德利益。若能深悟佛法真妙之理,依佛菩薩教導而行,則不但能遠離一切煩惱痛苦,更能究竟解脫一切生死流轉之苦。

佛說: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此境殊勝,但不可貪著,若貪取執著,執則生病。

師兄學習佛法的因緣到了,可以入佛法學習群,每晚七點與我們一起共學佛法,相信會受到無量的法益!117924.574

7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吉兆 預示著做夢人善良平和 會大富大貴 吉祥如意 【你很有佛緣 有時間去寺院上上香對你很好好處的】

〖適合睡前聽的**〗:洛麗塔

〖如何提高睡眠質量〗: 晚上不要吃辛辣的富含油脂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也會影響睡眠

8樓:淚無痕龍

女人夢到觀音菩薩,將會保佑全家順利平安,生活幸福。

男人夢到觀音菩薩,將會在生活上犯錯誤受到懲罰,需要小心注意

夢見觀音菩薩,觀音送子。在佛教中,觀世音被認為是救苦救難的菩薩。夢中的觀音菩薩,是吉祥與幸福的象徵。

按照現代周公解夢的說法,夢見觀音菩薩則還要分男女的。下面就詳細說一下夢見觀音菩薩是怎麼回事?

夢見觀音菩薩:

夢見觀音菩薩,表明自己心地善良,心態平和;男性夢見觀音菩薩,預示著事業之旅成功在即;女性夢見觀音菩薩,意味著生活上吉祥如意。

夢見拜觀音菩薩:

夢見拜觀音菩薩,這個夢體現了你對觀音菩薩的虔誠,內心積極向善,夢中出現的菩薩,是精神力量的象徵,代表內心飄浮的信念與希望。你希望自己能在做某事或者在自己困惑的時候,得到觀音菩薩的啟發和指示,幫助自己實現願望或者渡過難關。

夢見菩薩:

按照古老周公解夢的說法:夢見觀音菩薩可以說是一件很令人心情舒暢的事情,因為觀音菩薩本身代表的就是大慈大悲的心境和對於虔誠信奉者心願的聆聽和幫助願望實現,所以夢見觀音菩薩就說明自己心地善良,心態平和。即使不能像觀音菩薩一樣達觀世間吧,最起碼可以做到心中有佛。

總得來說,夢見觀音菩薩,是個很吉祥的夢。說明了夢者是個心地善良的人,而且最近一段時間的心態是比較平和的。如果是男性夢見了觀音菩薩的話,預示著你的事業或者工作成功在即或者是順順利利。

如果是女性朋友夢見了觀音菩薩,預示著你的生活會是吉祥如意的,畢竟沒有什麼比吉祥如意更讓人感到幸福的了。

夢見和觀音菩薩說話:

夢見和觀音菩薩說話,通常是暗示因為生活中碰到困難或迷惑,希望得到指引與幫助;也表示希望與靈溝通,幫助你解決掉生活中的不順。

夢見觀音菩薩和我說話了:

夢見觀音菩薩和我說話了,做此夢你應該感到榮幸,並不是所有人都有緣份能夢到菩薩。大慈大悲的菩薩是最為善良,最能體諒人間疾苦的一位。如果你能夢到,說明你應該也是有心或是心眼好的人。

即使在夢中沒有聽到菩薩說什麼,但只要用心去體會,不管以後遇到什麼事,更要用善良和真誠幫助他人的信念去做每件事。多做好事,公益的事情。不用是很大很多。

但只要持之以恆的從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最終收穫更多的也是自己。

孕婦夢見觀音菩薩:

孕婦夢見觀音菩薩,期間夢到觀世音菩薩是非常吉祥的。觀音菩薩的化身被稱為「送子觀音」。所以,一般人求子都是找觀音。

平時多稱念菩薩的名號,多做善事,能為後人積福,可以得到聰明孝順的優秀孩子。

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觀音大士,主得菩薩庇佑。女子夢之,主得佳兒,或有南海香願未酬,應即速還。

《斷夢秘書》  夢觀音堂。觀音,普門慈悲大士也,夢此者主宜修齋,行好事,結善緣。非義財莫取,非理事莫為,貴藏修謹慎為吉。

《夢林玄解》

9樓:love包黑炭

人腦和電腦的記憶體是乙個道理,你在某月某日看見的、聽見的、想到的內容,在你休息的時候,小腦也在過濾,俗話說,夢是心頭想嘛!別迷信啦,連周公解夢都是糊弄人的。你一生的運氣在於你的心情好壞。

你的睡眠質量有待提高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兄弟,夢八的意識田中不可估量的搶劫,積累的不可估量的世界物種由於業力成熟,有時自然的顯示。說明的兄弟過去的學生結對邊緣與菩薩的。

第八識田中,如果沒有此前因此棲息,顯示這方面的優勢是絕對不可能的。如果兄弟可以這樣理解的佛,菩薩的境界,教,學佛法,一切是好的,這樣做沒有錯,生無量功德利益。如果神武門真的很美妙的佛法合理,yifo菩薩的教導,您將不僅能夠遠離所有的痛苦和折磨,最終解放所有的痛苦生活和死亡流量。

佛:在色彩方面,看到我,乞求我的聲音,行人邪道,不能見如來。這是神聖的棲息地,但不渴求如果貪婪奉獻,執行是生病了。

學習佛教學習小組晚上七佛法與佛教因果報應到我們的兄弟,我相信法律將是無法估量的好處! 117,924.574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平常,是你自心的感應道交,不必過分追究其來意。經常念誦觀音的名字,就對了。沒有其它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什麼意思都不是,很普通的乙個夢

13樓:管家小老頭

你很有佛緣,供個觀音像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菩薩保佑著呢。

夢見別人家的觀音菩薩擺在自己家門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否有請觀音神像?如果沒有是暗示你家要請觀音菩薩上坐。若你家有安放觀音神像的話,提示你行善布施出門遇貴人。

夢見了觀音菩薩來我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佛是好的。出生菩提心經雲:「若有夢見佛形像,諸相具足莊嚴身,眾生見者應歡喜,念當必作調御師。」 聖一法師

因緣成熟的眾生,多有從此信佛學佛,獲福無量,受益無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平時經常唸佛嗎?如果不是,可以不用管這夢!如果夢到的和現實中吻合,你可以注意下!不用太在意菩薩出現之類的!

夢見觀音菩薩給我手鍊,夢見有人要把觀音菩薩送的手鍊送給我?

看來你要走運了,你去買條 手鍊去了,或者買個觀音吊墜什麼的,讓ta保佑你吧!觀音菩薩是大慈悲的象徵,當您供奉佩戴時她能夠默默的保佑您度過各種難關 消除各種災難,當您運氣旺時,能使您更加輝煌,當運氣低落時,能夠消除各種障礙,化解各種災難,使您順利度過關口,達到一生幸福 平安吉祥。夢見有人要把觀音菩薩送...

夢見給觀音菩薩磕頭,夢見給觀音菩薩磕頭什麼意思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與佛有緣,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名號。夢見給觀音菩薩磕頭什麼意思 一般說來夢見佛菩薩是吉祥的象徵,而嗑頭本身是一種禮拜和恭敬,是對菩薩的一種交流與互動。當然如果要從心理學的...

夢見觀音菩薩,預示什麼,夢見觀音菩薩是什麼徵兆

您夢中屢屢夢見觀音菩薩,非常殊勝,說明您佛緣很深,但對於夢境不可執著哦,阿彌陀佛!金剛經雲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日夢夜夢皆是夢,不作吉凶想,便無礙 若執著吉凶相,可能會不痛快。相由心生,命由我立!俺把達磨祖師 悟性論 中的這段文字供養給您,希望並祝福您快樂 自在。無妄想時,一心是一佛國 有妄想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