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站高鐵售票視窗早上幾點開始售票?

2023-04-27 07:20:03 字數 5259 閱讀 9704

1樓:森森森大魔王

售票視窗:5:30-次日1:00。

廣州南站:特等站,又稱為新廣州站、廣州新客站、廣州新火車站,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石壁街道石壁村,是乙個大型現代化鐵路客運站,是華南地區最大最繁忙的高鐵站、中國最大的鐵路客運樞紐之一,是連線京廣高速鐵路、廣深港高速鐵路、廣珠城軌、貴廣高速鐵路和南廣快速鐵路及北京、上海、深圳、武漢和香港的世界級綜合交通樞紐,與廣州站、廣州東站和廣州北站組成全國鐵路四大鐵路客運樞紐(京滬穗漢)之一--廣州鐵路客運樞紐。

2樓:忐忑小眼神

每天售票時間是,早7點二十-6點半。提前購票18天的早8點。提前20天的晚20點。

廣州南到潮汕高鐵共2趟 列車時刻及票價查詢:

g6305/g6308 廣州南-潮汕 09:00-11:47 2小時47分 二等座 164,一等座 207

g6309/g6312 廣州南-潮汕 15:50-18:57 3小時7分 二等座 164,一等座 207

3樓:知了雪糕

廣州南站高鐵售票視窗早上5:30開始售票,時間緊的可以早點去購票。

廣州南站早上幾點可以進站?

4樓:熱愛生活的

廣州南站早上5:30就可以開門給你進站了。

他們最早的一班車6點多一點,所以他要提前一點開門給你進站如果不是春運高峰期,他沒有24小時值班的,如果是高峰春運的時候,它就有24小時值班,但是他的最早開門還是5:30,他就會開門給你進賬的,他的尾班車是凌晨0點關門。

廣州南站目前每天早上第一班車次就是c7223次列車。廣州南站最早到達的一班車次是北京西站至廣州南站的d901次列車!

廣州南站進站時間一般需要提前30分鐘以上,如遇節假日需提前1小時以上。現在廣州南站已經推出人臉識別自動驗證通道,大大提公升了通過效率,同時在網上購票的旅客,無需取票便可持身份行原件進行驗證通過。

5樓:止惜海

可以24小時在裡面滿。

廣州站放票時間

6樓:歐陽

廣州站每天11點放票。

廣州站(guangzhou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的一座特等站,是廣深鐵路、京廣鐵路、廣茂鐵路、廣佛肇城際軌道及廣州地鐵號線交會的車站,是廣州市內最主要的鐵路客運站之一,同時是中國主要鐵路樞紐站之一。

廣州站始建於2023年,於2023年4月12日正式投入運營。廣州站計畫於2023年啟動改造工程。

截至2023年2月,廣州站站場總面積12萬平方公尺,候車室面積8504平方公尺,售票處面積1108平方公尺,行包倉面積3823平方公尺,站台規模為4臺7線,車站可日傳送旅客3萬人次。

廣州站原址位於廣州城東南角的大沙頭,原名大沙頭火車站,始建於2023年,是廣九鐵路華段的終點站。

抗日戰爭結束後,大沙頭站擴張為廣九及粵漢兩路的旅客列車的始發、終到站,並改名為原廣州東站,成為廣州最主要的客運火車站。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以後,廣九鐵路華段改稱廣深鐵路,原廣州東站也於2023年更名廣州站。

2023年,廣州南站至石圍塘站的鐵路輪渡建成使用,令廣三鐵路的車輛可以與粵漢、廣九鐵路相互過軌。

7樓:桑莊美女

廣州站每天11點放票。

廣州東站每天11:30放票。

廣州南站每天13:00放票。

春運期間廣州出站各個方向火車票都緊張,希望你購票順利。

廣東東站動車站早上幾點開門

8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廣東東站動車站早上8點開門,廣州火車站或廣州東站的售票視窗是24小時營業的。火車站售票視窗的正常上班時間是早上8點到晚上6點。

晚上6點到10點,售票員會相對減少,因為此時車站**量也少。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廣東東站動車站早上8點開門,廣州火車站或廣州東站的售票視窗是24小時營業的。火車站售票視窗的正常上班時間是早上8點到晚上6點。晚上6點到10點,售票員會相對減少,因為此時車站**量也少。

早上六點的車票怎麼取。

現在火車票可以不用取,依靠身份證就可以了

現在網上購買的火車票是不需要取票的,可以只刷身份證進站。

我有乙個小孩子是用,戶口薄,買到票怎麼取票呢。

怎麼進站呢。

早點六點的票可以之間進去的。

廣州南站 買票視窗在**

高鐵票是早上幾點開始放票?

9樓:kitty小小貓

過年過節大家肯定都想陪在家人的身邊,*票就很*熱了,因為回家的人太多,票卻只有這麼點。哭唧唧~那麼高鐵一般什麼時候放票呢?

從鐵路部門獲悉,從2023年8月10日開始,每天早上6點,乘客就能通過12306**、手機客戶端購買*車票。

據了解到,目前,12306**和手機客戶端每天的售票時間為7:00至23:00,然而,每天7點前,仍有很多車次發車。

為了方便乘客通過12306**、手機客戶端,購買發車時間較早的*車票,鐵路部門決定,自8月10日開始,**和手機客戶端每天開始售票的時間由7點改為6點。12306高鐵每天什麼時候放票?高鐵票是早上幾點開始放票。

1、提前20天晚上19:00,放20天後的動車組車票和z字頭車票。

2、提前18天早晨8:00,放18天後的動車異地票以及一小部分z車異地票。

3、提前12天早晨8:00,放12天後的d[管內部分]、z車異地票。

4、提***天晚上19:00,放10天後的t、k和普通列車始發票。

5、提前3天晚上20:00,這是第二個**時間。這時車站會把給各大旅行社和各部委的預留票沒有賣出去的部分放出來。

6、提前1天中午12:00,這是第三個**時間。這時候車站會把給鐵路系統內部預留的票(給路局以及相關部門)沒有用的剩餘部分放出來。

7、提前1**午17:00,放某些特定車次的加掛車廂。 8、提前1**午18:00,放車站「視窗票」「抽屜票」。

9、提前1天凌晨0:00。這個時間是*絕的,往往在高峰期才會在這個時候放「死票」(又叫「機動預留票」,這種票在網上能查到有多少張,但就是打不出來,是車站不給。

10、開車前24小時,打破「區段限售」,也稱「鬆綁」。

11、開車前4個半小時,每輛車各放出*後六張「底牌。

廣州火車南站早上幾點開始檢票進候車室

10樓:向日葵

一、火車提前停止檢時間一般是開車前5分鐘,也有的地方是提前半小時檢抄票,開車前10分鐘停止檢票。停止檢票後就不能進站了!所以大家坐高鐵一定要提早一點到。

二、車票票面所載明的乘車日期、車次的列車在發站的預計開出時分。為了確保鐵路運輸秩序,正常情況下列車按執行圖執行,到時開車。

紙質火車票一般會明確標註車次、檢票口、車廂號、座位號等關鍵乘車資訊,所以在此之前,即便很多車站可以不用取票,支援刷身份證進站,依然有很多旅客為了乘車資訊而選擇排隊取票。

但事實上,沒有紙質票這些資訊依然可以被找到,旅客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進行查詢:

列印購票資訊單。

11樓:布樂正

檢票要提前1小時。

鐵路規定:1、旅客如果是在火車站或代售點購票,最晚可於檢票之前完成購票,不影響坐車即可;

2、旅客如果是在網上訂票,最晚須於火車開車前2小時前完成訂票,否則就無法在網上訂票,只能到火車站或代售點辦理購票;

3、旅客如果是撥打**預定火車票,您最晚須於火車開車前4天(按工作日計算)完成購票,否則也無法通過**預訂火車票,只能到火車站或代售點辦理購票。

因為每個站台的資源是非常有限的,而火車的車次則是過於頻繁,火車的軌道就這麼幾條,每趟火車可以使用鐵道的時間也是有著很大的限制,並沒有充值的時間可以等乘客乘坐上火車,因此一般站台的數量都會少於火車本身的數量。

如此在乘客檢票時間與發車時間距離將會大大縮短,就可以盡快讓乘客上車下一輛列車可以正常進站。很多網友在知道原因後,也總算是明白了為什麼檢票時間會如此短。

12樓:哀紹輝

提前1小時。

當取過火車票後,就是進站候車了。來現在進站很多都採用了自動檢票機來提高檢票進站的效率。首先要判斷車票是否能用自助檢票機,紅色車票是不能用自助檢票的,只有藍色車票可源以。

火車站的自動檢票機使用流程如下所示:

1、取過票後拿好行李,找到進站入口的通道排隊依次等候檢票進站。

2、到達自助驗票百閘機口,車票正面朝上(有身份證的那邊在左邊),插入磁票的入口下方紅色方框的卡槽。

3、這個時候只需等待火車票從度機器裡出來、門自動開啟,驗票成功後,閘機通道開啟,到前面拿走車票,就可以通過檢票問閘機了。

注意事項。1、進入候車廳沒有時間限制。

2、驗票是在上火車的時候和在車上乘務襲員要查票的時候,還有到站出火車站的時候。

3、檢票是在候車廳的某乙個進站口處。

4、大約半小時(大站)約10分鐘知(小站)提前點進入候車室比較好。

5、進火車站時要檢查行李(可能要檢查身份證)

6、進入車站看告示牌(一般情況是電子告示牌),它會告訴你所5、坐的車次要到幾號候車廳等候(要對清楚車次和發車時間是否一致)

7、火車上和候車室要注意行李和身上的財物;在檢票之前和檢票的時候候車室的告示牌或工作人員會通知本列火車所停的站台號(檢票後跟著大部隊,不要走錯站台)

8、到站時,出站要用道到車票,別弄丟了,出站時工作人員會撕掉車票,這時車票才沒用了。

長沙高鐵南站售票處早上幾點上班,長沙高鐵南站人工售票點是不是24小時有人

早上7點上班。長沙南站位於中國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由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 管轄,是連線京廣高速鐵路與滬昆高速鐵路的重要樞紐車站,是中國中南地區的區域性鐵路客運中心,也是長沙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軌道交通 長沙南站設有軌道交通站,途經長沙南站線路有長沙軌道交通2號線 長沙軌道交通4號線和長沙磁浮快線。...

廣州地鐵早上幾點開始執行,廣州地鐵早上幾點鐘開始執行?

廣州地鐵每天早上6 10開始執行 線路 車站 頭班車 尾班車 廣州東站 6 10 23 30 西朗 6 00 22 55 三元里 6 10 23 30 萬勝圍 6 00 22 53 天河客運站 6 18 23 30 番禺廣場 6 00 22 50 體育西路 6 20 23 20 廣州東站 6 10 ...

從客村到廣州南站地鐵早上幾點開始運營

從地鐵客村站坐8號線到昌崗站,換乘2號線到廣州南站 地鐵8號線客村站 往鳳凰新村方向 首班車06 09 你好,是早上6點半開始的。從客村到廣州南站坐地鐵要多久 根據廣州地鐵執行時間表 地鐵8號線,客村 昌崗,10分鐘 地鐵2號線,昌崗 廣州南站,20分鐘 加上轉車約5 10分鐘,所以客村站到廣州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