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到平遙旅遊,北京到平遙古城旅遊

2023-04-27 07:10:05 字數 5128 閱讀 8131

1樓:小今

北京_石家莊_太原_平遙_太原_五台山_(經石家莊方向)北京。

個人認為這個走法還是不錯的.當然,落腳點還是要看你打算怎麼玩了,平遙,就不要住宿了吧.因為離太原不遠,所以建議兩晚住太原,當天去平遙逛回來了,還是選擇住太原吧.五台山可以選擇住一天,當然也要看你在五台山玩的時間而定了.

2樓:大藍邊碗

我的建議:第一天,北京西19:03坐1163次;第二天7:

31到平遙,玩一天,下午坐汽車到太原住宿;第三天遊覽太原市,第四天7:40坐6096次,12:30到五台山遊覽並住宿,第五天坐火車返京。

k604次,五台山0:06發,北京西6:28到,硬座51元,硬臥下105元,軟臥下153元。

k602次,五台山1:37發,北京8:09到,硬座51元,硬臥下105元,軟臥下153元。

1164次,五台山3:12發,北京西10:23到,硬座45元,硬臥下99元,軟臥下147元。

6096次,五台山12:35發,北京西22:03到,硬座21元,硬臥下60元。

1172次,五台山20:38發,北京3:21到,硬座45元,硬臥下99元,軟臥下147元。

3樓:海寶夢夏

平遙縣位於中國北方黃河中游、黃土高原東部的太原盆地西南。縣城東北距首都北京616公里,北至省城太原90公里,西到古都西安543公里,東達天津港口758公里,南及廣州海岸2390公里。

還是先去太原吧,到了太原就近了呢!!

以下是動車組的情況:

車次 車型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執行時間 里程 終點站 參考票價 旅遊預訂。

d194/d191 動車組 瀋陽北 北京 17:14 太原 20:48 3小時34分 514 太原 二等座 160 一等座 192 機票 酒店。

d2015 動車組 北京西 北京西 16:26 太原 19:30 3小時4分 508 太原 二等座 157 一等座 189 機票 酒店。

d2017 動車組 北京西 北京西 18:05 太原 21:30 3小時25分 508 太原 二等座 157 一等座 189 機票 酒店。

d2011 動車組 北京西 北京西 12:36 太原 15:56 3小時20分 508 太原 二等座 157 一等座 189 機票 酒店。

d2001 動車組 北京西 北京西 07:20 太原 10:46 3小時26分 508 太原 二等座 157 一等座 189 機票 酒店。

d2003 動車組 北京西 北京西 08:00 太原 11:26 3小時26分 508 太原 二等座 157 一等座 189 機票 酒店。

d2009 動車組 北京西 北京西 12:12 太原 15:33 3小時21分 508 太原 二等座 157 一等座 189 機票 酒店。

d2013 動車組 北京西 北京西 15:32 太原 18:58 3小時26分 508 太原 二等座 157 一等座 189 機票 酒店。

d2005 動車組 北京西 北京西 08:40 太原 12:01 3小時21分 508 太原 二等座 157 一等座 189 機票 酒店。

祝你旅途愉快呢!

4樓:黑h豆

沒來過太原的話,建議你先把太原景點先看下,晉祠和天龍山景區。然後再去五台山走馬觀花看一天。住一晚再去看別的。平遙有曹家大院、古玩一條街、雙林寺、城牆等。這樣至少要三天。

5樓:網友

建議去平遙古城,祁縣喬家大院等晉商文化區看看,那邊有中國金融的雛形,若再有時間的話可去五台山朝拜。

6樓:網友

你沒說你是哪個階層 是自駕還是乘坐公共運輸。

北京到平遙古城旅遊

7樓:自全望

1. 北京到平遙古城喬家大院2日遊安排。

2. 從北京到平遙古城坐火車怎麼去。

3. 北京離平遙古城自駕遊要多久。

北京到平遙古城喬家大院2日遊安排。

平遙錦程訂房網提醒您,無論從喬家大院到平遙古城,還是從平遙古城到太原,請注意把握好時間,下午7點之前都有公車的,歡迎您到平遙旅遊。

從北京到平遙古城坐火車怎麼去。

北京直達平遙的車都需要在火車上呆一宿的,最好的方法是在太原轉車,坐清早第一班到太原的高鐵或動車,只需要2到3個小時,然後轉乘太原到平遙的火車,車次相當多,坐票十幾塊,行程乙個半小時左右,具體選擇什麼時段的看你的行程安排了,不過我建議可以夜宿平遙裡邊的客棧,夜晚的平遙古城很有感覺的。

這個可以在58提前聯絡平遙古城裡的客棧,當你在平遙火車站出站後,客棧店主會開車直接把你們拉進古城的。

北京離平遙古城自駕遊要多久。

北京離平遙古城自駕遊要大約8小時。

北京到平遙古城自駕遊的攻略如下:

1.早晨從北京出發,下午到達平遙縣城。安頓住宿;

2.夜晚遊覽平遙縣衙。平遙縣衙坐落於平遙古城中心,整座衙署坐北朝南,呈軸對稱布局,南北軸線長二百餘公尺,東西寬一百餘公尺。

平遙縣衙作為中國現有儲存完整的四大古衙之一,也是全國現存規模最大的縣衙。縣衙整個建築群主從有序,錯落有致,結構合理,是乙個有機的整體;

3.第二天遊覽文廟、平遙城牆、清虛觀、點將台等古城景點,領略古城非同尋常的文化、社會、經濟發展。

北京到平遙自駕怎麼走

8樓:自全望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正義路。

2)沿正義路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3)沿前門東大街行駛760公尺,過右側的正陽門約14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4)沿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宣武門東大街。

5)沿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6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宣武門西大街。

6)沿宣武門西大街行駛990公尺,過右側的金水大廈約12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

7)沿蓮花池東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

8)沿蓮花池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西金大廈,直行進入蓮花池西路。

9)沿蓮花池西路行駛330公尺,朝六里橋/西三環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蓮花橋。

10)沿蓮花橋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西三環中路。

11)沿西三環中路行駛940公尺,朝西四環/嶽各庄橋/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六里橋。

2.沿六里橋行駛3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機場西/太原/石家莊市區/s990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元高速。

5.沿新元高速行駛公里,朝繞城/中華北大街/太原/g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石家莊繞城高速。

7.沿石家莊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京崑高速。

8.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朝盂縣南/舊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盂縣南樞紐立交橋。

9.沿盂縣南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陽泉繞城高速。

10.沿陽泉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壽陽/太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12.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朝晉中/祁縣/臨汾/運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榆祁高速。

14.沿榆祁高速行駛公里,朝臨汾/運城/祁縣/平遙古城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16.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在平遙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7.沿匝道行駛350公尺,直行。

18.晉中市內駕車方案。

1)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高速引道。

2)沿高速引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康寧街。

3)沿康寧街行駛440公尺,左轉進入曙光東街。

4)沿曙光東街行駛6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平遙縣。

北京出發到平遙古城旅遊路線及攻略

太原平遙古城到北京多少公里

平遙旅遊攻略?

9樓:匿名使用者

玩:平遙古城通票,一般情況下就買通票吧,說實話,由於有些地方大同小異,感覺都差不多。

雙林寺強烈建議去,離古城其實不算特別遠,我坐三輪來回30元,人很少,裡面的東西很真實,不像古城修復很多次了,大多都是現代修復後的。

住:平遙古城裡不是旺季的話,住宿的地方太多了,各種客棧,各種價位,按照你自己的經濟實力去選擇吧,我8月底去的選擇的是140的磚窯,睡的是炕。還有更便宜的。

吃:(1)平遙牛肉:毫無疑問,提到平遙美食必須提到這個。

在明清街上就有商店有賣。南大街,西大街上,也有零散的小店。都是真空包裝,所以味道都一樣,要考慮的就是**而已,最有名的牌子是冠雲,口味種類很多,每一種都不錯。

2)碗禿:這是平遙獨特的麵食,好的碗禿薄而透明,很有嚼頭。明清街上的餐館都有賣,很值得試一試。

3)莜麵栲栳栳:我跟很多人提起這個名字,他們都不知道是什麼,平遙特產,好吃。

4)姜糖:平遙人叫西瓜兒或者麥桿兒,一種糖,近幾年突然很流行,原本是平遙人在臘月二十三用來祭灶王爺的。明清街和西大街有賣。

5)其他麵食:像擦疙枓貓耳朵刀削麵絞魚兒之類的。

我在城隍廟那面有條街,上面有個小店叫三疙瘩,挺好吃的,還很便宜,交通:(1)出了平遙車站,車站前橫著一條馬路是東西的,穿過它,向南走(穿過橫著的馬路,繼續走就是向南走,)有乙個路牌,指示去「下西門」,這個門就是古城的西城門了,過乙個紅綠燈,左拐,就看到城牆了,然後就順著城門進去就可以進入古城了!無需坐棚棚車,坐的話,2元一人。

2)從平遙古城去雙林寺,我是坐三輪去的,來回30元。

10樓:**客服陳老師

回答您好親,這邊很高興為您服務先在網上提前預定好客棧或賓館,來了平遙之後,最後住一下土炕體驗一下住土炕的感覺,推薦一下平遙會館與平遙東南海賓舍都不錯,攜程或者藝龍的贊客棧,**也比較合理,最重要的是舒適。如果第一天來的早的話就建議去把通票買下,裡面包含十幾個景點,可以找一輛電瓶車加導遊服務,他們講解的都比較詳細,逛的話也比較快。晚上看一下平遙古城的夜景,在明清街細細的游一游,也可以在酒吧玩。謝謝!

北京到平遙的火車,從北京到平遙古城坐火車怎麼去

在北京西站k603次,17 03開車,5 30到平遙古城。1163次北京西站19 03開,7 30到平遙古城。2602次在北京站23 45發,1 47到平遙古城。從北京到平遙古城坐火車怎麼去 北京直達平遙的車都需要在火車上呆一宿的,最好的方法是在太原轉車,坐清早第一班到太原的高鐵或動車,只需要2到3...

平遙古城到平遙古城高鐵站路線,從平遙古城怎麼去平遙古城站高鐵站

已經開通了太原南到平遙古城的高鐵動車,接著坐半小時到,買票要買到平遙古城站,平遙古城 站是平遙的高鐵站,因剛開通,在網上查詢平遙是看不到 平遙古城 動車車次的,一定要輸入 平遙古城 從平遙古城怎麼去平遙古城站 高鐵站 是兩個不同的火車站。平 遙站為傳統火車站,平遙古城站為高鐵車站,7月1號才正式啟用...

北京西到平遙的火車,北京到山西平遙古城坐火車怎麼坐,我想直接到平遙古城。謝謝

車次 型別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k603 空調快速 北京西 17 15 平遙 05 18 12小時3分 670 92 142 170 254 1163 空調普快 北京西 19 03 平遙 07 33 12小時30分 670 81 131 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