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一下配置能帶到嗎,筆記本。

2023-04-26 11:45:04 字數 2721 閱讀 1767

1樓:

最低配置是不高的: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 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部分玩家希望在4k解析度下以高畫質設定暢玩《絕地求生》,那告訴你:既然你要求這麼高,那就別用入門、主流卡了,沒有gtx 980或更高階別的顯示卡和「愛妻」,那就等著玩遊戲的時候卡出翔吧。所以想要得到極致遊戲體驗的使用者,我們在此建議各位準備一台配有core i7-6700處理器、gtx 1060顯示卡的高階遊戲主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玩不了,記憶體才4g,這個遊戲最低8g才能玩勉強玩,4g太低了,顯示卡610最低特效都帶不動的。

3樓:庚絹

可以 中等特效下可以流暢執行。

玩《絕地求生》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4樓:光嶼幀言

《絕地求生》對電腦的要求比較高,電腦記憶體最好在16g以上,顯示卡需要達到1050ti,最低配置和推薦配置可以去steam商店檢視官方的說明,具體的內容可以檢視下面的內容。

1、官方給出的最低配置是記憶體是6gb ram及以上,處理器是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圖形是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2、關於cpu的要求,建議至少是i5標壓版以上的處理器,推薦i7 7700hq的處理器,在筆記本中,《絕地求生》對處理器的要求主要就是執行緒越高越好,最低要求是i5-7300hq的處理器。

3、在台式電腦中,顯示卡建議是gtx1050ti以上,最佳建議上gtx1060 6g或更高,而膝上型電腦由於螢幕尺寸相比台式電腦顯示器小不少,對顯示卡的要求可以相對低一些,所以在筆記本顯示卡方面建議是gtx 1050 4gb以上。

4、筆記本想要流暢地玩遊戲,對記憶體要求還是比較高的,4g記憶體基本不夠用,一般建議是8gb,目前主流遊戲本,基本也達到了標配8gb記憶體標準,加之筆記本由於較小,記憶體要求相對沒有台式電腦嚴格,8gb也算是基本夠用了。

5樓:喂

想玩絕地求生,電腦需要什麼配置才能滿足基本要求呢?

玩《絕地求生》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玩絕地求生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玩絕地求生,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筆記本絕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

6樓:大董生活百科

1、電腦版的絕地求生要求為:windows7/windows10的64位系統。

2、記憶體:遊戲官方指定的最低記憶體配置為:6gb

3、cpu:

遊戲官方指定的最低cpu配置為:inteli3-4340/amdfx-6300

4、顯示卡:遊戲官方指定的最低顯示卡配置為:gtx660/hd7850

5、硬碟:遊戲官方指定的最低配置為:7200轉機械硬碟。

遊戲官方推薦配置的硬碟也為7200轉機械硬碟。

6、如果想讓遊戲載入更快,使用硬碟ssd(固態硬碟)可以帶來更佳的遊戲體驗。

7、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電腦中執行的程式較多,系統有配置問題、故障等,遊戲官方推薦的配置可能也不能流暢執行遊戲。

玩《絕地求生》筆記本需要什麼配置?

7樓:西紅柿小姐麼麼

筆記本玩絕地求生需要什麼配置如下:

1、cpu要求:在遊戲本中,吃雞建議是至少i5標壓版以上處理器,如想要省錢一些可以考慮時。

下主流的 i5-7300hq 如果預算充裕,最佳推薦i7 7700hq。在筆記本中,《絕地求生》對處。

理器的要求主要就是執行緒多多益善,i7 7700hq最佳,而i5-7300hq基本夠用。膝上型電腦。

cpu方面也普遍不是特別高,尤其是一些低壓cpu,效能上有比較明顯的縮水。

2、顯示卡要求:在台式電腦中,顯示卡建議是gtx1050ti以上,最佳建議上gtx1060 6g或更。

高,而膝上型電腦由於螢幕尺寸相比台式電腦顯示器小不少,對顯示卡的要求可以相對低一些。

所以在筆記本顯示卡方面建議是gtx 1050 4gb以上(最低是gtx1050 2g級別),如果預算充裕或。

者想要更好的玩其它遊戲大作,上gtx1050ti 4g或gtx1060 6g就更穩妥了。

3、記憶體要求:筆記本想要流暢吃雞,對記憶體要求還是比較高的,4g記憶體基本不夠用,一般建。

議是8gb,目前主流遊戲本,基本也達到了標配8gb記憶體標準,加之筆記本由於較小,記憶體要。

求相對沒有台式電腦嚴格,8gb也算是基本夠用了。

4、散熱要求:選擇一款遊戲吃雞時,也需要注意下筆記本的散熱表現,建議盡量選擇一些散熱。

靠譜的品牌遊戲本,顯得尤為重要,筆記本由於內部空間較小,如果是長時間玩吃雞遊戲,對。

散熱也是有較高要求的,而一些散熱不太好的筆記本在執行一段時間後,容易出現cpu、顯示卡。

降頻現象出現遊戲掉幀卡頓現象,影響遊戲體驗。

8樓:喂

想玩絕地求生,電腦需要什麼配置才能滿足基本要求呢?

玩《絕地求生》筆記本要求什麼配置

絕地求生 pubg 是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遊戲 絕地求生 除獲得g star最高獎項 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還打破了7項吉尼斯紀錄。最低配置要求 處理器 g4560 記憶體8g 顯示卡gtx7...

這筆記本配置能不能玩絕地求生吃雞

不能執行,筆記本bai最低965m顯示卡才能吃雞du,zhi比你的高三個級 別。絕地求生最dao低配置版 權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3 4340 amd fx 6300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gtx 660 2gb...

我想問一下直播絕地求生電腦配置該怎麼配

直播對網路和電腦主機的配置都有一定的要求,網路現在100m的寬頻應該大部分都可以達到直播的要求,不要同時開更多的軟體。電腦主機的要求這個可以採用amd的cpu配套主機板,或者是intel最新一代酷睿8代的cpu加配套主機板,需要主頻率在3.6g以上多核心多執行緒配置的,可以在滿足遊戲的高效能要求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