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石頭,特別重?這是什麼石頭?像鐵一樣重的

2023-04-26 04:40:02 字數 4541 閱讀 6129

1樓:網友

矽質巖,是指由化學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一般大於70%)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巖。矽質巖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矽質巖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

矽質巖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透鏡狀、結核狀、團塊狀。與其他化學巖共生時,也常具有各種型別層理及波痕等。

2樓:來自獅子林純樸的路西法

中國有很多各種各樣的石頭,有非常高貴的寶石,也有分文不值的石頭,那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是什麼石頭特別重。是寶石收藏價值更高。

3樓:網友

流紋岩是一種火成岩,是火山的酸性噴出岩石,其化學成分與花崗岩相同,由於形成時冷卻速度較快使礦物來不及結晶,二氧化矽含量大於69%,其斑晶主要為鉀長石和石英組成,晶體形狀為方形板狀,有玻璃光澤,但有節理。岩石為灰色、粉紅色或磚紅色,有斑狀結構和流紋狀結構。流紋岩是一類sio2含量大於65%、富含長石石英礦物的酸性噴出巖,在全球廣泛分布。

4樓:網友

這是什麼石頭,特別重?答看圖是一種火山燒焦的一種硬石頭,也是一種山石頭。

這是什麼石頭?像鐵一樣重的

5樓:建彪

這種石頭我也撿到好多個,切面金屬色澤。

6樓:13166125920諮

這個應該是礦石。不知道是什麼的礦石。

7樓:a維我獨尊

可能是煉鋼鐵的鐵礦石。

8樓:黃山陽華

好好查下,不會是傳說千年隕石。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比平常石頭重?好多求能人解答一下 5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是因石的種類、物質含量不同,看圖有機會是:鉻鐵礦,一種礦物,主要成分為鐵、鎂和鉻的氧化物:(fe, mg)cr2o4,是尖晶石的一種。

它是唯一可開採的鉻礦石,礦物成分較複雜,鎂的含量不定,有時也含鋁和鐵元素。

10樓:非_正常_人類

一般來說,石頭比較重的原因,都是因為石頭的。裡邊的一些金屬含量比較高。

這些金屬含量很有可能是一些鉛這一類的比較重的金屬。

這些金屬因為它們的質量密度都是非常高的,所以導致它們的重量是非常重的。

11樓:在庄溪洞捉小精靈的孫策

因為你這個不是單純的石頭,而是某種礦石,而且是那種礦脈是由火山活動造成的流脈礦石,你看**上不是有流動的痕跡嘛,這種礦石比一般的石頭重很多。

12樓:網友

你的這種石頭就是一種礦物質的石頭,裡面有可能含有鐵的成分,密度比較大。因此比較重一些。他沒有原始的特性,因此不可能是運勢,只能歸為礦物質的石頭。

13樓:網友

這是金礦石,提煉**的,所以就比平常石頭重。

14樓:失望

這種帶黑色、金黃色的石頭是金屬含量高的礦石,顏色不單一,說明含金屬種類多,大多數金屬都比純石頭重,你這石頭好像是鉛鋅礦石,裡面還含有銅。

15樓:狙擊金融界

金剛石,因為金剛石的密度非常硬,非常大,所以說比較沉。

16樓:金星王

鐵礦石或者是銅礦石,或者是其它礦石共生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一般比平常石頭重的多是一些礦石,可以提煉相應的材料。

18樓:種良

這個石頭比一般石頭重的原因是它的比重/密度大,石頭的化學成分裡含有密度大的化學元素,比如可能含fe元素。

19樓:江

**似乎是「銅礦石」,當然比平常石頭重!

20樓:沅水彎彎流

看上去這是塊礦石,他可能有金屬在裡面,所以比一般的石頭都要重。

21樓:傾聽伴奏帶

比普通石頭重的話 大部分肯定是含較多的金屬元素 具體的汗什麼金屬元素比較多 肯定是需要專業的機構 用專業儀器進行詳細的檢測。

22樓:雙眼無猜和無邪

石頭裡面一定含有金屬元素,可以檢測一下看看含什麼成分就可以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發財這個看起來好像是隕石。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鐵礦石吧,你可以專業人士檢測下。

25樓:社會話爆

可以採用浸水法測下密度,縮小一下範圍,無非是哪種金屬礦石。

26樓:何時擁有你

這個或許裡邊含有特殊的物質。

比石頭硬的石頭是什麼

27樓:

金剛石是世界十大堅硬物質之一,也是所有石頭中最堅硬的一種,金剛石在世界上所有物質中的印度也是排名前列的。金剛石常常用來做裁剪玻璃的工具,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幾乎沒有其他的石頭,比金剛石還要堅硬,金剛石同時也是做鑽石的原材料,所生產的鑽石具有較高的藝術欣賞價值。

這個是什麼石頭,比一般的石頭重?

28樓:網友

鐵礦石一塊,屬於含鐵礦物的風化產物(fe2o3·nh2o),成分不純,水的含量變化也很大。通常呈黃褐至褐黑色,條痕為黃褐色,半金屬光澤,塊狀、鐘乳狀、葡萄狀、疏鬆多孔狀或粉末狀,也常呈結核狀或黃鐵礦晶形的假象出現,晶面有條紋。多為粒塊狀集合體。

鐵黑色,或具暗藍靛色略帶半金屬光澤,不透明。無解理,斷口不平坦,常產於岩漿岩、變質岩中。

29樓:可靠的

紫玉髓,又名「石髓」 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工藝美術品的材料。

這是什麼石頭,比普通石頭都要重?

30樓:網友

這是什麼石頭,比普通石頭都要重?答看圖是大山上的青石頭,也是建房地基用的石頭。

請問這個是什麼石頭,密度很大,很重?

31樓:今日份的快樂

花崗岩材質的河卵石一塊。花崗岩石。是一種由火山爆發的熔岩在受到相當的壓力的熔融狀態下隆起至地殼表層。岩漿不噴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卻凝固後形成的構造。

這是什麼石頭,比鐵還堅硬

32樓:

摘要。親親,長江卵石,產於長江中游江陵至重慶市境內的長江兩岸及河床中,質地堅硬,成份有沉積岩、變質岩、二次變質岩、沙積巖、泥石和不同的礦物質等。

這是什麼石頭,比鐵還堅硬。

親親,您可以發個**。

長江卵石有沒有鐵堅硬?或者說和這種石頭相比哪個堅硬?

我對石材是很感興趣,花崗岩裡面哪種最堅硬?

親親,長江卵石,產於長江中游江陵至重慶市境內的長江兩岸及河床中,質地堅硬,成份有沉積岩、變質岩、二次變質岩、沙積巖、泥石和不同的礦物質等。

有鐵堅硬嗎?

親親,天然花崗石是火成岩,也叫酸性結晶深成岩,一般屬硬石材。根據硬石材的定義其自身硬度一般為6-7,而低於此值的大理石的莫氏硬度在3-5,屬於中硬石材。

長江卵石用錘子還是可以敲碎的吧?

親親,長江卵石用錘子還是可以敲碎的。

嗯,但是我知道那種上百斤重的路沿石花崗岩錘子是肯定敲不碎,那個因為體積大所以比長江卵石堅硬的多,人造花崗岩比花崗岩石板是肯定堅硬的。

親親,是的。

這是什麼石頭,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石英礦,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是自然形成的,六稜的晶體是水晶晶體。這是什麼石頭?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 以上。因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碧石的顏色很豐富,有紅碧石 綠碧石 白碧石 黃碧石等。除有單色品種...

這是什麼石頭,這是什麼石頭?

你沒發過來石頭的 不知道是什麼石頭 這是什麼石頭?答沒有樣品看不出來是什麼石頭,請專家來簽定一下為準。發 啊 就打幾個字 問石頭 誰知道啊?什麼都沒有 你問別人了吧?這是什麼石頭?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

這是什麼石頭,這是什麼石頭?

這應該是紅綠寶石的原始這個石頭非常好,非常值錢啊,你要看看裡面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是紅色的那就是紅寶石,如果是綠色的那就是綠寶石,如果是紅綠色的那就是紅綠寶石,這樣說的市面上很值錢,在幾十元一棵不打,建議你還是收漲為主,收藏為主,這是紅綠寶石的原始。這是什麼石頭?10 黃蠟石 黃蠟石,因石表層內蠟狀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