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情不是真心就可以!

2023-04-26 01:25:03 字數 3033 閱讀 3339

1樓:易說人生

絕對的「公平」是不存在的,但是如果愛乙個人會盡可能地對他或她好,這就是標誌。當然如果中間的付出及其反差,那證明有一方可能不是真心。愛情都是感性,可能感覺不在了,就消失了,這裝不出來的。

他離開裡,證明他不再愛你,又何妨放手,給自己機會去尋找更愛你的人。或許他根本就不是你命中的那乙個。建議你,把這份感情美好的經歷放在心裡,對於結局或許並不壞。

2樓:hj倩

活在過去的傷痛裡 你永遠走不出悲傷的影子 受傷的總之是你 這是何必了? 既然想留住回憶 那麼請你放心底最深處 不要常去喚醒那些傷 對自己好一點 時間長了 也許可以淡忘 也許某天 回想起來你會覺得和他在一起的日子裡其實你學會很多東西 是他教會你什麼是愛情 不去管他對你的傷害有多深 做回最初的自己 明天的路還很長 需要你繼續微笑向前邁 回頭看看那過去的悲哀 其實只是那麼的不值一提 希望你快點從傷痛中擺脫 過出自己的生活 天空還是很廣闊 祝福你吧!1

3樓:董巨集諫念雙

當然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ta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

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ta共同到老,與ta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ta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ta就開心,很介意ta,很在乎ta,沒有ta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ta就擁有了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可以,我真想把我部落格裡的一篇叫做 曾經的愛等於現在的傷 複製給你看,我部落格裡寫的每乙個故事都我真實的,都是發生在我身上的,可是現在我還站起來了,因為我懂得,不是我的我強求來將來的苦果只有我自己承受,既然這樣,為什麼不適著放開懷抱去迎接黎明呢?而你,你根本就沒有放下過,也沒有想放下過,你還活在自己的幻想中,忘不了他,你可以把他變成回憶啊,永久的回憶,屬於你的回憶,這樣不好麼?為什麼還要在自己的痛苦中折磨自己,人生真的沒有讓你在愛下去的勇氣了麼?

一段不屬於你的錯愛,你就為此所奉獻自己的一生麼?好好想想吧!愛情是精神上的寄託和依賴,它不屬於你的生命。

5樓:網友

戀愛真的不是真心就可以,我被她傷害的全身是傷,她卻過的那麼灑脫。

不知道為什麼。總想對她表達些什麼,總想說些什麼,心裡憋的我透不過氣,原本以為分手了,我會很樂觀,現在發現是我錯了,原來我是那麼愛她。

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我心裡好受些。我也只能看著她是否上線,和我聊聊,哪怕是朋友,真的想。

6樓:光湛疏季

愛情裡總有乙個主角和乙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懷念就懷念吧,沒什麼大不了的。

盡早從新的感情裡尋找解脫吧,誰也不是沒有誰就活不了。

只是需要個時間而已。

8樓:網友

這句話是誰說的。

我認為這個人是個垃圾。

是個敗類。是個不懂愛情的低階動物這種人沒人搭理他。

9樓:支豫奚紅旭

沒有真心的愛不是真正的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經歷的太相似了,我可以告訴你想要的答案。

11樓:榮霞戎長霞

不會吧,我不這樣認為呀!不真心那能叫愛情嗎?

12樓:暗翼之痕

他都把門關上了,你的心還不肯收回來。

13樓:網友

忘了吧!雖然很難,他不值得。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人慣壞男人,壞女人掌控男人。男人不是用來慣的,男人就是用來「虐」的回!答。

狩獵是男人們的天性,他們寧願大海撈針,也不願守株待兔,所以不懂「虐」男人的女人,對他們來說,沒有吸引力。

太多時候,不是你不夠好,只是你沒有學會和男人相處的方法,說白了,你要提公升自己的吸引力,才能讓他離不開你。

據研究表明,在兩性關係中,乙個人的「硬吸引力」佔20%左右,「軟吸引力」佔70%以上,硬吸引力」指比較難以改變,但卻更容易展示出來,比如樣貌,身材等。

軟吸引力」指可塑造性強,但是比較難以展現出來,例如性格,言談舉止等。

這就意味著,想要維持兩人的感情,一定要提公升自己的「軟吸引力」。國家一級婚戀諮詢師古風老師說:「讓男人越來越愛你,不能靠運氣,而是靠能力!

提高軟吸引力,別再做傻女人,也不要當『好女人』,成為『三不女人』:深藏不露、飄忽不定、琢磨不透,讓他徹底為你神魂顛倒!」

感情是門學問,為了幫助好女人們得到本該屬於自己的愛情、婚姻、家庭。

15樓:西窗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所謂愛情到底是什麼?不妨進來看看。

16樓:靳季杜奇

就算對方死了也依舊單身乙個人過,而且把孩子照料的很好,把對方的家人也照顧得到,這是真正的愛情。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真愛!!

17樓:猶初翠方闊

真正的愛情就是能克服一切障礙,甚至勇於面對疾病和死亡的威脅。

越是真正的愛情,越是簡單。越是考慮財富、收入、容貌、地位的愛情,越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18樓:進麗容厙峻

愛情是靠雙方都在為對方付出來維持!

愛情是靠真心真意的相愛來維持。

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才能走到永久。

真正的愛情可以比對方的生命長,但決不能長過自己的生命。

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19樓:小花豹

而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是木訥的 真正的愛情 是笨嘴笨舌的 真正的愛情 是那種無言的關懷 而不是做在表面上的 你明不明白 傻姑娘。

是不是只要真心的對他,就不會受傷他就可以讓你依靠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乙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

是不是沒有追求就可以沒有煩惱

是的。人的煩惱大多源於毫無追求。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何在,不知道自己為了誰活著,不知道自己應該怎樣活著。那麼什麼是人的追求呢?所謂追求就是用自己的積極的行動去達到某種目的,追求是一種意志力,更是一種行動力。追求...

是不是查到毒然後刪除就可以

一般病毒是不會讓你很舒服就殺掉的,在非安全模式下,先要終止它的程序,然後找到相關的檔案刪掉,直接按shift del徹底刪除,不用 站了,再到登錄檔裡面去,按ctrl f找到病毒檔名相關的登錄檔項,刪掉即可 刪之前你可以匯出備份一下 最後嘛,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如果有病毒的啟動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