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籌《魁拔4》是否會超越《哪吒》?

2023-04-26 00:50:04 字數 4623 閱讀 6674

1樓:張小萌啊啊啊

我感覺是不會超過哪吒的票房的,因為哪吒的製作是非常好的,而且哪吒之前的知名度也是比較高,但是魁拔系列的動畫電影反響一直不是很好,因為票房不好的原因,所以導致魁拔四沒有人贊助,聽說這部電影的影迷眾籌了100萬,但是這點錢的話,對於電影的製作來說,幾乎是微乎其微的。

這部電影前期投入時間非常長,是有1000多人進行的製作製作了三年才出來的,但是魁拔四之前的票房不好,知名度也不高,所以說 魁拔四上映的時候有可能是這個情況的,但是也有可能,也是非常高的,但是超過哪吒的話,這個是有些不可能的。

到現在,哪吒的票房都已經達到了50多億,以前魁拔四的反應平平,但是想要超過哪吒的話,還是需要努力的,畢竟這樣哪吒的票房是很高的現在。雖然說魁拔系列的電影口碑非常好,但是**人數並不多,都是一些忠實粉絲,而且永遠也不知道這部電影是面向的哪些年齡階段的人群,所以排片也是非常少。

但是哪吒這部電影的受眾人群非常多,上到老下到小。這是一部適合合家歡**的電影,所以口碑非常好,有很多的影迷都是反覆**這部電影,反覆琢磨的,這部電影的話,是很有希望超過流浪地球的票房的,所以,如果魁拔四想要超過哪吒這部電影的話也是很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甚至都很難破億。因為魁拔粉絲已經惹眾怒了。拋開電影本身質量不說,出到第四部,口碑和路人的買不買帳很重要,如果一直像之前一樣低調宣傳,第四部***大規模點映反響好自然會有很多人去看。

但是現在,魁拔粉絲在魁拔四沒上映就各種踩哪吒來捧魁拔,之前大聖歸來火的時候也是如此,這種損路人好感度的行為,最終一定是魁拔四電影票房來買單。就我我本人來說,當初看完前三部,知道第四部因為經濟問題出不了,還挺惋惜的,也考慮過支援第四部。而現在,國內有這麼多優秀動漫,誰排第一誰的質量最好都各有說法,但是踩一捧一尤其是踩票房冠軍,這種做法是給魁拔四到處樹敵。

所以,個人預計魁拔四票房不佳。

3樓:次元哈哥

當然不會,哪吒的火爆難以超越。

4樓:守株不待兔

不可能的,魁拔反響一般般。

5樓:龍爭o虎鬥蝗

不會的,哪吒真的爆了。

6樓:動漫研究生

我覺得不太可能,《哪吒》的票房太驚人了。

7樓:遊走的小星

不太可能吧,哪吒的票房太驚人了。

8樓:白巳

不一定,實際上一部電影的票房也要看它上映的時期,畫風觀眾是否喜歡,影響因素挺多的。

9樓:假酒害人啊

不一定但是期待越來越優秀。

10樓:acg蘇蘇蘇

我認為這樣可以,還是不錯的。

11樓:我們仍然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不知道,但是期待超越,國漫崛起。

如何看待《魁拔4》眾籌啟動後當天就籌集了100萬?

12樓:l你的三安

相信「武老師去世」這條訊息之前震驚了許多關注國漫圈的朋友,所以如此多的人來助魁拔4一臂之力的這種情況也不足為奇,畢竟這系列作品確實很棒,先前無論官方如何賣力吆喝,前3部的票房真的可以說是慘不忍睹,可能此次第4部的眾籌很多人是懷著「還電影票」的心情去幫助官方的吧。

魁拔之書》裡面描繪的世界觀非常巨集大,還是希望第4部的票房能大爆,把這個恢巨集故事講完。

這說明《魁拔》就算有瑕疵有問題…但是對於專案本身的一些質量追求和努力多少還是獲得了一些口碑。好的地方請保持。

但就4而言x想要講完系列故事幾乎不可能…魁拔背景線索太多。脈獸戰鬥和格鬥兩套戰鬥表現…留給故事主幹的時間很少。

但願不要留遺憾。也希望製作組能拿出足夠好的東西不辜負支援的人吧。

做的好,魁拔4是新開始,做的差…就是結束了。

怎麼看待《魁拔4之梅零落》眾籌?

13樓:網友

《魁拔》系列屬於國產動畫電影的良心之作,但是票房並不怎麼高。

然而不到10小時眾籌破百萬,這說明了大家對國產動畫還是很支援的,雖然100萬在龐大的製作經費裡不過杯水車薪,但一天後眾籌就已破200萬,這代表國產動畫的人氣正在不斷的上公升。

相較於日漫的龐大狂熱迷來說,國產動畫的支持者實在少到不行,而通過這次的眾籌行動,可以看出越來越多的國民正在支援著國產動畫。

一部國產動畫電影做出來不是想讓多少外國人欣賞,而是想讓更多的國人**,而這次眾籌成功的意義就在於國產再次回到了所有人的心中,國產正在越做越好。

其實青青樹通過眾籌並不是想集資來拍攝魁拔四,魁拔三上映後青青樹決定無限期擱置魁拔四的製作,其原因就是現在國內的觀影者對國產動漫的熱情度不高,以至於前三部魁拔作品口碑很好票房慘淡。我覺的青青樹做這次眾籌有這幾個目的,一 看大家對魁拔四的熱情度高不高。二 這樣做也可以為魁拔四做宣傳。

這個畢竟是已眾籌的形式的拍動漫。 如果眾籌的金額很少就幾十萬**也不會去宣傳這件事,青青樹也不會製作這個電影。如果很高**肯定會主動去報道這件事。

所以青青樹這次眾籌可謂是一舉三得,即了解了大家對魁拔四的期待有起到前期的宣傳還得到了一小部分的製作經費。 期待魁拔四早些上映。

《魁拔4》眾籌營銷成功了,但出品方青青樹真靠譜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我能看到他們的熱情,他們至少是真的有去努力來做一部好動畫,而不是玩情懷撈一波就走。

魁拔4今年什麼時候上映,怎麼還沒有訊息,今年是2023年,有人知道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魁拔4之梅零落》是魁拔系列電影的第4部。動畫電影《魁拔》計畫製作五部,其第一部《魁拔之十萬火急》已於2023年暑期在國內公映,最終票房收官350萬;然而,與票房失利形成鮮明對比的是,《魁拔》獲得了業內以及網友們的普遍好評。

2023年6月8號下午,魁拔官方宣布將對《魁拔4》進行眾籌,並給出了眾籌位址。根據官方公布的眾籌訊息,此次眾籌需要在60天的時間內籌集到100萬元人民幣。如果眾籌成功,將在2023年8月重新啟動《魁拔4》的製作。[3]

16樓:幽狼

拿了錢不做事!盡量推!2023年以後吧。

17樓:毛眼兒

一天的時間就眾籌成功100萬,可是還沒有上映,我也很期待!

18樓:流蘇油茶

有 籌到300多萬 迄今為止最成功的國漫眾籌計畫。

19樓:

一天時間不到籌集了130萬!你說呢!

20樓:哲哲

第一天眾籌到了130萬,60天籌到了300多萬。

2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眾籌到超過380萬,2023年8月已經開始製作,具體上映時間敬請期待,一切以官方為主。

22樓:拓荒者丶憨

一天就眾籌到了100萬總共是350多萬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上2023年5月不是釋出乙個動態說魁拔4明年暑期回歸。

網頁鏈結。

24樓:輪迴灬天祭

網頁鏈結魁拔製片人去世 武寒青患癌去世享年53歲 魁拔4之梅零落什麼時候上映曾宣告無限期延時。

不過後來發起眾籌,可能在今年的上半年上映。

25樓:無意義的點評

不足一天就有一百萬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籌到了三百多萬,好像今年可以上映。

27樓:地我也只能穿

籌到了370多萬,魁拔4應該在2018上半年可以上映。

魁拔電影第四部什麼時候上映

魁拔4眾籌後什麼時候上映

28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最後的魁拔。

原版名稱。最後的魁拔。

動畫製作。青青樹動畫。

原 作。魁拔導 演。

王川出 品。

北京青青樹動漫科技****。

系列第1部。

魁拔之十萬火急。

系列第2部。

魁拔之大戰元泱界。

系列第3部。

魁拔之戰神崛起。

仙劍4 大眾觀點認為是否相當成功?

我覺得不但不成功,而且還是灰常灰常的垃圾,專家點評 畫面一般 一般 劇情很好 遊戲戰鬥灰常垃圾。鄙人最討厭回合制,但是國產百分之八十都是回合制,實在令人無語 當然成功,畫質,光特效,劇情已達到當時國產遊戲的顛峰,足以跟日本遊戲對抗了,這部遊戲才花了幾百萬rmb製作的,難得國產佳品。當年仙四出來時我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