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配偶移民的條件(配偶是加拿大人)

2021-04-13 14:11:41 字數 1554 閱讀 3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配偶復移民申請條製件:

擔保人:

1、18周歲以上。

2、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身份。

3、無刑事犯罪記錄4)具有一定的經濟擔保能力。

被擔保人(配偶)條件:

1、16周歲以上。

2、無犯罪記錄。

3、與擔保人合法登記結婚。

麥家廉稱:「根據目前的政策規定,在配偶抵達加拿大後他們並不能馬上就獲得永久居民身份,而是需要等待約2年的時間。在之前的聯邦**政綱中,我們已經提到將會終止這條規定,讓配偶在落地後立即獲得永久居民身份。

擴充套件資料在遞交了團聚申請之後,移民官在審案之前會先是假定申請人是假結婚,而申請人及其配偶有義務提供足夠的證據來推翻移民官的假定,讓其相信自己的婚姻是真實的。

有的申請人覺得自己是真實婚姻,沒有理由不通過!其實不然,有人通過假結婚來騙取加拿大身份,以假亂真!而且,假結婚的人也會「充分準備」真實婚姻申請人遞交的材料,比如結婚證、婚紗照、甚至聊天記錄。

真實婚姻申請人只有提交更加充分的材料才能確保通過。

與加拿大人結婚多久可以辦理移民

2樓:匿名使用者

與加拿大人結婚後獲得的是有條件綠卡,須與申請人維持合法婚姻關係共同生活兩年後,才能解除條件限制變為永久居民身份。

申請條件:

1、年齡18歲以上。

2、結婚物件是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

3、加拿大申請人提供擔保書和擔保合同。

4、雙方的婚姻或同居必須是真實的。

特點:1、真實婚姻。

2、時間快捷。

3、屬於優先移民類別,不受移民配額限制。

4、對申請人沒有年齡要求、沒有職業限制、沒有資產要求、沒有英語要求。

擔保方須具備條件:

1.必須是22歲以上的加拿大和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

2.婚姻或同居必須是真實的;

3.如果擔保人是永久居民申請時必須在加拿大居住;如果是公民目前不居住在加拿大需要說明等被擔保人取得身份後,雙方一起回加拿大定居。

4.必須填寫和遞交擔保書和擔保合同;

·擔保方必須承擔下列責任

1.負責提交擔保人和被擔保人的所有的申請表和補充材料;

2.負責在經濟上支援被擔保人三年。

3樓:**座謝琳琳

結婚以後,就可以申請移民了,但是需要一些資料的,問移民廳會告訴你的

加拿大配偶移民(家屬配偶和加拿大人)我多長時間能拿到綠卡

4樓:天道教育機構

移民條例規定,當配偶一方(如妻子)在加拿大4年中,累計住滿3年獲取加拿大公民身份後,另外一方(如丈夫)是加拿大永久居民,即可陪伴公民加籍配偶從加拿大一起到海外,可免除在加拿大境內居住。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8-14個月的審核時間

6樓:華清出國網

目前官方公布的時間是12個月。根據我們十來年的經驗來講,一般情況下是5到10個月左右,基本上90%左右的申請人都能結案。

移民加拿大後,是加籍華人了嗎?還是只擁有加拿大綠卡

加籍華人指的是加入了加拿大國籍的華人,但移民加拿大的中國人並不都是加籍華人,一般剛剛移民到加拿大的是被稱為 永久居民 的,國籍還是中國國籍,持楓葉卡,此卡可以五年內無限次出入加拿大,也可以享受除選舉和被選舉權外幾乎一切的加國國民政策 如社會福利 永久居民要在連續的四年內累計住滿三年 不是連續住滿三年...

去加拿大留學需要滿足什麼條件嗎,如果去加拿大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北京天道留學官網專家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本科 高中三年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 100分制 與申請人申請學科方向相關的高中文化課成績不低於80分,具有高中文憑或證書 普通高考 不含文科 成績 理工科 不得低於滿分的70 高中畢業或者高中下學期畢業的學生可以申請更多的出國留學。他們需要提供業績證明 考試成...

澳洲配偶移民境內申請的審理時間是多久

1.配偶簽證 移民 申請需要通過兩個步驟獲得,第一步申請臨時居留簽證,第二步申請永久居留簽證。第一步 申請配偶臨時居留簽證 本步驟申請成功後將獲得兩年臨時居留身份,在審理時,移民官會根據移民法的相關規定對申請人的申請資格和提交檔案進行嚴格審理,以判斷申請人與澳洲配偶的關係是否真實持續。為了確保申請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