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周杰倫《公尺蘭的小鐵匠》歌詞。公尺蘭的小鐵匠的歌詞?

2023-04-25 06:05:04 字數 1238 閱讀 5090

1樓:夏侯孝佟雪

[ti:公尺蘭的小鐵匠]

ar:周杰倫]

al:八度空間]

曲:周杰倫詞:方檔案如山編曲:洪敬堯。

跑遍了牧場又繞過了村莊。

他就站在街角的舊報攤。

眼睛盯著隔壁裡的櫥窗。

一把吉他遠遠欣賞。

木炭一籮筐。

木炭一直放。

木炭剩一半。

火爐燙小鐵匠存錢買期望在流汗。

巴洛克建築的街道旁。

一家煙霧繚繞的酒館。

波蘭的吟唱詩人在彈唱。

小鐵匠在門外進不去在苦惱。

他的銅板還太少。

他真的真的想知道。

那首來自東歐的民謠。

和弦到底什麼調。

公尺蘭的天空剛破曉(尋馬碲鐵還要敲多少吉他才能買得到)尋馬碲鐵還要敲多少吉他才能買得到。

他真的真的想知道(他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睡不著)他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睡不著。

他將那撲滿打破了(小小願望就快實現了他在笑)小小願望就快實現了他在笑。

2樓:鹹蛋兔

一家煙霧繚繞的酒館,波蘭的吟唱詩人在彈唱。

小鐵匠在門外進不去在苦惱,他的銅板還太少。

他真的真的想知道,那首來自東歐的民謠,和弦到底什麼調。

公尺蘭的天空剛破曉,尋馬碲鐵還要敲多少吉他才能買得到。

3樓:匿名使用者

跑遍了牧場又繞過了村莊 他就站在街角的舊報攤眼睛盯著隔壁裡的櫥窗一把吉他遠遠欣賞木炭一籮筐木炭一直放木炭剩一半火爐燙。

公尺蘭的小鐵匠的歌詞?

4樓:匿名使用者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洪敬堯。

跑遍了牧場又繞過了村莊。

他就站在街角的舊報攤。

眼睛盯著隔壁裡的櫥窗一把吉他。

遠遠欣賞木炭一籮筐。

木炭一直放。

木炭剩一半。

火爐燙小鐵匠存錢買期望。

在流汗巴洛克建築的街道旁。

一家煙霧繚繞的酒館。

波蘭的吟唱詩人在彈唱。

小鐵匠在門外。

進不去在苦惱。

他的銅板還太少。

他真的真的想知道。

那首來自東歐的民謠和弦到底什麼調)

公尺蘭的天空剛破曉(尋馬碲鐵還要敲多少吉他才能買得到)他真的真的想知道(他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睡不著)他將那撲滿打破了(小小願望就快實現了他在笑)

求公主病歌詞!周杰倫的!周杰倫公主病 歌詞

周杰倫 公主病 哎呦哥哥 嗨 你好!我不是哎呦哥哥 我是巨炮叔叔 你怎麼啦?我生病了!那聽一下哎呦哥哥的陽光宅男就會好了啦!no no 好不了喔 為什麼呢?因為是公主病啦!為什麼我要去曬太陽 我要去學游泳。衝浪板要單手來扛。還不是因為你喜歡陽光男孩 要我奔跑在海灘上你丟飛盤我學狗來接 汪。要我學后羿...

周杰倫的心雨的歌詞,求周杰倫《心雨》mp

心雨 上梢的月牙 白色的竹籬笆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記憶在你的蕪雜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 噢 說好為我跑挖草 學習擺弄它 學生宿舍空蕩蕩的角 守著 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也沾不溼她的發 本應該明顯跟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

周杰倫《對不起》的歌詞,周杰倫《對不起》歌詞

對不起bai 詞 方文山 曲du 周杰倫 編曲 洪敬堯 廣場zhi一枚銅幣悲傷的dao很隱密 它在許願版池裡輕輕嘆息 太多的我權愛你讓它喘不過氣已經 失去意義 戒指在哭泣靜靜躺在抽屜 它所擁有的只剩下回憶 相愛還有別離像無法被安排的雨 隨時準備來襲 我懷念起國小的課桌椅 懷念著用鉛筆寫日記 記錄那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