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子是不是出車禍死了,歡子車禍證實死亡,是真的嗎?

2023-04-25 05:35:02 字數 1176 閱讀 6207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歡子。出車禍死了。

是不是? :是的 8月11日(農曆七月初八)下午,忽然聽見刺耳的剎車聲,接著有人罵罵咧咧: 怎麼走路的?!你找死啊?1靠過去一看,原來是乙個年輕的女孩子走在路。

2樓:殘留的謊言

死了?2023年十月二十二號就復活,然後再同鄭源和莊心妍一同在湖南同台演出,說歡子死了的人,估計現在也死了。

3樓:丸法遙

不可能,歡子是不會死的~~o(>_o ~~

4樓:瘋子也能看書

你才死了,就在昨天,歡子在廣東珠海,野貓9周年紀念日演唱呢。

5樓:林夕逐夢

總是有些無良槍手各種造謠,混淆視聽,流言止於智者,為什麼那麼多人爭著證明自己是蠢貨,卻張嘴不敢承認!

6樓:的驚世駭俗錢

你在想什麼啊,人家活得好好的,還一直在出新歌喃。

7樓:北修

你們瞎說啥。人家現在進軍影視圈了。一天比一天好。

8樓:聞用薛南霜

別亂造謠,歡子好好的,可以去微博看他。

歡子2023年新歌《備胎》《一認真就輸了》《因為你,戀上一座城》《再見,再也不見》,《留下來好嗎》《別這樣對我》很好聽哦,可以去聽聽。

9樓:楊枚根

你們幹嘛這樣詛咒歡子呀。

10樓:大西瓜喜歡紅蘋果

搞不懂總有些人總是亂特嗎詛咒人,你嗎你全家還死了。

11樓:只是乙個懂得

不知道,應該沒有死吧。

歡子車禍證實死亡,是真的嗎?

12樓:胖點共舞

你好,歡子好好的,請不要聽信謠言。

歡子新**已經製作完成了,馬上要在今年發行,敬請期待。

歡子演員|歌手|**製作人。

歡子 (fandy su),2023年9月25日生於廣東陽江,中國流行男歌手、演員、詞曲創作人、**人、企業家、索吻時代公司創始人,畢業於星海**學院 。

2023年以一首《戀上你的滋味》出道,相繼發行了《愚愛》《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其實很寂寞》《我們回不去了》《新歡主義》七張個人****。

夢到別人出車禍,夢見別人出車禍死了有什麼徵兆

這位朋友 是不是最近一段時間自己很焦慮或者很高興?其實這些都是刺激源。其實,睡覺做夢是很正常的。因為你不了解夢,夢,是人體進行自我調節壓力等的一種保護功能,因為夢出現在睡眠的第四期以後,有夢,起碼說明你的睡眠還是可以的。有實驗證明,人的夢如果被剝奪以後,人的內分泌系統就會發生紊亂,導致疾病,所以,夢...

周公解夢夢見朋友出車禍,夢見別人出車禍死了有什麼徵兆

每個人每天睡覺都會做夢,它只是人在休息時的一種神經性反映,不必想的過多。每個人每晚都會做好幾個夢,只是有些我們記住了,有些並沒有意識而已,所以不必太在意。夢見他說明你在乎他,要好好珍惜他 你很喜歡你的男朋友,你很害怕失去他,珍惜現在的吧,你的男朋友可能很魯莽,你最好盯著他點,小心出意外。我並沒有在詛...

夢見老公公出車禍死了,夢見親人出車禍死了是什麼寓意

夢見老公公出車禍死了 重要關頭時卻提不起勇氣之後才感到後悔的可能。特別是與情人間的關係改善更是該把握好時間點。還要特別留意避免在金錢上有像別人借貸或超支的情況,不然可是會將自己的脖子可綁死了。讓人感覺暖洋洋的飲料 食物是讓你運氣可以活絡些的幸運物喲。夢見死亡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