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的愛情故事誰知道?向日葵的故事

2023-04-25 03:00:05 字數 738 閱讀 2879

1樓:網友

克麗泰是一位水澤仙女。一天,她在樹林裡遇見了正在狩獵的太陽神阿波羅,她深深為這位俊美的神所著迷,瘋狂地愛上了他。可是,阿波羅連正眼也不瞧她一下就走了。

克麗泰熱切地盼望有一天阿波羅能對她說說話,但她卻再也沒有遇見過他。於是她只能每天注視著天空,看著阿波羅駕著金碧輝煌的日車劃過天空。她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阿波羅的行程,直到他下山。

每天每天,她就這樣呆坐著,頭髮散亂,面容憔悴。一到日出,她便望向太陽。後來,眾神憐憫她,把她變成一大朵金黃色的向日葵。她的臉兒變成了花盤,永遠向著太陽,每日追隨他,向他訴說她永遠不變。

關於向日葵,曾有乙個淒美的希臘神話傳說。克呂提厄是一位海洋女神。她曾是太陽神赫利俄斯的情人,但後來赫利俄斯又愛上波斯公主琉科托厄。

妒火中燒的克呂提厄向波斯王俄耳卡摩斯告發了琉科托厄與赫利俄斯的關係。俄耳卡摩斯下令將不貞的女兒活埋。赫利俄斯得知此事後,徹底斷絕了與克呂提厄的來往。

痴情的克呂提厄一連數天不吃不喝,凝望著赫利俄斯駕駛太陽車東昇西落,日漸憔悴,最終化為一株向陽花也是向日葵。

向日葵的傳說故事 向日葵的花語是什麼

向日葵的故事

關於向日葵的故事

關於向日葵的花語沉默的愛的故事?

關於向日葵的花語和故事

《向日葵》簡介

向日葵的愛情花語,向日葵的「愛情花語」是什麼?

克麗泰是一位水澤仙女。一天,她在樹林裡遇見了正在狩獵的太陽神阿波羅,她深深為這位俊美的神所著迷,瘋狂地愛上了他。可是,阿波羅連正眼也不瞧她一下就走了。克麗泰熱切地盼望有一天阿波羅能對她說說話,但她卻再也沒有遇見過他。於是她只能每天注視著天空,看著阿波羅駕著金碧輝煌的日車劃過天空。她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阿...

《向日葵》的閱讀答案,《向日葵》閱讀理解

1 本詩的第二節以富有特徵性的景物描寫代表 表達了對太陽的 之情。本節中 鋪滿紅氈 比喻 2 本詩中第三節畫線的句子,寓含著 太陽 給予 我 和 我 的強烈願望,其中最能表達這種關係的兩個動詞是 和 塑造你的形體 意為 本書中還揭示了詩人自我價值實現的感情因素,即 3 對有關詩句含義,分析得不夠恰當...

向日葵怎麼種植,向日葵的種植方法?

營養土,用木棍戳個洞,將小頭朝下的生葵花籽放進洞裡,澆水,等待發芽 注 一半莖較長,不要栽種在面積較小的空間裡,比如花盆 向日葵的種植方法?1 選地 向日葵栽培應選擇土地平整,肥力中等,灌排方便,土壤粘性相對較小的地塊。不宜重茬。以種子方式繁衍後代,播種時以泥炭土為宜。播種前用新高脂膜拌種,能驅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