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陳思成後的佟亞麗,越來越漂亮,為什麼會這樣?

2023-04-24 20:55:05 字數 5583 閱讀 6826

1樓:各

因為她變得更加自信了,沒有像以前那樣太顧及陳思成的看法,就很好看。

2樓:梔眠

佟亞麗沒有了感情的煩惱,把時間和精力都放在對自我的提公升,對身材的管理上。

3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佟麗婭本身就很漂亮,而且現在顯得更加的自信了,之前覺得她有點自卑。

4樓:網路小岳嶽

可能是沒有了感情的煩惱,把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保養自己的上邊了。

5樓:憨憨

因為佟麗婭終於想通了女人還是應該為自己活一次,好好愛自己才是王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和她自己的心態有關係,心態好才是真的好,

7樓:偏偏入我心

因為佟麗婭很漂亮。離開陳思成後,她很快從悲傷中走了出來。自信的女人是最美麗的。

她真的很有氣質。她被譽為中國新的四位美女。還有乙個原因是因為她是乙個新疆人,像古力那扎和迪列巴都是新疆的美女,她們都很漂亮。

讓我們來看看為什麼新疆的女人看起來不錯。新疆婦女之所以被世界各地的人們所迷戀和猜想,不僅是因為她們的物質性、形象性或體態美,更是因為她們的這種「不可思議」。不同的民族,不同的面孔,不同的語言,不同的服飾,不同的習慣,甚至不同的表情,甚至當他們站在異國情調的街道上,未知的植物芳香在風中飄盪,傳說和民歌也變得如此迷人。

這種美與地理和歷史有著很深的關係。他們的美麗有整個西方的支援。西部十幾個省份,土地面積佔全國土地面積的一半多一點,人口佔全國人口的近四分之一。

特別是新疆,有著眾多的民族和複雜的地理環境,中華文明、印度文明、古希臘羅馬文明、埃及文明和兩江文明都曾在這裡相遇、覆蓋和吸收。

這一切造就了新疆女性的美麗。他們的美麗就在這裡。它在於粗壯,在於異國情調,這是「不可猜測的」。

今天,世界變得越來越平坦。他們的那種美,就像海市蜃樓,脆弱而纖細。即使在乙個女人和乙個女人的位置上,它也總是引人注目的。

陳思成和佟麗婭最終分開,讓人分外惋惜,他們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呢?

8樓:夏見冬

主要是兩個人的工作比較忙,沒有時間在一起,所以兩人就出現了很多的隔閡,最後走向了離婚。

9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他們兩個人離婚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兩個人長期異地,再加上陳思誠對佟麗婭不是特別的好,所以他們離婚是毋庸置疑的。

10樓:毛桃

根據之前報道可以看出,陳思誠緋聞眾多,經常被拍到和女人出入夜店或酒店,可以說和佟麗婭早就有實無名了,所以經過長時間考慮,兩人決定離婚。

11樓:小豆子子梓

他們離婚的原因是兩個人經常因為工作的原因聚少離多,所以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慢慢變淡了。

12樓:愛上我企鵝9啊

他們離婚的原因是兩個人對待婚姻的態度不一樣,陳思誠是乙個花心的人,比較隨意,而佟麗婭想要乙份穩定的感情。

13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兩個人經常聚少離多,彼此之間感情出了問題,所以才會離婚。

陳思成和佟麗婭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3月到6月中間,就已經確定了戀愛關係。

15樓:麥旋風

其實他們在去年拍攝《北京愛情故事》的時候就應經在一起了,直到今年電視劇集上映之後,在作座客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時被**這段甜蜜的愛情。

16樓:老王老師**

陳思成,他既是乙個演員,也是乙個導演,他的演戲技術在圈內是公認的,他的導演技術也毫不遜色,包括我們近幾年來特別大火的唐人街探案也是陳思成所導演的,並且票房也是持續上公升,也相當於是承認了陳思成名導的身份。

而有的時候陳思成與佟麗婭之間的愛情故事其實是非常讓人羨慕的,兩個人,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很多人都並不看好他們倆覺。佟麗婭是乙個女神,而在當時兩人談戀愛的時候,陳思成是乙個新人,並沒有什麼成就,或者說是剛入演藝圈,很多人並不承認他的身份,但是佟麗婭對陳思成一見鐘情,希望能夠得到陳思成的愛戀,毫無疑問,兩個人相愛。

相愛以後,佟麗婭覺得陳思成是乙個非常優秀的男生,自己可能配不上他,但其實並不是那樣的陳思成,他的才華其實遠不及佟麗婭,甚至我們可以這樣理解,說是由於愛情使得佟麗婭她將自己放在乙個較低的地位,顯得很卑微。而當時陳思成其實在與佟麗婭談戀愛之前剛剛與自己的前女友分手,而這個前女友也是非常有錢的,在兩個人分手以後,陳思成接受了佟麗婭的示愛,所以才兩個人在一起。

2、兩人幸福生活。

在2023年1月25日的時候,佟麗婭與陳思成結婚,兩人在結婚的時候是在太平洋中部島嶼,邀請了圈內的很多明星好友。並且在當時演員郭京飛和雷佳音是兩個人婚姻的見證人,當時兩個人舉辦婚禮的時候,陳思成說出了此生非佟麗婭不取的話,讓佟麗婭十分的感動。佟麗婭在婚禮上說出謝謝陳思成不斷地包容自己的小脾氣,也希望兩個人能夠有更好的幸福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北愛的時候還沒有在一起,當時是互有好感,陳思成在追來著,後來拍完了之後聯絡多了水到渠成,就在一起了。是拍完之後在一起的。

佟麗婭為什麼不和陳思成離婚?

18樓:春城老胖

離不離婚渣男不渣男也不影響你們看唐人街探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牽強 她是錫伯族 陳又不是 幹嘛要忍著。

20樓:霹靂丿丶酷炫

什麼幾把狗仔隊真垃圾。

為什麼說佟麗婭和陳思成如今已貌合神離?

21樓:積木魚

為什麼說佟麗婭和陳思成已經現在是貌合神離了,這當然還是要從他們的愛情生活說起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時間久的話,那麼兩個人的長相也會慢慢的向對方所靠攏,這可能就是大家口中所說的夫妻相了吧,乙個男人在和乙個女人生活時間特別長的時候,他們的生活習慣也有些相似的,而且他們在日常中呢有一些行為動作也慢慢向對方去靠攏。

22樓:慶時刻

佟麗婭陳思誠貌合神離,實際已辦理離婚,兩地分居各玩各的!

23樓:life夢翼流蘇

佟麗婭這些年也沒有拿得出來的作品,但是陳思誠有啊,只要陳有點問題,那麼佟麗婭就是被同情的那方,藉機捧起來,感覺都是套路…

24樓:原來是雨姐

佟麗婭如果跟陳思成離婚那她真的不明智,現在陳思成論實力和在娛樂圈地位早已超越佟麗婭,還是眼光放長遠一些吧。

25樓:華叔

陳思成論人品和長相跟佟麗婭提鞋都不配!

26樓:lsy韓妝小鋪

他倆之前的感情就是不平等的,一直是佟麗婭配合和遷就陳思誠,現在佟麗婭也醒悟了,有了自我,如果陳思誠會悔改並且放下姿態好好對佟麗婭可能顧家的佟麗婭還能和他好好過,要是不改估計就是你過你的我過我的,為了孩子沒有離婚。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真不怪丫丫,我覺得她已經很能忍了。

28樓:網友

可能是因為之前他們給我們一直是模範夫妻的感覺。

29樓:袁泉哈哈哈哈

我認為陳思成已經深深地傷害了佟麗婭!

30樓:墨夷貝利

傷心了在原諒很難得。

有了裂痕,而且男人很難改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渣男,根本配不上丫丫。

32樓:在桐城坐第一排的緋鷗

丫丫正能量,值得尊重。

33樓:廉熠彤

陳思成,十足的渣男。

34樓:沒有名字

有毛病吧?他們早都離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管人家呢,蹭熱度,酸葡萄心理。

36樓:山外青山蘿蔔頭

便宜了陳思誠,可惜了丫丫。

佟麗婭怎麼看上陳思成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佟麗婭去乙個地方參加面試,有個小朋友帶著她以為他是參加陳思成的選擇的面試的。把她帶錯了屋子,陳思成當時就看上他了。後來多虧 張歆藝的撮合。

佟麗婭和陳思成離婚了嗎,你覺得他倆還有可能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不離婚是別人的事情 人家離婚也不關你事 大把人離婚。

39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離婚了,離婚後佟麗婭越來越漂亮,不看好他兩個復合。

40樓:勇敢的一切

他們居然離了,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小,丫丫是個好姑娘,溫柔體貼,值得找個更好的另乙個他是呵護她,疼愛她。

41樓:茜茜公主

陳思誠完全配不上佟麗婭。我覺得他們早就離了。只是沒公開而已。沒有可能在一起。

42樓:美羅公主

離婚了,就不可能了,佟麗婭值得更好的人,愛她,呵護她。

43樓:鑫鑫種子公司

您好朋友:關於他人這些事,我們盡量少議論,沒啥用的。

44樓:七許帥哥

破鏡難重圓,與其心裡有膈應的相處,不如各自找新的生活。

45樓:一生所愛何求

既然離了就沒什麼可能了,個人看法覺得這兩個人不怎麼合適在一起。

46樓:孫悟空爹爹

離婚了,在一起的可能性應該是0吧。

47樓:f美美噠的美美

個人覺得可能離了,只是沒公開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離婚,倆人應該還有可能。

49樓:到底是有多猛

應該是離婚了吧,在不在一起又有什麼呢。

50樓:淺默

離婚了,在一塊的可能性就小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他們兩個離婚了,沒有可能性了。

52樓:流浪的毛小孩

沒離婚,只不過低調了。

分手後男生看著女生過得越來越好越來越漂亮,男生還是原地踏步屌絲,會是什麼心理

不是金剛鑽不攬瓷器活,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別惦記,是鮮花必有肥沃的土壤才能適應。那得看看是因為什麼目的分手的,如果是因為這個女生不夠好不夠漂亮,那麼肯定後悔,不過這種人,當女生老的時候他肯定又變心,如果這個男生是覺得跟自己在一起女生不能發展,或許會祝福她,如果是覺得兩個人性格不合,其實性格的...

女生談戀愛後變得越來越漂亮了,發生關係後比之前面色好看,身材

女生談戀愛後,變得越來越漂亮了,這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戀愛中的女人是非常漂亮和自信的,感受到戀愛的幸福,自然會變得越來越漂亮的1 如果喜歡上乙個永遠也在不了一起的人,請珍惜每一次和他在一起的機會,每一次和他說話的機會,因為這很有可能成為你腦海中不可多得的記憶。2請保持快樂的心態,每一次見到他或者與...

為什麼90後的女生越來越不想結婚?

獨立。現在很多女性都有著相當獨立的能力,不僅在生活上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很好,在工作上和經濟上也絲毫不遜色,一點也不比男人差。因此,這樣獨立的女性根本就不想結婚,因為她們不需要依靠任何人。喜歡自由的生活。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結了婚以後,一生的牽絆也會更多,可能因為孩子,也可能因為愛人,留給自己的時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