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r13鋼板用什麼焊條,12cr13用什麼焊條

2023-04-24 17:40:02 字數 1812 閱讀 30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1cr13鋼板選用a302焊條。

二、a302是鈦鈣型藥皮的cr23ni13不鏽鋼焊條,熔敷金屬具有良好的抗裂效能及抗氧化效能。可交直流兩用,有良好的操作工藝效能。為了提高熔敷金屬的抗裂性和耐蝕性,適當提高了mo含量,比gb/t983-1995 e309-16中的mo含量高1%左右,其它成分均符合國標。

用於焊接相同型別的不鏽鋼、不鏽鋼襯裡、異種鋼(cr19ni9同低碳鋼)、及高鉻鋼、高錳鋼及碳鋼與不鏽鋼的焊接,例如q235b與06cr19ni10。

三、注意事項:

1. 焊前焊條須經200-250℃烘焙1h。

2. 盡可能採用直流電源,電流不宜過大。

2樓:魂珍洋

通常在1cr13和其它異種材料焊接時,選用a302焊條,焊接時不要預熱和後熱,但是焊接後最好增加熱處理(當然不熱處理也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是1cr13同種材料焊接,採用g202或g207比較好,焊接前預熱,焊接後熱,熱處理都要進行通常在1cr13和其它異種材料對接時,選用a302、a312焊條,如果是1cr13同種材料的堆焊,採用g202或g207比較好,工件焊前預熱,焊後保溫,二種情況都無需熱處理。

12cr13用什麼焊條

3樓:

您好親12cr13馬氏體不鏽鋼,淬硬性強,焊接選用抗拉強度860mpa的延性30%左右高抗裂效能的**wewelding600合金鋼焊條,需要採取預熱200-400度,焊後緩冷。wewelding600特種合金鋼焊條的應用適用於焊接工具和模具、高速工具鋼、熱作工具鋼、錳鋼、鑄鋼、t-1鋼、耐震鋼、釩-鉬鋼、彈簧鋼、馬氏體不鏽鋼、奧氏體不鏽鋼、鐵素體不鏽鋼、未知鋼、以及各種不同型別鋼材之間的焊接等。如用於高壓閥門、斷裂螺栓的清除、軸的改造等等,效果非常理想。

2cr13之間用什麼焊條焊接

20cr13一5用什麼焊絲

4樓:

親,您好

以下是為您找到的答案20cr13一5用什麼焊絲;20cr13是含鉻不鏽鋼,是含碳量為,含鉻13%,是鐵素體金相組織,20g是低碳鍋爐鋼,含碳量為,也是鐵素體金相組織,兩種材質焊在一起,可以用含鉻不鏽鋼焊條焊,牌號a102等,選擇焊條粗細根據鋼材厚薄決定,焊前焊條要烘乾,焊縫要清理乾淨。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

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

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

20CR13是什麼材料,2Cr13是什麼材質

2cr13是中國國內的牌號,新國標20cr13.2cr13 20cr13 不鏽鋼 標準 gb t 1220 1992 特性及適用範圍 淬火狀態下硬度高,耐蝕性良好。用作汽輪機葉片。化學成份 碳 c 0.16 0.25 矽 si 1.00 錳 mn 1.00 硫 s 0.030 磷 p 0.035 鉻...

7CR13是什麼材質

7cr13屬於馬氏體不鏽鋼,此鋼強度硬度較高,塑性較低,作刀的材料很實用。馬氏體不鏽鋼即通過熱處理可以調整其力學效能的不鏽鋼,通俗地說,是一類可硬化的不鏽鋼。主要成分 鉻 錳 矽 鐵 碳等。耐磨抗蝕性好,收縮率低,延伸性好,可噴厚塗層,用於活塞桿 液壓柱塞 密封套 曲軸等修復。最適宜製做刀具,兵刺等...

石油套管tp90nc13cr是什麼材料效能

tp表示天鋼生產,90表示鋼級90,13cr表示材料是13鉻,一種抗co2等級較高的合金鋼。理工類專業有哪些 1 地球化學 地球化學是研究地球的化學組成 化學作用和化學演化的科學,它是地質學與化學 物理學相結合而產生和發展起來的邊緣學科。自20世紀70年代中期以來,地球化學和地質學 地球物理學已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