鷓鴣養殖誰懂 鷓鴣的養殖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麼?

2023-04-24 11:05:03 字數 1925 閱讀 2127

1樓:卯山

我是廣東從化的叫啊樂**是1360890856

怎麼養鷓鴣 40

2樓:37wan南夏

雛鷓鴣最遲於9週齡轉入育成舍,可實行平養、網養與籠養,為防治黑頭病、 球蟲病及寄生蟲病,建議實行網養與籠養。鑑於鷓鴣有較強的飛翔能力,可在捨外設定飛翔欄。 飼養密度:

4~6週齡每只平方公尺,或均養35只/平方公尺,6~10週齡每只 平方公尺,或均養15只/平方公尺。

光照為每晝夜14~16小時(低強度),採用瓦/平方公尺。紅光效果好。

每天餵料3~4次,飲水不可中斷,注意環境衛生,加強觀察護理。 對於肉用仔鴣,從一開始到上市固定光照20個小時,至16週齡時可達到成年體重的92%,公仔鴣達到公斤,母仔鴣平均0.

5公斤,即可上市。飼料轉化率約為:

1。 飼養獵用鷓鴣,應在16~20週齡時上市,在經濟上效益較高。

鷓鴣野外繁殖率很低,野生鷓鴣一年繁殖兩次,一般一次產蛋五隻,小鷓鴣剛出殼四個小時就可以跟著母鷓鴣覓食。

鷓鴣的人工繁殖還沒成功。目前沒有大規模養殖,只有少部分養殖,當做媒鳥。全世界沒有成功馴化鷓鴣的案例。

目前沒有大量的鷓鴣苗賣的,少量的買賣在花鳥店可見,都是野外捉回來的小鷓鴣或野外撿鷓鴣蛋回來孵化的。

鷓鴣的養殖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麼?

山東大洋生物科技****鷓鴣養殖集團是真的嗎??誰說的最有信服度,最詳細,就給誰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是假的,整個公司就丁華東和他老婆辦公,就請了他的兩個兄弟幫他養,根本不是什麼集團,我親自去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名字就假,還養殖集團。

5樓:網友

是個大**公司,全是假的,奸商,專坑老百姓!希望大家不要再受他的騙!他掙昩良心的錢,以後有報應的,黑心商家,掙這麼多錢以後給他孩子買藥吃吧!

鷓鴣的意象

6樓:婷迷土兵

鷓鴣的叫聲聽起來像是「行不得也哥哥」,詩文中常用以表達離別的傷感惆悵或是對故鄉的思念。

如:南行直入鷓鴣群,萬歲橋邊一送君。李益。

楚客天南行漸遠,山山樹里鷓鴣啼。張籍。

楚岫接鄉思,茫茫歸路迷。更堪斑竹驛,初聽鷓鴣啼。司空圖石城花暖鷓鴣飛,徵客春帆秋不歸。許渾。

客思莫牽蝴蝶夢,鄉心自憶鷓鴣聲。齊己。

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江晚正愁予,山深聞鷓鴣。陸遊。

鷓鴣鳥吃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雜食性。主要以蚱蜢、蝗蟲、蟋蟀、螞蟻等昆蟲為食,也吃各種草本植物、灌木的嫩芽、葉、漿果、果實和種子。 也常到農田撿食散落的穀粒和農作物。

8樓:己柏餘聽芹

鷓鴣食性廣,是雜糧性鳥類。不論雜草、籽實、水果、樹葉、昆蟲或人工配合的混合飼料,均能採食,且覓食能力強,活動範圍較廣。

9樓:帝都小女子

1動物飼料。

魚粉、蠶蛹粉、肉骨粉、羽毛粉、血粉、蚯蚓等,含有較多的蛋白質、氨基酸等,對鷓鴣的產蛋、配種都有良好的效果。血粉賴氨酸特別豐富,不宜多喂,尤其在鷓鴣繁殖期要少用。蚯蚓、蠅蛆、黃粉蟲等是鷓鴣的優質蛋白質飼料,可取代魚粉。

2植物飼料。

玉公尺、小麥、大麥、高粱、稻公尺、小公尺、小麥糠、公尺糠、高粱糠、大豆餅、花生餅、棉子餅、菜子餅、向日葵餅等。大豆餅、花生餅不宜生喂;菜子餅多食可引起鷓鴣芥酸和硫代葡萄糖甙中毒,應採用加熱或其他方法脫毒後飼餵,用量不可超過3%~5%;棉子餅含有游離棉酚毒素,飼餵時要注意脫毒和喂量;向日葵餅是理想的植物蛋白質飼料。

3維生素飼料。

主要有青飼料、乾草粉和樹葉粉,其中青飼料**廣泛,富含胡蘿蔔素和微量元素,對於鷓鴣生長、產蛋、繁殖均有良好的作用。

鷓鴣與石雞有什麼區別,斑鳩與鷓鴣的區別

1 生活習性不同 1 鷓鴣喜歡單獨或成對活動,像其他雞類那樣善於結群。飛行的速度很快,常作直線飛行。它們的警惕性極高,總是隱藏在草叢或灌木叢裡,極難發現。受驚後大多飛往高處,這一點與其他雞類不同。2 石雞性喜叢集,有時白天成群竄到靠近山坡的農田地中覓食,遇驚後徑直地朝山上迅速奔跑。緊急情況下亦飛翔,...

關於鴕鳥養殖的問題求教,鴕鳥養殖有什麼要求

針對性的簡要回答 1。這三種哪一種最好飼養?國內規模化飼養的只有非洲鴕鳥和澳洲鴕鳥,美洲駝鳥即使在動物園也很少飼養 2。哪一種的經濟價值最高?我是指可利用率更高,從而獲得的經濟效益更好 相對來說還是非洲鴕鳥,因為飼養數量較多,產品開發和飼養管理技術都比較成熟,它也是三種當中個體最大的,出材率自然也就...

人工養殖珍珠有什麼用,人工養殖的珍珠佩戴對身體有好處嗎

真正天然淡水珍珠,大自然產生的環境條件已不復存在了。現在市場上出現的珍珠,無論淡水還是海水的,均由人工養殖而成。可以製成珍珠飾品用於佩戴,也可以入藥 做珍珠 因為人工養殖的環境是模擬自然環境的,產生的珍珠所含元素與真正自然環境裡的幾乎相同 人工養殖的珍珠佩戴對身體有好處嗎 當然是一樣 抄有效的。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