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靈山縣陸屋鎮能收到申通快遞嗎?中通圓通呢?

2023-04-23 19:40:04 字數 5451 閱讀 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快遞:派送範圍:欽州圓通。

市區(欽南區):向陽街道、水東街道、文峰街道、南珠街道。

靈山圓通。一、欽南區(向陽街道、水東街道、文峰街道、南珠街道)

二、欽北區(大垌鎮)、十里工業園。

三、浦北縣:縣城(小江鎮)經理:蘇定光,三、武利鎮,武利工業園及武利街範圍內,不派送範圍:

南北區各鄉鎮、欽州港 申通快遞:派送範圍:廣西欽州公司派送範圍:

欽州市內、欽州港。

廣西靈山公司派送範圍: 靈山縣城、十里工業園區。

不送範圍:廣西欽州公司不派送範圍: 浦北縣及其它鄉鎮村。

廣西靈山公司不派送範圍: 鄉鎮村。 中通快遞:派送範圍:派送範圍:欽州港經濟開發區。

浦北縣 派送範圍:浦北縣城區、小江鎮、平馬路口下游至木麻根上游。 不送範圍:南寧靈山 中通公司。

鄉鎮可通知自提。

武利鎮、伯勞鎮。(誠邀加盟)

欽州 中通公司。

各鄉鎮。欽州市遠郊區、欽江糖廠、金海灣大道郊外、南北二級公路郊外。

除派送範圍外其他均不派送。 韻達快遞:網點位址欽州市靈山縣靈城鎮豐收路41號派送範圍靈山縣:縣城內(靈城鎮)不派送範圍其它鄉鎮村組不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派送範圍:新圩鎮、豐塘鎮、平山鎮、石塘鎮、佛子鎮、平南鎮、煙墩鎮、檀圩鎮、那隆鎮、三隆鎮、陸屋鎮、舊州鎮、太平鎮、沙坪鎮、武利鎮、文利鎮、伯勞鎮。

3樓:欽靈之王

廣西大部分快遞基本都是不送鄉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陸屋有申通。其他沒。

網路物流是什麼意思?

5樓:一切自有巴自意

1.主要為特定的使用者服務:貨物流通統稱為物流,如果這個條件不成立,就沒有物流。

2.配送功能健全:海陸空或者三聯運。

3.完善的資訊網路:網路發達,可以跟蹤網路資訊,有的還裝了gps定位。

4.輻射範圍小:這句不懂,應該是輻射全球範圍的,只要有人的地方,基本都可以到的。

5.多品種,小批量:這個看購買人的需求了。

6.以配送為主,儲存為輔:貨物流通,當然以運輸為主,但也有不少是儲存。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貨運這一名詞的出現出自於《網路平台道路貨物運輸經營管理辦法》,你要說網路貨運是什麼,簡單來說,它是無車承運人的轉變,是名稱的更改,也是更專業的更貼合的術語。而相應的,網路貨運平台也是無車承運人平台的轉變,之前的如阿帕無車承運人現在正規的叫法應該是阿帕網絡貨運平台。名稱的改變不單單是表面意思的變化,更深層次表達了當下我國無車承運行業發展國家給予的期望和要求,網路貨運經營者定義、申請條件及經營範圍,網路貨運經營者分支機構是否需要申請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對實際承運人資質審查要求,網路貨運經營者稅收及資訊化監測等層面去更好的管理網路貨運(無車承運人)事業。

快遞與快運有什麼區別

7樓:喜歡各種型別的影視劇

1、寄送的物體不同。

狹義的快遞專指商務檔案和小件的緊急遞送服務。

快運的物件一般重量數量體積上都比快遞的運輸物件大。

2、運輸方式不同。

快遞是指物流企業(含貨運**) 通過自身的獨立網路或以聯營合作(即聯網)的方式,將使用者委託的檔案或包裹,快捷而安全地從發件人送達收件人的門到門(手遞手)的新型運輸方式。

快運:傳統運輸是點對點的運輸,侷限於火車站、機場、貨運市場或指定的集中收貨場地,快運則以做門到門服務為主要產品,直接送到終端收貨人手中。

3、發展歷史不同。

近幾年,中國快運速遞產業發展迅速,目前已經在中國東部地區形成了以沿海大城市群為中心的4大區域性快運速遞圈。

同時這4大快運速遞圈又以滾動式、遞進式的扇面輻射,帶動中部和西部地區的發展。部分大城市和特大城市已經成為區域性快運速遞產業發展中心,而且全國範圍內形成了以基本交通運輸幹線為基礎的若干快運速遞通道,使中國快運快遞業的點——軸——面系統初呈雛形。

快遞:20世紀初,世界著名的快遞公司在乙個城市內的業務活動,現代快遞業的設想在二戰之後才逐步確立。20世紀50-60年代北美、歐洲的經濟復甦導致了現代快遞業的逐步形成。

20世紀60-70年代,以電子計算機為主的先進管理手段和方法的引入,高速公路、大型航空飛行器的發展,使快遞業開始快速向全國網路和全球網路規模發展。

8樓:阿木子香

1、業務運作。

快遞是一種新型的運輸方式,是**鏈的乙個重要環節。

快運則以做門到門服務為主要產品,直接送到終端收貨人手中。

2、業務物件。

快遞一般用於檔案、小件包裹等,**一般是首重,派件和收件都是快遞員送貨上門服務。

快運一般用於大件的貨物,屬於物流了,一般需要企業把貨物運送到發貨點。

3、對接模式。

快遞侷限於火車站、機場、貨運市場或指定的集中收貨場地。

快運則以做門到門服務為主要產品,直接送到終端收貨人手中。

9樓:李學姐

回答快運和快遞的含義、服務不同,快運指的是大型貨物的運輸方式,常見於企業或者公司中,**較低,提供上門服務,而快遞指的是檔案等小型貨物的運輸方式,多用於私人,且**偏高,大多數情況下不提供上門服務。

1、含義不同:

快運指的是運輸大型貨物的一種運輸方式,多用於公司、企業,**較低,而快遞指的是物流企業通過自身建立的網路,將檔案、包裹等小型貨物送到收件人手中的一種運輸方式。

2、服務不同:

快運和快遞的服務不同。快遞的物品較小且便於運輸,但很少提供送貨上門的服務,一般會將快遞放在代收點,等待收件人自行領取,而快運的物品較大,運輸較困難,但大多數情況下會將貨物送到收件人家門口。

3、主要分類:

快遞從服務劃分有三類,分別是國內快遞、國際快遞、同城快遞,而按照運輸方式分類,有航空快運、公路快運、鐵路快運、水路快運四種,按照服務物件則能分為特快專遞、一般快遞兩種。

10樓:alison劉淑婷

1.快遞:一般用於信件、包裹等小的物體,是上門服務的,也是送貨上門的,**比較高,多是私人使用;

2.快運:一般用於大宗的貨物,屬於物流了,多是企業使用,雖然也是上門取件,但是不會送貨到門,要收件人自己去取的,**相對來說比較低些。

快遞:1.又稱速遞或快運,是指物流企業(含貨運**) 通過自身的獨立網路或以聯營合作(即聯網)的方式,將使用者委託的檔案或包裹,快捷而安全地從發件人送達收件人的門到門(手遞手)的新型運輸方式。

2.快遞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快遞是指任何貨物(包括大宗貨件) 的快遞;而狹義的快遞專指商務檔案和小件的緊急遞送服務。

本教材研究分析的物件主要是狹義的快遞業。從服務的標準看,快遞一般是指在48 小時之內完成的快件送運服務。

快運:有別於快遞和傳統運輸。快運的物件一般重量數量體積上都比快遞的運輸物件大;傳統運輸是點對點的運輸,侷限於火車站、機場、貨運市場或指定的集中收貨場地,快運則以做門到門服務為主要產品,直接送到終端收貨人手中。

11樓:立邦國際物流

1,時效不一樣,業務型別也不一樣,物流分零擔,快運,卡航,快遞是標準時效。

2,體積重量區別,快遞是小快件,物流是貨重,或者體積大3,費用收取不一樣,快遞是門到門的收費(除非偏遠地區),物流可以門到門,站到站服務。

4,物流多是2b,快遞多是2c(現在物流和快遞在業務上已經逐漸模糊化,彼此爭食)

網路貨運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小馬貨運網路貨運平台是乙個集資訊釋出、撮合交易、運費結算、誠信監管等功能的綜合性提供一站式運輸服務的平台,提供全程可監測、可追溯的「一站式」綜合解決方案的物流運輸服務平台已成為現在物流行業的發展方向,有針對性地解決貨運企業的運營痛點,幫助傳統物流公司和貨主企業成功向網路貨運化模式轉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貨運就是無車承運人更標準的說法~

14樓:指南車物流資訊化

網路貨運官方定義是:依託網際網路平台整合配置運輸資源,以承運人身份與託運人簽訂運輸服務合同、承擔承運人責任,委託實際承運人完成運輸服務的物流平台。

從定義來分析:網路貨運的核心價值是整合配置運輸資源,解決傳統物流的運輸組織排程問題。

那麼網路貨運平台軟體就應該以整合配置運輸資源,解決傳統物流的運輸組織排程問題為研究方向。

指南車專注物流行業12,軟體系統都是幫助生產製造企業、物流企業整合配置運輸資源,解決企業的運輸組織排程問題,從而實現精細化運營,降本增效,提高協同效率。

最重要的是可以深度契合企業業務場景,就很少見!

15樓:好夥伴網路貨運

交通運輸部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印發《網路平台道路貨物運輸經營管理暫行辦法》的通知中,第二條 從事網路平台道路貨物運輸(簡稱網路貨運)經營。網路貨運經營,是指經營者依託網際網路平台整合配置運輸資源,以承運人身份與託運人簽訂運輸合同,委託實際承運人完成道路貨物運輸,承擔承運人責任的道路貨物運輸經營活動。網路貨運經營不包括僅為託運人和實際承運人提供資訊中介和交易撮合等服務的行為。

貨超多為貨主企業、物流企業、社會車輛、金融機構、監管部門提供一站式網路貨運平台。

16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說,網路貨運就是建立在傳統的貨運基礎上,通過網際網路技術,整合物流中的貨物上游、貨車、司機、和物流公司之間的資源,打破貨物、司機、物流公司之間的壁壘,通過網路貨運系統,能夠直接的讓三方互聯,以最大的實效和利益實現合作,讓物流更加規範化,模組化。 簡而言之,網路貨運就是貨物運輸從傳統時代的到資訊時代2.

0的迭代公升級。這也是未來貨物運輸行業發展的趨勢。

網路貨運系統的搭建建議大家找正規的搭建平台!

17樓:七七腦爺

網路貨運平台—從字面上理解網路貨運平台:網際網路平台+貨+運輸,運輸也就是司機,所以在網路貨運當中平台、貨、與司機是乙個組合。網路貨運平台就是將貨、司機等資訊資源相結合起來。

例如小馬貨運網路貨運平台是乙個集資訊釋出、撮合交易、運費結算、誠信監管等功能的綜合性提供一站式運輸服務的平台,提供全程可監測、可追溯的「一站式」綜合解決方案的物流運輸服務平台已成為現在物流行業的發展方向,實現利用智慧型化手段,提公升獲客能力,加強運力智慧型排程、提公升服務能力和企業競爭力,有針對性地解決貨運企業的運營痛點,幫助傳統物流公司和貨主企業成功向網路貨運化模式轉型。

18樓:舜世通

網路貨運平台的定義:

網路貨運市場其實隸屬於公路運輸市場,主要業務型別有快遞物流、快運零擔和整車物流。快遞物流主要服務客戶群體是c端,以消費品為主;快運零擔服務群體是小b 客戶;整車物流主要服務的是大中型生產製造,但整車物流集中度較低,是非常分散的行業。

網路貨運平台替代了原來中間商的環節,直接跟實際承運人員合作。無論是傳統的運作模式還是網路貨運的運作模式,向客戶交付的產品仍然是承運服務,交付的產品沒有發生任何變化。在此過程中,網路貨運平台需要承擔貨物的安全運輸,做好整個運營的管理體系。

客戶端的連線方式發生了變化,運力端的組織、管理、結算方式發生了變化。其本質是依託物聯網、大資料、雲計算等技術優化傳統物流企業的管理經營方式。

靈山縣武利鎮有什麼快遞公司,廣西靈山縣武利鎮申通快遞在那個位置

你好,有中通快遞,申通快遞,圓通快遞。注意 他們好像只派送鎮上的,其他只能自提了 靈山縣武利鎮 只有申通快遞 申通快遞 武利鎮 詳情 g209 飾彩空間東南側80公尺 能派送到武利專鎮的快遞有 增益屬速遞廣西靈山公司 韻達快遞廣西靈山縣公司 匯通快遞靈山 中通快遞南寧靈山中通公司網點 天天快遞靈山分...

廣西靈山縣有多少平方公里,廣西靈山縣人口有多少

靈山縣位於來廣西南部源欽州灣畔,地處欽江上游,廣西北部灣經濟區沿海核心工業城市 欽州市的東北部,北臨南寧市橫縣,南接北海市合浦縣,東鄰浦北縣,西連欽南 欽北區,靈山縣歷史悠久,隋開皇十八年 公元598年 始置南賓縣,唐貞元十年 公元794年 易名靈山縣,因縣治有西靈山 今稱六峰山 而得名,原屬廣東省...

靈山縣怎麼去靈城鎮,靈山縣有多少個鎮

你先從靈山汽車總站坐上到南寧的快巴,再從南寧坐車去欽州,然後再從欽州坐車到玉林,經過靈城鎮的時候你喊下車就到了!到車站就到了靈城鎮,你問車站人就知道。不是吧?靈城鎮就是縣城啊,就是車站所在地的鎮。靈山縣就是靈城鎮,去 隨便搭輛三輪車就可以了,要幾塊錢吧!你說的是哪個車站啊,總站就是直接在縣城裡,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