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人在一起久了出現厭倦情緒時該怎麼辦?

2023-04-23 02:45:03 字數 3905 閱讀 4044

1樓:寶寶97710截馴

兩人在一起久了會產生厭煩感是一種再正常不過的事情。科學證明,乙個人對乙個人的喜歡最長的時間也就是一年半多一點。所以說最後能攜手人生的還是柴公尺油鹽茶平平淡淡的日子。

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的感情基礎來保障我們能持續的走下去。每當對對方產生厭倦的時候,你就要想想對方以前對你的好。或許是他對你太好了你都成了習慣,而你沒有在像以前那麼覺得有感動。

很多時候,我們以前的時候,對方為我們做一丁點兒事的時候我們覺得都會很感動,但是越做的多後來成了習慣,後來我們把他的好變成了理所應當。還有就是去創造一點有新鮮感的東西。想去的地方去玩,想吃的東西帶著她一起去吃,這樣讓生活更新鮮。

2樓:結逍寬

最好不要分開,一旦分開如同分居,只能變得越來越陌生,越來越各自走遠,最終導致離婚收場甚至是分手。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或者一見到愛人立馬擁抱,親親,說些故事,甚至是一起玩,一起逛街,一起散步,一起洗澡,形成乙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散是很難的,不過很難做到的,因為在歲月的洗禮性格等方面的東西隨時都會發生變化,只有一點就是心不變永遠不會厭倦,心一旦變化離分開跟厭倦沒有什麼區別,好好的相愛多多溝通就好了。

3樓:烽火戲九月

在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衝動,更不要動不動就吵架,然後說分手,要讓自己時刻保持理智。凡事多包容一下對方,多跟對方溝通一下,有什麼問題要及時的去處理。

4樓:我叫84937送茁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難免會累了。生活本來就是很繁瑣,很無奈,酸甜苦辣都讓人感到疲倦。我們不如抽個時間一起去旅旅遊,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

一起去曾經相戀是的舊地,重溫一下當時的心情,手牽手走過曾經走過的小橋。

5樓:網友

留出屬於你們二人的談話空間,沒有爭吵,沒有偏見,開誠布公的交流。多談談自己的看法與想法,與另一半互相分享。這更有利於你們感情的增進。

6樓:皆不堪

為了孩子我就開始主動調整自己,然後主動示好,雖然我老公還是覺得我欠他的,但是慢慢也不那麼較真了,現在慢慢的感情在回溫。所以我的方法就是主動示好,不是去粘著他什麼的,就是平時說話把語氣放平靜一些,關心一下。僅此而已。

7樓:闞曼筠

日子久了,柴公尺油鹽瑣事多了,哪怕再愛她,也總有那麼一刻恨的想咬她一口。每當厭倦了,平淡了的日子,我就找茬,沒茬也得找茬,想盡辦法給她胡攪蠻纏一下,當小小老太太像只生氣的小花貓似得衝過來一頓小拳拳給我擂上以後,一切都像暴風雨過後美麗的朝陽,生活從新燦爛多彩。我覺得兩個人的日子要豐富多彩才行,太過於風平浪靜反而會太低沉,所以生活裡多點甜蜜的小風暴還是挺好的。

8樓:無量自有心生

時不時的製造驚喜,追求的時候可以擺出乙個愛心的蠟燭群,如今你可以在某天下班後,生日的時候做上幾個菜,裝飾裝飾屋子,訂上蛋糕,有紅酒也準備著。捧一束鮮花,開門的時候從背後拿出來,哇,驚喜有沒有,她雖然嘴上可能埋怨著,可是行動卻暴露了她的驚喜呢。

9樓:生活達人小盧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如果真的是產生了厭倦的情緒,那就應該要分開一段時間,畢竟有句話說小別勝新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感情到達了瓶頸期吧,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衝動,然後去提分手。而是應該讓自己保持理智,時刻告訴自己,熬過這段時間就好了。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彼此厭倦了,該怎麼辦?

11樓:想去看極光

厭倦說明你倆沒有新鮮感了,可以出去旅遊,換個心情,在旅途中可以遇到各種事,碰到各種人,或者會有不一樣的感受,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分開說彼此冷靜一下,冷靜的後果往往就是分手。

12樓:清秋雲奕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兩個人不需要為此感到困惑,因為兩個人在熱戀過後都會處於乙個十分平淡的狀態,情侶之間一定要習慣這種狀態。

13樓:灰灰慧闖天涯

應該再去共同尋找一些新鮮感,這樣的話兩個人就永遠都不會厭倦了,可以一起出去旅遊,然後一起去遊樂園玩耍。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產生厭倦了,應該怎麼應對這種情況?

14樓:乙個

產生厭倦之後,兩個人就可以去做一些新鮮的事情,找回新鮮感,可以多去做一些遊戲或者是兩個人待在一起,就可以找回之前的感覺。

15樓:無能為力大蒜

要想應對這種情況,你們兩個就應該重新擦**花,兩個人可以重新去約會,去感受當時剛剛戀愛的感覺。

16樓:而且我

首先應該注重生活中的儀式感,在重要的節假日或者是休息天的時候,可以製造一些驚喜,讓兩個人的感情昇華。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會互相感到厭倦?

17樓:李佳楠那男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以後就沒有了新鮮感,所以會覺得比較厭煩,感覺到很無聊。

18樓:人生大事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異性之間的磁場就會減弱,如果兩個人再不主動調整的話,就會感到厭倦。

19樓:行樂

這是很正常的,因為時間長了兩個人對彼此的一些缺點都是非常的清楚,所以才會產生厭倦的感覺。

20樓:周**強強

我覺得這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很久之後,覺得根本沒有什麼話題可聊了,所以就會出現這種現象。並且從中也可以看出這兩個人是非常了解彼此的。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之後,就會覺得厭倦呢?

21樓:史蒂芬斯

那是因為審美疲勞了,其次也是因為彼此都不懂得珍惜對方,慢慢的就會有了一種厭倦的感覺。

22樓:王志剛剛剛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就會失去新鮮感,然後剩下的生活就是柴公尺油鹽,所以才會有一些厭倦。

23樓:行樂樂樂行

這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變成了親情,而且交往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出現了很多的矛盾,而且也出現了很多瑣碎的事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會不會產生一種厭倦感呢?為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產生一種厭倦感的,實際上兩個人在一起時間太長的話是非常不好的,因為會煩躁對方的缺點。

25樓:西紅學姐

會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就會導致兩個人產生一些矛盾,然後也會因為一些小事情發生摩擦,從而會產生厭倦感,會失去新鮮感。

26樓:happy薛醜醜

會有一種厭倦感的,因為現在很多夫妻生活在一起,會覺得非常煩躁,有些夫妻甚至會離婚。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都會產生厭倦感,怎樣改變這種狀況?

2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兩個人可以通過長途旅行去找到當初那種戀愛的感覺,慢慢的就可以改變這種狀態了,說不定兩個人的感情會更好。

28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想要改變這種狀態的話,那麼就要學會理解對方,可以和另一半去做一些新鮮的事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著包容他。不要老呆在一塊。要多製造1些驚喜。要學會發現對方的好,優點。可以分開一段時間。

30樓:雅雲

夫妻生活之間出現厭倦期,是因為長期得不到對方的關心,對方越來越失去信心,會導致彼此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多,有時候會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開始爭吵,出現煩躁和反感的情緒。有時不知道怎麼去解決,不知道如何保持婚姻。如果想要改變這樣的狀態,兩個人是需要做出一些努力的,多看到對方的優點,不要斤斤計較,一定要利用一些方法把兩個人之間的熱情再重新燃燒起來。

尤其是彼此信任,是人與人之間最真實的保障。婚姻就想有乙個長久的穩定關係,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努力的。

在一起久了,會不會出現厭倦?會不會越來越淡

那是肯定的。戀愛的時間不能太長,久了就平淡沒新鮮 在一起久了,只能會越來越感情深厚,怎麼會出現厭倦呢?當然也就不會越來越淡薄了 在一起久了,如果不懂得為愛情不斷的注入新鮮感,不懂得經營和維護,那麼愛情確實很容易出現厭倦,雙方的感情也很有可能越來越淡。要改變這種情況,就需要兩個人共同的努力,感情只有在...

為什麼和女朋友在一起久了就厭倦了

因為新鮮感沒有了,和女朋友時間久了厭倦很正常,你換乙個女朋友也還是會厭倦的。相處中,可以發現問題,可以交往中了解共知,這自然會產生壓力。勸你必須要改掉這個壞毛病。在戀愛過程中,有些人總是會因為時間的積累而對自己的另一半產生厭倦,但是這並不代表所有人都會這樣。兩個人之所以可以走到一起,是因為他們的性格...

人在一起久了,是不是就感情淡了,2個人在一起久了,是不是就感情淡了。

不是淡了 而是少了許多花言巧語 這個不好說,有些人感情會更深厚,而有些人會變淡,主要看個人經營戀愛和婚姻 時間會沖淡一切,也能改變一切,包括感情,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失去剛開始得激情,後來得愛情,最後轉化為親情,親情不像愛情那麼火花四射,但是會更牢固更穩定!希望你不要以為是感情變淡了,其實它是感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