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北站到瀋陽南站打車要多久?多少錢

2021-04-29 14:08:44 字數 1310 閱讀 9099

1樓:匿名使用者

20分鐘,20元足夠。北站不好打車,出來拼乙個吧,南站在西廣場進入。

瀋陽南站打車到瀋陽北站需要多少錢?多長時間能到 30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16-20元左右 看他走那條路 不堵車的情況下10分鐘吧 堵車可就不好說了

3樓:叛逆的

從瀋陽站打車到瀋陽北站約15元,1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堵車另算。

4樓:匿名使用者

20塊錢左右 坐地鐵很方便的,東西不多時間來得及的話 可以選擇的

5樓:陽光的哥

要是不堵車十五元左右吧

從瀋陽站到瀋陽北站打車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瀋陽站到瀋陽北站打車正常情況在13-15元左右。

全程約5.5公里,時間10分鐘左右,路線見下圖:

需要提醒的是:瀋陽站那邊不太好打車,經常是黑車或要求拼車。

建議綠色出行,乘坐地鐵前往:瀋陽站乘地鐵1號線,到青年大街站下;站內換乘地鐵2號線可以直達瀋陽北站。全程約6.3公里,15-20分鐘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費用: 13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8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站到瀋陽北站打車15元

9樓:紳士大盜

打車15元

第1種方案:直達線路

在 瀋陽站 坐 216路(約10站)/262路(約10站)/295路(約11站)/203路(約13站) 到 瀋陽北站 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就10多塊錢,北站的網咖環境都不好,又死貴,汗蒸是沒有不過有酒店,到那一找就找到。

11樓:愉快老人

2023年6月12日上午10時,我們四人從瀋陽站打計程車d17876號到瀋陽北站前,計價器顯示30元錢,我感覺有問題,跟你們的回答高出一倍。

12樓:匿名使用者

10-13 北站的酒店全著呢!如家 七天

從瀋陽站到瀋陽北站打車多長時間,多少錢

13樓:析長順委辰

我從瀋陽站到北站打過的士,10公里左右(走近路)打的士費11、12元。20分鐘就到。如果車少還能快一點。

14樓:吳昊

大概30分鐘左右,15元錢左右。

瀋陽北站到瀋陽站多遠打車多少錢

大概15元左右。還不如在北站坐地鐵二號線在青年大街站換乘地鐵一號線到瀋陽站。或者在瀋陽北站坐高鐵到瀋陽站,二等座9元 一等座14.5元。2018年6月12日10時,我們四人從瀋陽站環路公交車站打計程車,車號d17876號到北站前,計價器顯示30元我感覺有問題,跟你們的15元咋高一倍呢 駕車路線 全程...

瀋陽北站到撫順的火車都是幾點的,瀋陽北站到撫順南站的火車都有幾點的票價多少

做客車唄,南站北站都有,十幾分鐘一趟,比較方便 瀋陽北站到撫順南站的火車都有幾點的票價多少 只有到撫順的車啊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n125 空調快速 瀋陽北 瀋陽東 19 39 撫順 20 10 41分 41 撫順 ...

請問從瀋陽北站到啟工街該怎樣走,瀋陽北站到北啟工街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12.0公里1 從瀋陽北站步行約220公尺,到達瀋陽北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到達青年大街站3 步行約8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到達啟工街站公交線路 244路 地鐵1號線,全程約12.1公里1 從瀋陽北站步行約90公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