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人我該放棄嗎,放棄我的女人,她會後悔嗎?

2023-04-22 17:30:03 字數 867 閱讀 6068

1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希望有自己的空間,那你就給她想要的空間,不要天天見面改成打**發簡訊,每週見一兩次,你先照著她的意思這樣做之後看看她是不是對你真得有意思還是那只是她的藉口,如果發現那只是她的藉口,那你也不必勉強畢竟感情是看緣分的何況你們只交往了半個月,不要想什麼對放看不起自己條件什麼的,你這樣想使原本簡單的事情想複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說明你愛她。但是胡亂猜測對愛是沒有益處的。

你可以和她聊聊,為什麼會這樣子,也告訴她,她這樣的決定讓你覺得很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月的交往中你們之間彼此了解多少,相同之處有哪些不同之處有哪些,這些不同之處你能夠包容多少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在哪種關係中,首先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彼此獨立的空間。

5樓:網友

淡定!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

今後該如何你去問她吧!

6樓:放任我你

放心,她只是想要一點私人空間,可能她覺得你們天天在黏在一起感覺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玩兒膩了,留住人也留不住心,有意思麼?

8樓:蔓蔓青蕾

咋每天都有人這麼無聊,捨得就分,不捨得就不分,反正結果只有2個!想的那麼多,還不是看你自己的意思,難道你還去死。

9樓:青花微涼

你可以在咖啡館什麼地方誠心問她。

放棄我的女人,她會後悔嗎?

放棄我的女人,她會後悔嗎?

應該放棄嗎,我該放棄嗎?

放棄吧,經歷過了痛苦,也就成長了。我一樣剛剛失戀,是我提的分手,一切都是我的錯,因為現實的生活。送你一段話吧,不開心的話就看,多聽聽 看看電影,逛逛商場。少欲無為,身心自在 得失從緣,苦盡甘來 心若沉浮,要安心想象。須知心淨則國土淨。息心即是息災。姑娘,祝你好運,都是天涯受傷人,相逢何必曾相識。你看...

她讓我放棄,我該放棄嗎

被過去的男友傷害得太重不是一定的 可能她真的不喜歡你 就算你永遠的等待那不喜歡的東西就會變得喜歡嗎 雖然我這麼說可能說錯了 但是竟然是沒緣分的那等待下去又有和用 雖然她目前還沒有說不喜歡你 但是自己也要慢慢地想想 要放棄還是希望等待能打動她 這一切也是看你自己的而已 從女孩子的心理分析,她應該是真的...

我該放棄嗎,我應該放棄嗎?

其實是你對這份突然而來的感情沒有信心。幸福來的太快會覺得不真實。其實,這種事還是當事人你比較有感覺。她對你的態度 行為以及細節,你都可以感受到她是否真心。如果是真心,那麼就不可能在跟其他人那樣。發展太快容易患得患失,你該做的是努力調整心態,別讓懷疑積累,爆發後傷害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其實你會這樣想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