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性格一會像我爸爸一會像我媽媽

2023-04-21 21:35:04 字數 1438 閱讀 7828

1樓:y清風

你是你父母的孩子,長的像,性格像都是正常的,因為孩子是一張白紙,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像什麼人,無論長像還是性格,但是你的生活環境讓你的心情不好,是和你家庭關係,父母的情感不關,如果你的父母很和睦,你就會覺得你自己也很輕鬆很開心,如果你的父母不和睦,你們家的整個環境就是壓抑,你自然會覺得心情不好的,你這不算是心理問題,任何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和情緒,如果把所有情緒都當成是心理疾病的話,那人不就沒有感情了嗎?可以改變你目前心態的最好辦法就是出去工作或者是學習,重新認識一些新環境的新朋友,會給你帶來不同的,新鮮的感覺的,只是你目前的心理狀態,邁出這一步好像會有點難吧,加油,第一步是最難的,但是邁出去了,你就習慣了,一切都會好的。

2樓:風雲乾坤

人的性格並不是完全由遺傳決定的。按照下面的步驟去做,你便可以改變你的性格:

1.培養性格的關鍵在於,首先問自己:「我想要做乙個什麼樣的性格的人?」

2.確定了你想要成為的人之後,然後凡事問自己:「如果我是我想要成為的人,我會怎樣做?」

3.知道了自己想成為的人怎樣做之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順其自然,大方地表現自己就ok了。

3樓:雲中霞客

有人說過,爸媽是自己的老師,雖然有些你所說的陰暗面,但是要知道,在這個社會,包括家庭,都是這樣的,總要有些這樣的情況,你討厭歸討厭,是因為這個家現在不用你來掌,你也無法體會大人們的做法是源自什麼想法,等以後長大了,就會明白,這其實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這種不算是心理病,充其量來說,不過是處在青春期,總有一些看不慣的東西,說到底,那是你最原始的純真!只是你也不要太在意,有意去忽略,便什麼都不用想了。

4樓:離開家門

人之初性本善,人嗎!不光遺傳,還有後天生活環境的影響, 向父母太正常不過了。你既然已經知道自己受父母的負面影響,就是難能可貴的!

既然知道錯了就改之。就怕自己依然站在懸崖邊上,還沒意識到。至於家庭不和睦,那不是你能左右得了的,發生什麼事情你沒必要,過多煩惱和介入,自己站在中立就好了,雙向安慰足以,不要看幹活自己手上都長老繭,什麼事看開些沒什麼大不了得,自己的心情好了看法和方法就會不同。

高興是一天,鬱悶也是一天何必自尋煩惱那?笑對人生吧朋友!

5樓:誰賣後悔藥

人生就是酸甜苦辣的滋味。

我長得像我媽媽。

但是我的舉止,動作都和我爸媽不一樣。

我的心情也整天鬱悶。

你這樣不算心理病。

試著讓自己放鬆放鬆。

我相信你會改變的。

另外。我鄙視一下那些複製的。

6樓:麥天堂的火柴

看開點,沒什麼問題,想想其他的就好了!

7樓:吉他獸

孩子,你多大了?如果方便的話,先補充上你的年齡,然後我再想辦法幫你好麼?

為什麼我跟我爸越來越像?

vivo手機一會網路斷開一會自己就能連線了怎麼辦

你好樓主這種情況下首先建議你將路由器重啟一下,有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導致手機會不斷的進行聯網。vivo手機資料連線開啟後過一會就斷了是怎麼回事?一 排查方法 1 重啟一下手機檢視 2 確認手機所處的網路環境是否良好,如網路較差,建議更換至較好的環境 3 確認手機是否root,如果root了手機,建議刷...

你好我iPhone一會有網路一會沒有是怎麼回事

上傳網速是需要你有軟體或是遊戲什麼的在佔用你頻寬上傳資料的速度,如果沒有當然網速就沒有呀。我的小公尺4一會有網路一會沒有是怎麼回事 你好。1 檢查下是否開啟飛行模式了。2 檢查下訊號是否正常!3 換到訊號好的地方試試。4 檢視下是否欠費停機了!5 以上都不行 請換別的卡試試!6 換卡還是不行 那只有...

女朋友一會拔牙。也不吃早飯。一會拔完我該怎麼關心她。為她做些什麼

沒事的,以後就更加漂亮了,嘴裡喝點水,就行了 喝點酸奶是可以的,就當零嘴,在吃點稀飯之類的流食,不要吃口味太重的東西,對恢復不好!問問她疼不疼,給她弄點皮蛋粥之類的 不用咀嚼的食物 陪著她,給她做稀飯吃 要過半個小時才可以吃東西的 女朋友拔牙了.可疼.我該咋安慰啊?20 現在疼的只是一會兒,但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