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DNF召喚的雷沃斯有用嗎

2022-11-05 21:50:04 字數 748 閱讀 9191

1樓:匿名使用者

同2樓,獻祭是把下級點滿,生物流和精靈流就前置.解釋一下,生物流現在都用上位,下位精靈隨著技能增加只增加了傷害,但是上位還減少cd.同時因為下位精靈可以用來電燈用,生物點前置足夠了.

點滿王,姐(或者火龍),4上位,多餘的還能給騎士,哥布林(神物不解釋).我們還有丸子,鞭子,點燈,被動都要點,捨棄這些小的很划算.

要提一下如果中衛選擇了光,那麼滿下位光(雷沃斯)還是非常有效的,有效到什麼地步呢?大概和把sp轉移到火,暗中衛然後滿4上,與滿下位的那乙個上位精靈差值.不是不可以的,只是效果未必好.

樓主看到說加11的可能是獻祭的乙個小分支,或者是輔修獻祭的,是對於爆發不夠的時候的做法,建議樓主還是選擇5點前置.

我在第三季之前都是滿下光,但是第三季換成了4上位之後的改變是:過圖藍都是用的一樣多,但是4上位快很多,節奏也很好.刷深淵的時候滿下的安全度稍好,但是現在有了暗中,結果都一樣.

遠古圖4上位優勢完全大於滿下光.異界沒去,本來就不是強項.塔的表現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還是群招下位暗,不過得有鬼泣寵物才行;有錢不嫌麻煩丟油瓶丟炸彈群找下位火也行;

不過平民一般還是滿下位雷,精靈王和上位雷的閃電都可以群招,很方便

3樓:冰丿水為之

獻祭是把下級點滿,生物流和精靈流就前置

4樓:喜鵲報喜喜人來

殺圖,pk基本沒什麼用,你不看看圖里的雷沃思好笨,傷害又低

dnf現在的召喚師強嗎,dnf現在召喚師怎麼加點厲害?召喚以後會不會強下去?

上35級單刷怪物無敵!評分還是sss!不過有一點缺陷就是mp太少了!不過18級到34級超級難玩!沒殺傷力!覺醒也不咋地!玩了70級召喚後再玩氣功公升級70發現召喚刷圖很給力,召喚師在刷圖應該能算是前5的了,未來出的永恆祭壇和絕望之塔,也只有召喚聖騎和rmb玩家能過 那必須的 召喚還是原來的犀利吖 我...

dnf的召喚刷圖加點詳細,dnf最新的召喚刷圖加點詳細

dnf召喚師刷圖加點 dnf召喚師刷圖加點推薦 dnf第三季召喚貧民刷圖加點 除了沃索大bb都加滿了,契約精靈都能穿,貧民穿天空之翼套 爭取和諧精靈 號角和鐵扇公主 職業 月之女皇 等級 70 總sp 7470 已用sp 7470 剩餘sp 0 總tp 21 已用tp 20 剩餘tp 1 總qp 2...

沃克斯商用電梯包括哪些,沃克斯的商業綜合體電梯專案有哪些

沃克斯的商用電梯範圍很廣,乘客電梯 觀光電梯 醫用電梯 貨梯等等,除了型別豐富之外,沃克斯在電梯的技術上也有很大的優勢,根據不同的建築地形採用最適合的電梯產品。做電梯產品的話基本上都是商用的乘客電梯或者是一些自動扶梯之類的,沃克斯電梯能都生產製造的電梯產品還是比較多的,基本能滿足各行業的商業用途。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