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的問題,PF使用率的問題

2023-04-21 11:45:03 字數 2667 閱讀 4492

1樓:市丸鵬

褲子肯定要加加籃板的 鞋子建議還是加彈跳的好,上衣的話看你是什麼需要了,要是灌籃多的話就買加灌籃的,中投多的話就加中投,一般pf都是吃內線多點,所以還是建議買加灌籃的,卡位很有用,必買!死守要是你有技能槽的話就買個裝上吧,有一定的用,我不知道樓上的朋友為什麼讓樓主買加跑動的鞋子啊?

2樓:胖子也灌籃

褲子買+籃板。

衣服一般買+灌籃。

pf 中投不是很準,要是2v2你投不進就沒板,眼看這別人把板拿走無耐,要是3v3 你就隔著你家c 灌不會挨帽10致少進7個.

鞋加的是彈跳後要改加跑的吧,一開始還有點用,到級高了級後人家都會秒板了要那點彈跳一點用也沒有。

你要不想搶板就可以不安卡位,要搶板一定安,死守沒卡位做用大但也是必須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買+籃板。

衣服一般買+中投。

還有新出的永久貓耳朵帽+1彈跳,才2w8積分。

卡位很有用。

死守沒用,別買~~`

4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錯了,鞋子加跑動啊,褲子當然買籃板,上衣無所謂了,級別低就買個中投吧。卡位是搶拌的卡位,內線必備。死守一定概率防止你被撞倒,也挺有用。

5樓:網友

3樓你放毛屁呢?pf那些彈跳和籃板能力以後能和c打嗎?別誤導ok?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加籃板和中投的彌補不足 一定要加跑動的鞋 跑的快永遠是優勢。

7樓:小可愛

卡位很有用。

死守沒用,別買~~`

pf的原因

8樓:智茹桖

pf佔用高的原因有兩方面:

一、記憶體太小,記憶體裡面實在放不下太多資料,例如128m記憶體跑xp

二、有大量常駐記憶體程式(str programs)以及自動載入的服務,很多人一開機,什麼qq、msn、bt、emule、迅雷……開啟大量程式,這些程式和服務會佔用相當部分的記憶體空間,導致大量資料需要寫入到頁面檔案,而導致pf佔用過高。

pf使用率的問題

9樓:浪子菜刀83充

pf叫虛擬記憶體,既然是虛擬記憶體,肯定速度不比物理記憶體,當它使用率過高時會佔用大量磁碟空間,預設頁面檔案是在c盤,也就是說,pf使用率過高會讓c盤變得更臃腫。而且計算機速度會變慢,甚至有時電腦會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

1.物理記憶體。

計算機的快速發展,也就是計算機硬體和軟體的快速發展。當前(2023年)主流的計算機都擁有4gb以上的物理記憶體,與之相對的是更加龐大的軟體,例如windows xp只佔用500mb左右的物理空間,而windows 7則佔用了2gb以上甚至更大的空間,這些龐大的檔案在執行時讓記憶體吃緊,如果記憶體過小,pf使用率就會變高。

2.軟體使用。

軟體執行時需要佔用記憶體,軟體越大,佔用的記憶體就越多,但是物理記憶體是有限的,所以執行的軟體越多,pf使用率就會越高。同時一些電腦使用者沒有檢查計算機的後台軟體及服務,那麼這些後台程式一樣會佔用記憶體,計算機會將這些後台程式移至虛擬記憶體。

3.系統設定。

系統設定不夠合理。1)如果系統啟動時同時載入了大量的啟動項,這些專案會轉移到後台執行,佔用記憶體;2)系統的外觀設定,系統特效使用的越多,記憶體佔用越大;3)頁面檔案所在的硬碟容量即將使用完(也可能是頁面檔案所在的分割槽容量即將使用完),虛擬記憶體設定太小,系統就會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說到底,pf使用率和物理記憶體大小成反比關係,可用的物理記憶體越大,pf使用率就會越低。

pf使用率過高

10樓:洛德業劇溫

pf:page

file,頁面檔案(虛擬記憶體)

pf使用率:虛擬記憶體已經使用的空間量的值。

這個使用率並不是說記憶體使用的效率,而是說記憶體佔用的多少,因此並不是越高越好的。

如果您的電腦配置好一點的話,cpu使用率的確會有所下降,但是如果進行密集操作還是會上公升很多,都是很正常的,因為系統要以最快的速度處理您的操作,當然要快速執行,cpu使用率和pf就上公升了。

pf:pagefile(虛擬記憶體)物理記憶體已經不夠用的時候,把將那些暫時不用的資料放到硬碟上它的作用與物理記憶體基本相似,要降低pf使用率最好的辦法是增加記憶體。

pf使用率就是表示著被系統使用的頁面檔案的量。如果計算機執行接近最大限度,可以增大頁面檔案的大小。

cpu使用率與pf使用率就相當於你電腦的cpu配置及記憶體條大小與系統效能的正比關係咯。cpu使用率太高說明了你的系統開銷太大(xp

sp2)或者你的cup已經out了需要換咯;你的記憶體及虛擬記憶體的硬碟就是pf,「pf使用率開機就太高」有可能是你開機隨系統啟動的程式太多太大,同時你的記憶體太小咯,又或者你系統設定得不好。o%z

建議:硬體公升級是最好的方法(單獨公升記憶體會使機器的命中率降低。

即pf降。cpu公升)wf9$

改善的方法很多:裝個小一點的系統,關閉隨開機啟動的程式,清下登錄檔垃圾,做一下系統盤的碎片整理,設定一下虛擬記憶體及環境變數,降低下解析度及重新整理率,更絕的話去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看其需要手工關閉一些系統服務咯。

把開機時不必要啟動的東西很關掉,另外去系統程序裡停掉一些程序,當然這得需要你能識別各位程序的作用了,建議把虛偽記憶體改為除系統盤以外的盤,這樣一定程度上可以減少系統盤的檔案碎片,速度也可以在很長時間內保持較快。

我的PF使用率正常嗎?PF使用率是什麼

pf page file,頁面檔案 虛擬記憶體 pf使用率 虛擬記憶體已經使用的空間量的值。這個使用率並不是說記憶體使用的效率,而是說記憶體佔用的多少,因此並不是越高越好的。補充 經過查證修改了答案,請您察看。補充2 170 190很正常,我的pf使用率一直在300左右。cpu使用率達到一半是很正常...

cpu使用率問題,cpu使用率問題

大哥 那是系統空閒的cpu 使用資料 那是在告訴你 cpu 還有多少沒用了 如果我們在2000 xp下呼叫任務管理器會發現有乙個名字叫做 system idle process 的程序這個程序的cpu佔用率總是特別高,而且這個程序是無法中止的是怎麼回事呢?實際上system idle process...

街頭籃球PF身高問題,街頭籃球裡,PF的身高多少合適

本人比較鄙視說自己一場比賽10 板的人,現在的都是擋拆配合,加上現在的組合以c pf為多,你乙個pf能搶10 的板,實在世所罕見,一般在3v3裡面,乙個c能有5 板和1.5帽以上就是乙個強c了,這樣的c絕對不會讓你搶到10 以上的板,除非你的對手全是新手或者在2v2裡別人給你丟板玩 象樓主這樣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