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歐美如今最有名唱歌最好的女歌手或女團體

2023-04-21 10:40:04 字數 1564 閱讀 8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說與westlife有些相仿的話,我覺得the corrs(可爾家族)也許可以符合您的口味,畢竟都是出生愛爾蘭的嘛。較westlife而言,the corrs更有愛爾蘭的風格,悠揚,輕快,上口。

2樓:匿名使用者

發那麼多廢話誰看得完啊??

樓主自己去品味一下 芊芊女人心 這個歐美合輯裡面的歌。

女歌手嘛~~沒有。男的當屬 mj拉。全地球都只他乙個,

著名的歐美女歌手有哪些?

誰是當今歐美樂壇排第一的女歌手?

國內最火的5位歐美歌手,第2名讓人意外,你怎麼看?

3樓:浩宇星辰

確實挺意外的,很多人覺得能排第二也是很不容易的,因為大多數人都是理解不了一些作品的。

4樓:可愛的冰露

並不意外,因為他們都是非常有實力的歌手,每出一張**都非常受歡迎,自身也是非常有才華的。

5樓:勝利村寧

的確是在,因為根本就沒有想到他也會上榜,而且他的歌曲還那麼的受人歡迎。

【求】歐美唱功好的女歌手排名

6樓:我要做個壞人

惠特妮休斯頓、恩雅、席琳迪翁、瑪麗亞凱莉。實力伯仲之間難分高下,年齡排的。

請推薦一些好聽的歐美女歌手的歌

7樓:匿名使用者

back to december - taylor swiftbegin again - taylor swiftwhite horse - taylor swiftyou're not sorry - taylor swift其實bai

泰勒絲du的zhi歌都很。

dao好專聽^^屬。

because of you - kelly clarksonthe truth is - charicenobody's singing to me - charicewho you are - jessie jcasualty of love - jessie jgive your heart a break - demi lovato

skyscraper - demi lovatothe one that got away - katy perry

8樓:浮沫幻椰

個人覺得琳卡,艾薇兒,groove converage,kelly sweet的歌不錯。

9樓:湮夢徊

yesterday once more(特別好聽)yesterday

winter in my heart(特別好聽)back to dec

my heart will go on

just one last dance望採回納!答。

10樓:小穩小賴

burning,不知道是誰的burning,超好聽。

歐美實力女歌手?

紅棗最有名的產地在哪,中國最好的紅棗產地是哪裡?

紅棗最有名的產地是新疆若羌,紅棗業內素有 天下紅棗看新疆,新疆好棗出若羌 的美譽,可見若羌紅棗的 品質之高,名氣之大。中國最好的紅棗產地是 我國最好的紅棗產地當屬新疆的若羌,紅棗業內有 全國紅棗看新疆,新疆好棗出若羌 的美譽,可見若羌紅 棗在我國紅棗界的地位之高,名聲之大。眾多地方的紅棗,大體來說,...

合肥最好的紋身店紋身怎麼收費,合肥最有名的紋身店

選擇紋身店重要的是看作品是否喜歡,是否滿意,衛生是否安全,服務是否到位,不要盲目跟風。紋身 都是按時間或大小來收的,主要的 差在紋身師技術。長在5cm左右的小圖,大概 也就三五百左右。合肥紋彩紋身店,紋身師是個耿直boy,話少且酷,但特別認真負責,手藝好。合肥最有名的紋身店?合肥紋身店有多少不太清楚...

治療肺癌最好的中醫,治療肺癌的最有名的老中醫?

您好,肺癌是惡性腫瘤疾病,根據情況來看,可能是癌性發燒,也有可能是細菌感染,需要您到醫院檢查一下,根據病情採用 方法。您好,肺癌是我們常見的一種疾病,對患者的傷害是非常大的,所以患者要做好 措施,這樣可以改善生活質量,提高免疫力。肺癌最好的中醫,肺癌晚期一旦肺癌的病情進展至晚期後是很難完全 的,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