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珍惜眼前的幸福嗎 表示珍惜眼前幸福的句子

2023-04-21 02:50:01 字數 1912 閱讀 7504

1樓:鬱悶吃薯片

如果你確定你心裡還有你的前女友並且有"如果她回來我就會放棄現在的一切"的想法的話,我勸你還是不要和這個女孩在一起了,我不希望你的想法傷害到這個女孩,很自私,當然也許你不是這麼想的呢?但是你這個問題。

呵呵當然如果你沒有那種想法的話我當然還是希望你能珍惜現在的!你知道嗎過去的就是過去的,以外人的角度來看也許,我只是說也許,你留戀的只是過去的那一段美好,想要讓過去不成功的地方有個彌補,也許你看不進去前邊這句話我也能理解因為放在我自己身上也一樣對以前的人戀戀不忘~!!我是女生)

但是也就是因為我是女生,我希望你能把握好這件事不要傷害到誰。

最後~這麼多廢話其實還是那一句,珍惜眼前人!

暫時不想戀愛。反正也還沒有說明關係~就先做朋友吧,當然確定你自己到底喜歡不喜歡那個女生才最重要!你要不喜歡趁早別跟人曖昧了~

2樓:網友

那要看你的前女友值不值得你去等。

3樓:小小唯我

當然選擇她了``

前女友已經是過去的拉``不用在想了`

4樓:佛祖的寵兒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別想了。

5樓:昔冬卉

跟那個女生說清楚啊。

6樓:仇嵐風

自己用心去交流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女友還記得你麼?

表示珍惜眼前幸福的句子

珍惜眼前人的幸福句子

人為什麼永遠不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他還沒了解到那些東西對自己到底有多重要,有些該珍惜的東西,它就像空氣一樣雖然乙隻不被注意,但一但失去,會抱憾終生,人都是在乙個個不知道中成長起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人。 這才會後悔才會改變 才會成長。

我們要怎樣珍惜眼前的幸福呢?

10樓:函梓維松緞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找乙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

找乙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

找乙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

愛情是盲目的,生活是現實的。

因為愛情只不過是人類為了逃避現實。

而衍生的替代品。

為了逃避現實,我尋找愛情。

為了尋找愛情,我失去真情。

失去了真情,才發現早已身陷虛情……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乙個擁抱乙個吻?

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

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承受所有的壓力嗎?

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嗎?你可曾想象當熱情褪去,擁抱對你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

你們如何走下去?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乙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真的很希望能過一直在一起,這只不過過是我的妄想而已!

形容要珍惜眼前的成語,有關珍惜眼前的成語重賞!!!!!!!!!!!!!!!!

分秒必爭 f n mi o b zh ng,一分一秒也一定要爭取。形容充分利用一切時間。作謂語 定語 狀語 指珍惜時間。有關 珍惜眼前 的成語 重賞!採納!白駒過隙 b i j gu x 白駒 原指白色駿馬,後比喻日影。隙 空隙。形容時間流逝迅速。莊子 知北游 百代過客 b i d i gu k 比...

有個女的朋友給我發訊息說珍惜眼前人是什麼意思

也許你身邊這個女的朋友喜歡你,在提醒你暗示你他對你是有好感的,暗示你能不能考慮下下,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或者是你做了一些讓身邊人傷心的事,自己沒覺得什麼但是朋友看出來了在提醒你 其實這是提醒你,暗示你他就是你眼前的人,她在暗戀你,等著你去對她表白。戀愛男生應該主動此,女孩子比較矜持靦腆不好意思,所以...

珍惜眼前你最愛的每個人,不要等著失去了,才知道她的存在

你剛開始說每個人,又說失去她。很博愛啊?還是指家人,朋友?只要是關心你的人,都要好好珍惜,並及時回報。不論何時何地,我們都要珍惜自己身邊的每乙個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他的存在和她的重要性,世上沒有後悔藥,好好的珍惜吧!無私奉獻每乙個人,珍惜感恩你的所有一切。珍惜眼前你最愛的每個人,不要等著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