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天天打電話,好嗎?分手了還接電話的心理

2023-04-21 02:30:02 字數 1862 閱讀 64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有時承受下痛苦對自己和對對方都好~既然都知道沒未來幹嗎要這樣?這樣你肯定忘不了~你不會有心思注意身邊愛你的人,更會打擾他的感情生活~為了自己為了她~~分手必定傷痛,你必須承受!

愛就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你可以問問他的意思,還有沒有可能和好或是說他有沒有可能說服家人同意你們,如果不行還是徹底分了吧,在過節年時發個祝福資訊就好!

3樓:小鴨梨情感

很高興為您服務的。

當然不能打**啦!也許你覺得還可以做普通朋友,對你來說沒有什麼,但是對方也許會尷尬啊,絕對不能把你的想法加註在別人的身上哦!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好。

既然不可能了就早點斷了聯絡,開始新的生活。

這樣下去,對雙方都不好。

更糟的是,他放下了,你還沒有放下。

希望你別抱幻想,他還會回來,他沒有辦法說服家人,而是被家人說服了,所以放棄你。

你也放棄,接受現實重新開始。

5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 你這樣永遠無法走出。

6樓:斷橋

既然不能在一起了!長痛不如短痛!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先放棄的,你為什麼還讓自己這麼傷心呢?

這樣走不出來的。

8樓:真蛇之

分了就分了。

再找個吧。

分手了還接**的心理

分手後還打**是什麼心理

9樓:阡陌上花開

分手了還打**的心理 不是放下了就是忘不了,只有這兩種可能。

明白兩人確實不適合 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無論是什麼原因,其中必然是因為兩人在某一方面沒有達成一致看法,感覺彼此不適合,然後兩人才分手的。

記錄下兩人分手的原因 兩人分手後,不是說忘記就能忘記的,畢竟談過一段時間是有感情的。要是談的時間長,感情比較深的話,是很難忘記的。對於這種很難忘記對方的情況,可以採取記錄下兩人分手的原因,當想起對方的時候,就看看記錄下來的你倆之間不合適的地方,這些不合適的地方一直存在著,證明你倆是不可能了,給予自己決心徹底忘記。

10樓:荀魁

分手後還打**,當然是他還放不下你,還想重新和你在一起,因此才會分手後還給你打**。

11樓:男神是我

還是依賴,有所眷戀,放不下。

12樓:嘩嘩哩哩哩

明顯是還沒有放下對方啊 所以還要打**。

分手了還接**的心理

分手後一直打對方**過分嗎?

13樓:婞諨小釹魜

我認為分手之後一直給對方打**的話,那你們肯定是還是比較在乎對方的,如果比較在乎對方的話,那可以考慮復合不然的話,你們這樣可能是乙個最熟悉的異性朋友了。

14樓:農村小楊

分手後就不應該打**,如果繼續打**就有點不適合。反正有點過分。你可以報警。

15樓:桃阡九

過分萬一人家有男朋友或者有女朋友了會影響到別人。

16樓:泰蓓壘

哈哈,你說過不,即使分就不要做那樣的事,活自己讓對方看看也不要有這那樣的心態去對人家咋樣,用正常的心態對你我他是最好的。

17樓:公懷雁

不建議你這樣的做法建議你事後把你的擔心心平氣和的告訴對方。

和白羊男分手後給他打電話不接還拉黑名單但是發簡訊回他和

白羊?呵呵,不可能的,挽回了也是他在你這兒還有所圖,早晚還是扔了你,要不就挽不回 戀愛分手感情 有的人,也許並不適合做情侶吧,做朋友也很好,不是嗎。感情 戀愛分手 恩!從這段話中可以看出她對你還是有很深感情的,只是她也許曾經做的太絕情了所以才說出後面的話,他也許是想期盼你的原諒,也有可能是希望你放開...

和女朋友分手快一年了每次打電話她都會接但她的語氣很恨很反感那種發簡訊也偶爾不回但總是讓我先掛電

說明她對你到目前為止還有點那個意思,雖然她期待你跟她的聯絡,但你不能過份的得寸進尺,否則她會反感,這是大多數女人內心的原理狀態,你如果想挽回她,還是有戲的,記住不要急促 再找一個吧,應該會再好了,她接 只是因為女生心軟,讓你掛 只是禮貌 她肯接你 說明她心理還有你,只是可能你有一些地方做的不好,你直...

分手半年的女朋友突然打電話給我,分手了快半年的前女友,剛剛突然打電話過來,但是我接了她又不說話,然後就掛了。什麼個意思?

我也是跟分手 bai好久的女du朋友又有聯絡了,不過情 恭喜你,你只是她的備胎,當她找到她喜歡的時候把你扔掉,當她有需要的時候,又會找備胎。散了吧,你這是要折磨死自己!好長不想看,過去的就過去了,你就算裝作不在意其實心裡還是有疙瘩,不如就此放下好好過生活 這個可能有點問題吧 猜不出來啊 舊情舊人舊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