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大3學生 能考cpa麼,大學生可以考cpa嗎

2023-04-20 22:05:02 字數 4782 閱讀 9216

1樓:馬其習習

完全可以,上海審核不嚴,如果嚴,你可以去安徽,或者江蘇報,不能去浙江,浙江審核很嚴格。

發點經驗給你。上問,無非就兩種答案,一種是叫你先考會計審計,一種是從另外幾科容易的開始考。

這個看你的基礎決定,比如你財務報表分析,中級財務會計,財務管理,成本會計,學得如何了,你的底子你最清楚。

發點經驗給你。比別人做宣傳更加好。

發點經驗給你,助你考試。

能考,一門一門的準備,今年才考完,現在是備考2023年註冊會計師的最好時間。

我跟你說說所需要的底子,可能會對你好一些。

會計,需要有中級會計實務,成本會計,財務管理,財務報表分析的底子。

審計,要會計學得好,審計才容易懂,這本書枯燥,比會計花的時間還要多。

財管,需要有財務報表分析,管理會計,財務管理,成本會計的知識。

經濟法,沒基礎,也可以學。

稅法,需要有會計基礎的知識。

風險管理,我沒考過,我是考老制度。

現在註冊會計師剛考完不到乙個月,應該是說最好預習明年的註冊會計師的時間,考註冊會計師,切忌不可貪多,不可高估自己活著低估註冊會計師的難度。

現在最好不要把6本書買全,因為教材肯定會變動,尤其是稅法明年變動會很大,我建議你一科一科的準備,準備好一本書,再買一本書準備,準備到明年4月,看你的準備情況,再決定考幾科,以我個人的看法,我絕對你報考三科最為合適,經濟法,稅法,風險管理,這幾科與會計聯絡不是很大,與會計稍微聯絡大點的是稅法。輔導書不一定要買,最好報個班,現在報2023年的班,是送2023年的,建議你最好報考網校,跟著學,效果會比較不錯的。

另外在準備的過程中,切忌莫放過大題,因為考試如果一道大題沒做,及格的可能性就很小,一道大題都差不多18分左右,如果以道沒錯,就是80分往下起平,也就是說,正確率要達到80%才有希望及格,但正確率達到80%的,一般都能把題目做完,寧願平常多錯一點,也不要放過大題。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可以加我hi。

最後祝你考試順利,工作順利。

2樓:

不能。大四才行。

這個是全國統考。規定全國統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不能,大四可以!要是現在考,可以去外地,有些外地比較松,可以。

4樓:因為你很特別

兩種方法。1。去復旦財大報個班,他們會有機構幫你報名。

2。安徽滁州自己去報。

大三可以報名cpa考試嗎

大學生可以考cpa嗎

5樓:淚痕

大學生如果是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

2023年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和綜合階段考試報名條件如下:

一)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 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二)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1.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 已取得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名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1. 因被吊銷註冊會計師證書,自處罰決定之日起至申請報名之日止不滿5年者;

2. 以前年度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因違規而受到禁考處理期限未滿者。

大三可以參加cpa考試了嗎?

6樓:恆企教育

由於cpa報名條件規定,在校大學生只能是應屆生才可報名,所以想要在大學考cpa證書可以提前準備起來,大三或大四那年直接報名參加考試。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報名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吧點選測試我合不合適學會計。

7樓:註冊會計師

三本畢業學歷能考注會嗎,注會報名要求什麼學歷?

8樓:仙夢之

可以的,考完acca當然可以去考cpa,因為acca是讀完大一就可以報考,如果在大學期間就考出acca的話,畢業後備考cpa也有了一定的基礎,一年過6科專業階段的話,2年就可以考出cpa全科,也就意味著畢業兩年後就可以拿到cpa和acca雙證。

從科目難度上來考慮,其實acca和cpa都是難度比較大的考試,而且acca是全英文考試,很多考生可能在理解題目上都有很大的難度,複習起來相當不易。

對於應屆畢業生來說,校招季就是很好的求職機會,這也就意味著,誰能在校招拿出更多的優勢,就能順利拿下機會更好的招聘崗位。acca在大學期間就可以報考,自然可以在校招的時候發揮更好的求職優勢。

例如很多會計師事務所,尤其是四大在校招的時候,更偏向那些考出了acca或者是其中幾科的應屆畢業生。

而cpa更多時候是被認為是高階財務人的代表,也就是說cpa是跟隨工作經驗而存在的,誰能考出cpa,並且將cpa轉化為自己的工作實力,誰就能在工作中得到更多的認同感。所以,邊工作邊備考cpa,提公升自己的實力,積累3—5年工作經驗後,是很好的公升職期。

如果畢業後才開始準備cpa,考完cpa再去考acca,輸在了校招的起跑線上,很可能一切都晚了。

當然,更多時候cpa和acca就像會計行業的一對孿生兄弟,對於考生而言沒有正確的考試時間,只有更晚的考試時間。如果自己錯過了大學的備考時間,那就根據自己當下的職業需求,盡快考出自己想要的證書,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9樓:ntce教師資格證

在校生只有大四那年才能報名,因此大三還不可以報考cpa,但確實學習cpa的最佳時機,時間充足、備考精力也充足,等到畢業當年作為應屆畢業生就可直接報考cpa了,許多在校生大三時候學習了所有科目,畢業當年直接報考6科,這樣對於拿到cpa證書時間就大大縮短很多了,十分有利。

cpa需要準備多久,這個因人而異,有的基礎好點可能在接受能力上要快些。一般網上流傳的都是1500小時,你可以參照這個標準來規劃。一般大三下開始準備比較合適,因為太久容易忘記,而且戰線拖得過長容易懈怠,太短,又怕時間不夠,後期壓力大。

對於有些非會計專業的學生來說,一上來就看cpa教材,會比較困難,建議先花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學下會計基礎,財務基礎知識等,如果感覺自己學習能力有限不妨報個浦` 江cpa課程。這樣對於理解cpa教材會有很大幫助。

大三能考cpa嗎?

10樓:網友

按照規定是不能考的,開證明是指如果你是應屆畢業生(也就是大四)就可以由學校開具證明參加cpa考試。

找**機構有一定風險,好像要改變一些個人資訊才能報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的。你是考aicpa還是中文cpa?有家上海高才cpa培訓可以幫你辦理。你可以上他們官網諮詢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規定是不能考試,但是可以報班考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文規定不讓,找個**試試。

大三可不可以考cpa?

14樓:註冊會計師

三本畢業學歷能考注會嗎,注會報名要求什麼學歷?

15樓:優財智業(北京)科技發展****

大三是不可以報考cpa的。cpa具體報考條件如下:

專業階段考試。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二)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免試條件: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高階技術職稱的人員(包括學校及科研單位中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副教授、副研究員以上職稱者),可以申請免予專業階段考試1個專長科目的考試。

cpa綜合階段。

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二)已取得財政部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簡稱財政部考委會)頒發的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並且在有效期內。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名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一)因被吊銷註冊會計師證書,自處罰決定之日起至申請報名之日止不滿5年者;

二)以前年度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因違規而受到停考處理期限未滿者。

16樓:網友

現在只允許應屆生報考的 你只能到大四才能夠以應屆生的身份報名的 到時候還的填寫應屆生承諾書 還需要進行二次資格審核的 這樣才可以通過報名的 現在的你就可以著手的開始複習了 為後期打下堅實的基礎。

一般來說會計和審計的難度最大,財務管理次之,最後是經濟法和稅法。如果是會計專業的學生,可首選會計、審計、稅法等科目;如果是非會計專業的考生,可首選財務管理、經濟法、稅法等科目,因為會計和審計科目難度較大,需要較長時間的準備。如果沒有非常強的實力以及時間和精力,考生不要一次報考6科。

下面是幾個難易搭配的組合 之間的聯絡很強 所以 在制定學習計畫的可以參考下。

希望對你 有所幫助。

1)組合:會計和審計 難度:★★聯絡度:★★時間花費:★★

2)組合:會計和稅法 難度:★★聯絡度:★★時間花費:★★

3)組合:經濟法和稅法 難度:★★聯絡度:★ 時間花費:★★

4)組合:財管和風險管理 難度:★★聯絡度:★★時間花費:★★

5)組合:風險管理和審計 難度:★★聯絡度:★★時間花費:★★

本人今年大三,2023年的cpa考試能參加嗎?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大三今年是可以報名的 要是本科的話要到2023年了 具體的你可以關注 高 頓的官網。

如果不做會計或者財務考CPA的意義大麼

意義大cpa不光是會計師事務所從業人員的資格證,也是會計 稅務等工作的專業素質的有力證明。而且只要你不是死讀書,為考試而考試,cpa對你對社會的認知 法律常識 邏輯思維也很有幫助。再有,即使不從事會計,在企事業中從事審計 內控等工作,也很有幫助 不做審計 在企業從事財務工作 考cpa有用嗎 有一定的...

中專對口公升學的大學生能考研麼,對口公升學考的大學能考研嗎?

可以啊,有本科畢業證就可以 全日制,自考,獨立本都可以 或者專科畢業兩面後也可以直接考。只是難度會大一點噢 只要是本科的就可以,專科的話得畢業2年後才行 是昇本嗎,若是本科畢業就可以報名。對口公升學 考的大學能考研嗎?主要看你大學所在院校本專業有無碩士點!如果本學校都沒有這個專業的研究生,那肯定不能...

上海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好考麼,上海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好不好考?

福建師范只是二本學校,他的研究生比名牌大學好靠多了,只要肯努力一定可以考上的 好不好考不好說,關鍵是看考生水平如何?你能耐就好考,你孬種就不好考。如果你好好做準備,對自己也有信心,應該都沒問題的。好不好考不太清楚,不過交通挺便利的,公交車很多,909 224 43 946還有好些,地鐵有9 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