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高新區白馬澗龍池景區在什麼地方

2023-04-20 19:50:03 字數 2473 閱讀 7174

1樓:明日蘇州

白馬澗生態園龍池風景區是國家級aaaa級旅遊景區,蘇州最佳鄉村遊景點,位於蘇州高新區楓橋街道西部,是蘇州西部旅遊區的重要組成部分,占地平方公里,離市中心16公里,是整個高新區的一塊原生態「綠肺」。歷史可以追溯到2023年前,春秋戰國時乃吳王的養馬之地,越王勾踐臥薪嘗膽之處,如今尚有飲馬池、古御道、等等景點。

生物學家在龍池裡發現了有億年歷史的活化石之稱的桃花水母。

自駕遊線路:

滬寧高速--「蘇州新區」出口下--蘇州市區方向--「西環高架」--金門路出口下」--右轉到「何山路」--右轉到華山路--蘇州白馬澗生態園--龍池風景區。

旅遊專線車、公交車、地鐵 蘇州石路333路龍池專線至龍池景區下。44路﹑301路﹑302路、442路、325路公交車至新區二中下轉乘333路龍池專線至終點龍池景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坐333公交車,公交車上面的滾動字條上,會顯示 「石路南- 白馬澗生態園」,千萬別做錯公交車了。

蘇州火車站到白馬澗龍池風景區公交車咋走

3樓:曾經麼麼噠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有軌電車1號線 → 357路,全程約公里。

1、從蘇州站步行約150公尺,到達蘇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廣濟南路站3、步行約8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蘇州樂園站5、步行約360公尺,到達蘇州樂園站。

6、乘坐有軌電車1號線,經過4站, 到達馬澗路站7、步行約100公尺,到達馬澗路(招呼站)站8、乘坐357路,經過2站, 到達龍池風景區站9、步行約100公尺,到達白馬澗龍池風景區。

4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 公里。

步行至火車站北廣場站 乘坐44路 19站, 在華山路站 下車乘坐龍池專 5站, 在龍池花山景區站 下車步行70公尺至 龍池風景區。

5樓:匿名使用者

從蘇州火車站到白馬澗沒有直通車的,只有先坐69路、33路、38路或者遊3路公交車到蘇州樂園,再轉333路車可直接抵達。

蘇州樂園到白馬澗龍池景區怎麼走

6樓:

公交線路:357路,全程約公里。

1、從蘇州樂園步行約720公尺,到達客運西站公交換乘樞紐(地下d島)站2、乘坐357路,經過12站, 到達龍池風景區站3、步行約150公尺,到達白馬澗龍池景區。

7樓:某丞

行車路線:全程公里, 行車時間約21分鐘,共經過十三個紅綠燈。

從蘇州樂園(地鐵站)出發,向東行駛25公尺右轉駛入長江路;

沿長江路向南行駛104公尺左轉調頭;沿長江路向南行駛104公尺左轉調頭駛入金山路;途徑兩個紅綠燈;

沿金山路向西行駛千公尺右轉駛入湘江路;途徑四個紅綠燈;

沿湘江路向北行駛千公尺左轉駛入華山路;途徑三個紅綠燈;

沿華山路向西行駛千公尺左轉駛入澗溪路;途徑三個紅綠燈;

沿澗溪路向南行駛千公尺左轉駛入龍池路,途徑乙個紅綠燈;

沿龍池路向東行駛91公尺向左前方行駛,再沿龍池路向東北行駛3公尺到達目的地。

到達終點 白馬澗·龍池景區-遊客服務中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蘇州樂園。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長江路輔路行駛190公尺,調頭進入長江路2.沿長江路行駛320公尺,左轉進入金山路。

3.沿金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珠江路4.

沿珠江路行駛公里,過郁家橋,左轉進入何山路5.沿何山路行駛1.

7公里,右轉進入湘江路6.沿湘江路行駛790公尺,左轉進入華山路。

7.沿華山路行駛公里,左轉。

8.行駛公里,左轉進入y302

9.沿y302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

10.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白馬澗龍池景區。

木瀆公園到白馬澗龍池景區怎麼走

9樓:新疆新軍都祛白

公交線路:326路 → 357路,全程約公里1、從木瀆公園步行約50公尺,到達木瀆嚴家花園站2、乘坐326路,經過15站, 到達金楓路華山路北站3、步行約370公尺,到達范家場站。

4、乘坐357路,經過5站, 到達陸家灣南站5、步行約510公尺,到達白馬澗龍池景區。

蘇州白馬澗生態園的景點

10樓:恩子

歷史文化底蘊可以追溯到2023年前,春秋戰國時乃吳王的養馬之地,越王勾踐臥薪嘗膽之處,如今尚有飲馬池、謝越嶺等遺址。

龍池風景區內人文景觀眾多,通往龍池的小道為古御道,道兩側有清乾隆當年的行宮遺址、明朝文學家趙宧光題刻的千尺雪、壽星石,明末清初大書畫家徐枋的澗上草堂及洗心泉,還有雲谷飛瀑、乾隆御碑、尋馬亭、水濱步道、天工石韻、十里木棧、游泳池等,做到人文與自然相結合,歷史與現代相結合。2023年,生物學家在龍池裡發現了有億年歷史的活化石--桃花水母,龍池的自然價值不言而喻。

誰有關於蘇州白馬澗龍池風景區的作文

蘇州城西有蔥翠綿延數十里的江南丘陵,很久以來一直是一片很沉寂的山地,眾多的人文遺存深藏在青山綠水之間。白馬澗,是一道從花山上流下來的澗水,澗水從 百步潺溪 出發,流經寒山嶺,又向北會同支硎後山一道溪水,汩汩而流,穿過馬澗鎮一條石板街,又曲折向北轉西往京杭大運河方向流去。溪水流經的馬澗鎮,據說就是當年...

蘇州火車站做什麼車才能到高新區,蘇州火車站做幾路公交車到高新區啊

公交線路 快線3號,全程約19.2公里 1 從蘇州站步行約780公尺,到達新火車站北臨時廣場站2 乘坐快線3號,經過17站,到達科技大廈站3 步行約280公尺,到達蘇州高新區管理委員會 蘇州火車站做幾路公交車到高新區啊 安麗文建議 地鐵2號線 52路 崑山137路 2小時46分鐘 50.2公里 票價...

蘇州市高新區長江花園到金山路16號有什麼公交車

公交線路 328路,全程約7.5公里 1 從長江花園步行約480公尺,到達中外運高新物流站2 乘坐328路,經過13站,到達金獅大廈站3 步行約300公尺,到達金山路16號 急從蘇州高新區長江花園到蘇州高新區化工醫院坐幾路公交車 蘇州化工醫院位址 盤門路344號 方案1 從 長江花園站 上,坐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