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華山到秦始皇陵兵馬俑用什麼交通方式

2023-04-20 10:40:02 字數 3325 閱讀 14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你真的從華山上面下來 根本沒有力氣和精力在去玩別的地方了 華山一般要晚上上 早上看日出 華山自古一條路 奇險無比(溫馨提示 想鷂子翻身 長空棧道 最好不要過去 那底下的白骨可是一層一層的不過現在有保險繩了 30快 但是最好別去) 而且你下來後肯定是1天一夜沒睡覺了 這個時候要補充體力的。

我給你說把 你來西安後找個酒店住下西安一般的酒店業就150左右 如家和錦江180

下午啟程從西安趕到華陰 晚上上山 次日白天下來 回西安入住酒店休息 晚上出來逛逛西安的 夜市 西安小吃全國有名(可以去鼓樓)然後第二天在去兵馬俑 在鐘樓有專門的1日旅遊專線 去兵馬俑 不要打的 貴的很 公交都很方便的 那種景點你打的都黑宰外地人(雖然我不想這麼說我的家鄉)但這是事實。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火車站有到華山和到秦始皇陵、兵馬俑兩條線的專車。

票不太好逃。

到華山頂上如果不下雨的話,租條棉大衣不到30塊錢,躲到背風處,比在山頂100元的鐵皮房要舒服的多。說真的,華山頂的物價虛高,我在泰山頂租棉大衣才要5塊,最好的羽絨服才30。如果還想去西安市內遊覽的話,去華山最好到郵局辦張68元的年票,到華山才60塊,而且可以免費遊驪山,鐘鼓樓,華山門票110,學生要加保險的話95。

第一天,從火車站坐車6元去華清池學生35,驪山學生,兵馬俑學生45,秦始皇陵沒去過,不知道**。

第二天,可以去鐘鼓樓全價35左右,大慈恩寺和大雁塔35左右,學生都半價,陝西歷史博物館免費,要持有效證件領票進入,一天限4000人。到火車站從西安火車站到華山大巴25元,下午坐車,晚上爬,帶著手電筒。

第三天,看日出,下山,回西安。

切記如果不坐索道的話,最後去華山,因為如果是徒步上下華山,下來的第二天你會腿疼的沒有興致逛其他景點的。住的話,西安大學較多,在大學旁邊找些小賓館,稍好些的單間討價後不超過六十,如果住村子裡的小旅店的話,一般30內搞定,都有洗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華山。

1.渭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玉泉路行駛300公尺,過左側的鴻運超市約170公尺後,右轉進入華山路東段。

2) 沿華山路東段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荊家房村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華山路東段。

3) 沿華山路東段行駛30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西嶽廟/華山北站方向,左轉進入華嶽南路。

4) 沿華嶽南路行駛730公尺,過杜峪河大橋,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40公尺,過杜峪河大橋約660公尺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3.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兵馬俑/靳家/兵馬俑專線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靳家立交。

4.沿靳家立交行駛670公尺,過靳家立交約220公尺後,直行進入秦俑館公路。

5.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秦俑館公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臨藍路。

2) 沿臨藍路行駛80公尺,右轉。

3) 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

兵馬俑到華山怎麼走?

從兵馬俑到華山怎麼走

華山到兵馬俑怎麼走?

從華山火車站怎麼到秦始皇兵馬俑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這兩地地方分開去。一天專心爬華山,一天專門去玩兵馬俑華清池什麼的。建議先去兵馬俑,在西安火車站坐306路大巴終點站便是兵馬俑,全程才7元,最早6點多的車,最晚是7點的車貌似。

爬華山很累,下來後只想休息,動都不想動,所以建議放到最後再去。

去華山可以座火車,也可以再西安城東客運站坐大巴,個人覺得大巴比較方便,而且**還行,貌似是30左右一人,直接拉到華山腳底下。

5樓:莫留傅

從華山去秦始皇陵兵馬俑很不方便,距離有90多公里,而華山火車站是個小得不能再小的站,站外有些黑的,專門拉人去華山的,不能坐它——坐小公交也可以去華山,要坐它去兵馬俑不挨宰才怪。

應該坐火車直到西安火車站,在站前坐遊5路,注意問旁邊排程別坐上假的,30多公里就到秦始皇陵兵馬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華山火車站。

1.渭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10公尺,左轉2) 行駛830公尺,左轉。

3) 行駛80公尺,左轉。

4)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10

5) 沿g310行駛公里,朝玉泉院/西嶽廟/華山北站方向,直行進入g310

6) 沿g310行駛12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華嶽南路7) 沿華嶽南路行駛730公尺,過杜峪河大橋,左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40公尺,過杜峪河大橋約660公尺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3.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79.

8公里,在新豐/閻良/x207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新豐立交。

4.沿新豐立交行駛公里,過新豐立交,右轉進入x2075.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x207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g1082) 沿g108行駛400公尺,右轉進入陵新路3) 沿陵新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秦陵北路4) 沿秦陵北路行駛1.

5公里,直行進入臨藍路5) 沿臨藍路行駛80公尺,右轉。

6) 行駛150公尺,左轉。

7) 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

秦始皇兵馬俑到華清宮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臨潼826路,全程約公里。

1、從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步行約650公尺,到達兵馬俑站。

2、乘坐臨潼826路,經過6站, 到達大唐華清城站。

3、步行約540公尺,到達華清宮(華清池·驪山)

西安秦兵馬俑到秦始皇陵多遠

8樓:無聊聊社會

公交線路:臨潼101路,全程約公里。

1、從秦兵馬俑壹號坑大廳步行約公里,到達兵馬俑站2、乘坐臨潼101路,經過1站, 到達陝縫廠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秦始皇陵。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秦兵馬俑壹號坑大廳。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轉2.行駛290公尺,過左側的下和村約300公尺後,右轉3.行駛220公尺,左轉進入秦陵北路。

4.沿秦陵北路行駛7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秦始皇陵。

9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秦兵馬俑壹號坑大廳。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30公尺,左轉進入秦陵北路2.沿秦陵北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3.行駛90公尺,右轉。

4.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秦始皇陵博物院(兵。

秦始皇兵馬俑是用真人做的嗎秦始皇陵兵馬俑是用真人做的嗎,為何幾千個的長相都不一樣?

不是,陶塑的。歷史背景 人殉是伴隨原始公有制的瓦 解而萌芽,至奴隸制建立而盛行的一項殘酷而野蠻的喪葬制度 人殉最興盛的時代是殷商時期,商代貴族大墓中都有殉人。在安陽殷墟工陵區內,已發掘的十幾座大墓中被生殉 殺殉的多達五千餘人。周王朝吸取了殷商 的教訓,強調 明德保民 周禮的誕生和推行,使得人殉現象得...

秦始皇陵兵馬俑有哪些旅遊景點,從秦始皇陵兵馬俑出來去哪些景點方便

西安的copy景點很分散,彼此距離比較遠。兵馬俑在西安市的東面,同屬東面的有華清池 驪山 秦始皇陵等景點。華山也在西安市東面 去西安旅遊一般安排東線一日遊 先到華清池 驪山,再去兵馬俑。兵馬俑遊畢後不回西安市區,直接到華山腳下休息,半夜或次日早晨開始登山 秦始皇陵文物陳列廳 跪射俑軍吏俑 封土堆寢殿...

為什麼秦始皇陵兵馬俑會面向東而立

有人認為,秦始皇生前派遣徐福東渡黃海,尋覓蓬萊 瀛洲諸仙境,並多次親自出巡,東臨碣石,南達會稽,在琅琊 芝罘一帶留連忘返,這一切無不昭示其對仙境的迫切嚮往。可惜徐福一去否無音訊,秦始皇親臨仙境的願望終成泡影。生前得不到長生之藥,死後也要面朝東方,以求神仙引渡而達於天國,大概這就是暮年秦始皇的最大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