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領證登記需要選日子麼?結婚領證要不要選日子?

2023-04-19 23:10:03 字數 1370 閱讀 7844

1樓:12345a幫助

本月為您二位領結婚證的吉月--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

2023年11月份恭候您二位領結婚證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公休日後可任選)

2023年11月01日 星期日 農曆九月十五 甲辰(沖龍)2023年11月07日 星期六 農曆九月廿一 庚戌(沖狗)2023年11月09日 星期一 農曆九月廿三 壬子(沖鼠)2023年11月13日 星期五 農曆九月廿七 丙辰(沖龍)2023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農曆九月廿九 戊午(沖馬)2023年11月19日 星期四 農曆十月初三 壬戍(沖狗)2023年11月27日 星期五 農曆十月十一 庚午(沖馬)2023年11月30日 星期一 農曆十月十四 癸酉(沖雞)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避開星期天 ,辦結婚證,選則雙方有時間的雙日辦理婚宴,旅行結婚,女方有時間的雙日結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特別選,找乙個兩個人都方便的時間就可以了!很多人都沒有找時間也走過了一輩子!

4樓:夢來仕

不颳風不下雨,大家都有時間的日子!

5樓:手繪t恤

還是花錢去找算命的吧,真正會算的人 不會再這裡給你說的,

結婚領證要不要選日子?

6樓:星辰情感驛站

說句實話,這個東西一般是不需要看日子的。

但是現實生活中那些好的日子去領證的時候人特別多,這也就證明了乙個問題,好多人還是在選了日子之後才去領證的。

我們都是中國人,作為中國人的習俗,乙個傳統,也就是說在做某一件事情的時候,必須要選乙個好日子。這像傳統,雖然說有點迷信,但是一直流傳了下來。如果說你要是信這些東西,那就需要去選乙個日子,如果不信那就無所謂了。

新社會,新事新辦。不需要那麼多的講究。但是如果你要堅持去選日子,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誰也不能說什麼。

不過我還是得提醒你一下,現在民政局的登記處去辦理結婚登記證的時候有好多地方是需要提前預約的。所以說不管你選哪天。選好日子之後,最好提前打**問一下關於預約的情況。

別到最後日子選好了,然後婚姻登記處卻預約不上了,那還不如不選。因為選好的日子,自己心裡肯定是認為最合適的。雖然是一種心理行為心理因素。

但是既然選了,如果用不上的心裡豈不是更難受。更糾結。所以選好日子之後,一定要先打**提前預約看看是什麼情況再決定。

7樓:御寄翠

不需要看日子的,帶上戶口本和身份證,穿上喜歡的衣服,最好白色的,因為拍照的背景色是紅色的,不要喜歡就好,到了民政局那邊有人拍照的 不過需要收費,可以提前給人家買點糖或者煙,讓給你們辦事的人粘粘喜氣。

領結婚證選日子

結婚選日子,結婚選日子

88戊辰龍 91辛未羊 按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之意 本命年依中國傳統命理講 除龍馬雞豬四屬相的人之外,其他本命年的人結婚無忌!因為 男命屬龍是本命年所以今年你們不能領證結婚 又說結婚一定要在大利月,按女方生肖定 古代對結婚的月份很有講究,下面是婚嫁利妨月表 鼠馬 牛羊 虎猴 雞兔 龍狗 蛇豬 ...

2019結婚選日子,2012結婚選日子

當然是1212啊,哥哥,這日子千年難遇啊。抓緊點,我沒亂說 農曆5月20號 絕對是好日子 女方屬牛,2012年3月5日 農曆02月 小 13日 星期一 沖羊 己未 煞東 2012年3月6日 農曆02月 小 14日 星期二 沖猴 庚申 煞北 2012年3月7日 農曆02月 小 15日 星期三 沖雞 辛...

求解結婚登記領證的話是不是需要看黃曆

那就是迷信了,如果不迷信何必在乎這些,工作日去就行 如果允許,當然是吉利些好,如果很麻煩,我覺得沒有必要。主要還是看兩個人的感情了 是的,這是有關你們生命中的大事,一定要認真對待啊!領證需要看黃曆嗎?我們打算5月21號領證,但那天黃曆忌嫁娶,求解 如果你們都信,那就不要去領證 如果你信她不信,那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