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川從昆明去有多遠,雲南東川在哪裡

2023-04-19 05:40:02 字數 1283 閱讀 7489

1樓:七彩理哥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昆明市。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東風東路行駛公里,過金馬立交橋,左後方轉彎。

2.行駛60公尺,朝二環快速(a線)/小莊立交方向,直行。

3.行駛390公尺,在入口,進入二環東路。

4.沿二環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環北路。

5.沿二環北路行駛140公尺,過小壩立交橋,朝小莊立交/滬昆高速/g60/北市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小莊立交橋。

6.沿小莊立交橋行駛180公尺,過金汁河橋,朝g60/滬昆高速/灃源路/曲靖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小莊立交橋。

7.沿小莊立交橋行駛520公尺,過小莊立交橋,在入口,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8.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昭通/會澤/東川/尋甸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渝昆高速公路。

9.沿渝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東川/巧家/西昌出口,10.行駛270公尺,左前方轉彎。

11.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s209

12.沿s209行駛公里,朝東川城區方向,右前方轉彎。

13.行駛1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春曉路。

14.沿春曉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白雲街。

15.沿白雲街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駝峰路。

16.沿駝峰路行駛70公尺,左轉進入市府街。

17.沿市府街行駛18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東川區。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多公里,開車兩個小時都不要,坐大客車兩個半小時。

3樓:咖啡裡的牛奶糖

180公里左右,還是遠呢。

雲南東川在**

4樓:心的痕淚

雲南東川在雲南省昆明市,東川是雲南省昆明市所轄區縣之一,面積平方千公尺,距離昆明市區150公里。

主要的景點有轎子雪山、烏蒙-牯牛寨山風景區等,轎子雪山是雲南省級自然保護區,海拔4223公尺,有「滇中第一山」的美譽,山的形狀就像是乙個「轎子」一樣,所以被稱為轎子雪山,山上有杜鵑花海、高山草甸、箭竹叢林,還有國家二類保護植物「急尖長苞冷杉」近4萬畝,是天然的氧吧。

烏蒙-牯牛寨山風景區是烏蒙山脈最高峰,氣勢逼人,距東川城區水平距離僅9公里,海拔高差卻達公尺,山上岩石大都為堅硬的石灰岩,奇石險峰,別有風景,夏季的時候山上還有山茶花,山崖上還有野岩羊。

東川還有十分美麗的紅土地-落霞溝,也叫陷塘地,是崇山環抱中突然下陷的一塊窪地,據說是紅土地最美的地方之一,太陽從落霞溝東面的山上公升起,多雲天有可能出現電筒光,16:30-17:30的光線最好,適合拍日出日落,並且不同的季節景色都是不一樣的。

金華離東川有多遠,金華離東川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89.1公里 起點 金華市 1.金華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李漁路行駛750公尺,進入八一南街 2 沿八一南街行駛4.3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3 沿迎賓大道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2.沿迎賓大道行駛1.7公里,過金華互通,右前方轉彎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

如何從閔行東川路去光大會展中心

公交查詢 起點 東川路 終點 光大會展中心 線路1 從昆陽路出發,乘坐莘荷線 荷巷橋 莘莊地鐵站 在莘莊地鐵站換乘滬莘線 明興路新閔村 雙峰路 抵達習勤路.約29.49公里 線路2 從昆陽路出發,乘坐莘荷線 荷巷橋 莘莊地鐵站 在莘莊地鐵站換乘704路b 上海體育館 莘城苑 抵達漕河涇.約28.06...

去雲南,先去麗江還是大理,從昆明去麗江大理,先去麗江還是先去大理

千萬不要報團 建議先去麗江,然後再來大理,最好有足夠多的時間,不要浮光掠影的玩就行了。當然是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一條線,去麗江路過大理 都可以看你自己,麗江和大理都在同乙個方向。元謀之窗 都一樣 主要看你從 回去比較方便 反正都去了,先去哪不都一樣嗎?你首先要從地理上和時間安排上來考慮,昆明到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