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不能識別顯示卡 25,主機板與顯示卡不相容

2023-04-18 22:35:03 字數 4995 閱讀 9646

1樓:檢晗浦涵梅

是不是關機時間長了再開機,顯示器不亮,但是有進系統的聲音,再重啟一下就有顯示了?是的話,還是試試重新整理主機板bios試試,如還不行只好換主機板了,我也出現過這情況。

2樓:龍秀榮賴詩

我建議你找軟體檢測一下你的8600gt是不是改版刷過晶元的,如果是,建議你更換,因為刷改的顯示卡不穩定。

3樓:閎藹允方

我不算很懂,很可能是你沒有開啟主機板插槽的識別,這個一般人弄不了,你還是找個略懂點的吧。

4樓:路遊人

是顯示卡插槽的金手指氧化了吧,顯示卡花屏黑屏是不是散熱不好?別通電用酒精處理下看看,注意操作要小心,主機板不該是壞了的,不到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容燒了。

拆開看看。

主機板與顯示卡不相容

6樓:莘蘭逯俊良

恩你只能公升級sis

的顯示卡如果沒有。

那最好換機器,全換。

因為換主機板和顯示卡的話,不能公升級cpu,效能提公升不是很大索性換個全新的機器。

7樓:鄭童蔣憶楓

1155的要麼是b75系列的,要麼就是加強的77系列,都是老闆了,cpu和主機板都是配套出的,沒有你說的這種情況的望採納。

8樓:尉友微生如雲

換主機板的話,這顆u可以用的6系或者7系主機板全都都已經停產退市了,要買也只能買二手的了。便宜點的就b75主機板,貴些就h77或者z77主機板都可以!

電腦主機板獨立顯示卡不顯示影象?

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種是你的主機板bios可能設定為強制整合顯示卡輸出了,所以插上獨立顯示卡不顯示。這個好解決,你找一下悍馬主機板的clear cmos開關恢復一下預設設定就行了。

另一種可能性是你的pcie顯示卡介面內部有氧化,或者那個主機板本身有缺陷,顯示卡插槽不好使,導致你顯示卡插上胡還在用整合顯示卡執行,你也換過兩塊顯示卡了,應該是問題在你主機板。這個你可以試試用刷子刷刷pcie插槽內部或者用硬紙板摩擦幾次來擦除pcie顯示卡介面內部氧化,要是不行建議你把主機板返廠吧,顯示卡插槽不好使算是明顯故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無畫面故障。

1)螢幕沒有畫面,硬碟有運轉聲音故障排查。

(1)故障現象螢幕沒有畫面,硬碟有運轉聲音。

(2)原因分析。

聽到硬碟轉動,按num鍵指示燈能開啟或關,代表電腦一開機,基本可以排除是記憶體問題。因為若是記憶體故障,是不能正常開機的,所以此類故障通常為顯示卡連線線鬆動、顯示器電源線鬆動。

(3)排查思路。

①顯示器連線線鬆動:檢查顯示器連線線, vga/dvi兩端是否有固定螺絲,確認鎖緊以保證接觸良好;hdmi/dp無須螺絲固定,確保連線線接觸良好,如圖所示。

②顯示器電源線未連線:顯示器正常工作需要外接電源,檢查顯示器背面電源線是否鬆動。多數人長年開啟顯示器,所以看到顯示器指示燈不亮,多數時候是電源線鬆動。

③連線線損壞:更換顯示器連線線,若故障排除,確認為連線線損壞。

④顯示器損壞:先將顯示器連線到其他電腦上,若問題相同則確認為顯示器故障。

11樓:生活電器維保

獨立顯示卡不顯示影象,那麼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也有可能並不是顯示卡的問題 ,主要是看電腦出現的什麼樣的狀態如果只是單純的乙個不顯示影象 ,並不能肯定就是顯示卡的問題 。

12樓:精靈幻術師

你只是說主機板的獨顯不顯示影象,那麼沒有說具體的原因,沒有說在什麼情況下能夠顯示影象,這就有可能是你的獨顯壞了,另外呢也有可能是因為你的電腦的電源功率不夠導致獨顯,沒有辦法正常工作。

主機板不認獨立顯示卡怎麼辦

13樓:教育仁昌

工具/材料:以win10系統為例。

1、首先在桌面上,點選「此電腦」圖示。

2、然後在該介面中,右鍵點選「管理」選項。

3、之後在該介面中,點選「裝置管理器」選項。

4、接著在該介面中,選中「顯示介面卡」中的「獨立顯示卡」選項。

5、最後在該介面中,右鍵點選「更新驅動程式」選項即可。

1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一般來說,主機板上只要有pci-e x16的擴充套件插槽,就可以裝獨立顯示卡的,但也有極少數的顯示卡因為相容性問題,對顯示卡也有排斥作用。

1,有的很老型號的主機板如g41主機板,由於主機板元件都相對低端,cpu也相受主機板限制。對現在那種高階顯示卡(如精影gtx960,或華碩的gtx970)就根本帶不起,或說相容性根本不好。這種情況,就要選擇相對中低端的顯示卡,如pci-e 2.

0的顯示卡如hd6570這樣的,就可以了。

2,如h61這種型號的主機板也是對一些型號的顯示卡有不相容情況的。如pci-e 的顯示卡在h61的主機板有時就會點不亮或不相容。

總之,要是主機板不認獨立顯示卡,可以重灌一下主機板系統進行調整,要是重灌系統後還不行,那就只有換另外乙個型號的顯示卡了。

15樓:電腦維修記

分享電腦維修經驗,拓展晶元級維修知識,提公升自己的全面維修技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可以用說明相容沒問題,其他機子可以用說明顯示卡是好的,那只有驅動出了問題,建議重新安裝驅動(用隨卡附贈光碟)。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在bios裡面,將顯示卡設定為板載。也有可能是你顯示卡插得不是很好。將bios設定還原出廠。如果還是不行,應該是板子的問題了,我認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你的主機板本身相容的問題,主機板的顯示卡插槽用橡皮查一下,不行就建議你恢復一下出廠設定試試,這個問題比較棘手,不好說那邊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驅動沒問題,肯定就是相容性不好,不能說不相容。最壞的打算就是換個顯示卡,配電腦的應該知道主機板和顯示卡的相容性,這問題得找商家讓他們負責,如果是自己diy的就自己解決吧。你這種情況屬於中獎了。

興許哪天又相容上了,但不肯定還會發生不相容的情況。

主機板不相容顯示卡

20樓:新酷數碼

有些時候我們的主機板不相容顯示卡,這是怎麼情況呢?該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呢?那麼下面就由我來給你們 說說 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們哦!

主機板不相容顯示卡的解決 方法

原因分析及解決:

一是顯示卡製作工藝不規範,造成插入agp插槽後,有短路情況出現,這時表現為加不上電。

二是顯示卡工作有時正常,能夠點亮 顯示器 ;有時卻無規律的點不亮顯示器。但是把顯示卡插在別的主機板上使用卻完全正常。對於這種情況只能更換顯示卡。

三是電腦主機也工作正常,顯示器的影象顯示也正常,但就是會偶然無規律的出現影象花屏情況。

四是只要使用這塊顯示卡,系統就會工作不穩定,要麼頻繁 宕機 ,要麼經常掉顯示卡驅動。

對於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是因為顯示卡的驅動程式設計上有缺陷,造成顯示卡工作不穩定,致使系統宕機。

一般來說,主機板只要有對應的顯示卡插槽,就可以相容的,但有的主機板與顯示卡還真有相容性問題。

附加主機板上插獨立顯示卡相容性問題:

1,一般來說,主機板只要有pci-e的擴充套件顯示卡插槽,就可以和獨立顯示卡相容的。這要把顯示卡插上去試一下就知道了,不相容的相當的少。

2,但是低端的主機板,就還真的相容性問題的。比如說很老的主機板,如g41這樣的主機板,由於主機板太低端,它用那種ddr3的顯示卡相容性就不錯的。但對於高階的或者說ddr5的顯示卡,相容性都不是很好的。

而h61主機板也同樣有相容性問題,有時顯示卡插上就會不顯示的。

3,主機板配什麼樣的顯示卡,最主要是參考用的什麼處理器,這顯示卡要和處理器配套才是最主要的。比如說雙核的處理器,就配中端顯示卡就可以了。而i7、e3這樣高效能處理器就要配精影gtx970這樣的高階顯示卡級別的顯示卡了。

主機板型號不對,顯示卡裝不了

21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主機板型號是否與顯示卡型號相匹配,如果不匹配,則需要更換主機板;2、其次,檢查主機板上的插槽是否與顯示卡型號相匹配,如果不匹配,則需要更換主機板;3、然後,檢查主機板上的電源介面是否與顯示卡型號相匹配,如果不匹配,則需要更換主機板;4、最後,檢查主機板上的bios版本是否與顯示卡型號相匹配,如果不匹配,則需要更新bios版本。以上就是解決主機板型號不對,顯示卡裝不了的解決方法和做法步驟,在更換主機板或更新bios版本之前,一定要先確認主機板型號、插槽、電源介面和bios版本是否與顯示卡型號相匹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諮詢記錄 · 於2023-02-24

主機板型號不對,顯示卡裝不了。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解決方法:1、首先,檢查主機板型號是否與顯示卡型號相匹配,如果不匹配,則需要更換主機板;2、其次,檢查主機板上的插槽是否與顯示卡型號相匹配,如果不匹配,則需要更換主機板;3、然後,檢查主機板上的電源介面是否與顯示卡型號相匹配,如果不匹配,則需要更換主機板;4、最後,檢查主機板上的bios版本是否與顯示卡型號相匹配,如果不匹配,則需要更新bios版本。

以上就是解決主機板型號不對,顯示卡裝不了的解決方法和做法步驟,在更換主機板或更新bios版本之前,一定要先確認主機板型號、插槽、電源介面和bios版本是否與顯示卡型號相匹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老鄉,真心沒聽懂,可以再說得具體一些不。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解決方法:1、首先,檢查主機板型號是否與顯示卡型號相匹配,如果不匹配,則需要更換主機板;2、其次,檢查主機板上的插槽是否與顯示卡型號相匹配,如果不匹配,則需要更換主機板;3、然後,檢查主機板上的電源介面是否與顯示卡型號相匹配,如果不匹配,則需要更換主機板;4、最後,檢查主機板上的bios版本是否與顯示卡型號相匹配,如果不匹配,則需要更新bios版本。

以上就是解決主機板型號不對,顯示卡裝不了的解決方法和做法步驟,在更換主機板或更新bios版本之前,一定要先確認主機板型號、插槽、電源介面和bios版本是否與顯示卡型號相匹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怎麼看主機板支不支援獨立顯示卡

怎麼識別主機板CPC顯示卡配置是否合理

主機板有個cpu的卡槽型別 inter的種類最多 amd相對較少 卡槽型別和cpu的卡槽型相對 基本就可以 而顯示卡的主赫茲 要根據cpu的主赫茲來定 而且也根據幾級快取來定 lx的.其他的 沒啥了如果說效能 最大的還是來自己與各種晶元的型號來定比如g92的芯 來個3000 就帶不起來或者不穩 處理...

關於主機板與顯示卡的問題 高手來

主機板不會限制顯示卡效能,只要介面符合即可,老版的gso還需要外接供電,注意插好外接電源線,cpu因為是速龍雙核,效能不算差,帶9600gso沒問題,電源倒是建議換個大些的,350w額定的比較好,畢竟速龍雙核也很吃電,另外這個版本的gso已經停產很久了,即便是熟人也建議驗證下是否是翻新貨,因為目前還...

幫我選個主機板 要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帶整合顯示卡嗎

如果是現在買,買780不如買790gx撒!790gx整合hd3300顯示卡晶元,基本是現在比較好的整合主機板了,至於什麼牌子,看個人喜好。比如技嘉 ga ma790gp ud3h,微星 ka790gx m。都可以就是價錢貴點,700左右,想便宜點,買個2線的牌子,比如 映泰 磐正超盤手 精英 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