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鑽石版中所有神獸該如何抓到?

2023-04-18 17:20:03 字數 1601 閱讀 7086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單機不需要聯動和修改器改出的神獸只能抓到以下幾個:

480黃聖姑 英知湖。

481紅聖姑 探訪殿元山後,在神事湖遇到後,在新奧地區的道路或水道移動。

482藍聖姑 律詩湖。

483迪亞魯卡 殿元山(鑽石) 通訊交換(珍珠)485鋼炎獸 堅硬山脈內部。

487鬼龍神 回歸洞穴(214道路右側)

488夢遊獸 滿月後,在新奧地區的公路或水道移動其它神獸需要和gba遊戲卡帶聯動或用修改器才可以抓。

求口袋妖怪鑽石中所有神獸的捕捉方法。通關和未通關的。

求口袋妖怪鑽石中所有神獸的捕捉方法。通關和未通關的。

2樓:永遠

你好,bai

詳細介紹這du裡有:zhi

專採納,謝謝屬~

3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50塊錢,我幫你搞定那幾個孫子。

口袋妖怪鑽石版所有神獸分布

口袋妖怪藍寶石如何抓神獸

我的世界神奇寶貝怎麼抓神獸?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那要看你要刷誰,比如裂空座在向日葵平原,夢幻在叢林等等。 你好,我的世界神奇寶貝神獸重新整理地點一覽 閃電鳥:雷電祭壇(熱帶稀樹平原)召喚 急凍鳥:

冰雪祭壇(雪原)召喚 火焰鳥:火焰祭壇(平頂山高原)召喚 夢幻:叢林山,叢林m 超夢:

由夢幻通過轉殖機轉殖 雷公:熱帶稀樹草原 炎帝:峭壁m 水君:

沙灘 洛奇亞:深海 鳳王:平頂山尖峰 雪拉比:

花海 雷吉洛克:平頂山高原m 雷吉艾斯:雪山 雷吉斯奇魯:

平頂山尖峰 裂空座:向日葵平原 蓋歐卡:深海 古拉頓:

沙漠山 雷吉奇卡斯:冷針葉林。

nds神奇寶貝鑽石版神獸都在**可以抓?

口袋妖怪鑽石版各神獸捕捉方法

口袋妖怪鑽石版所有神獸及其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1.鋼炎獸。

在新島的北面有坐山,兩邊(經過沙漠或者水域)都可以到達山腳,到達後發現夙敵和某蒙面老伯館主在那裡不知道說什麼,上前去詢問,原來是某人上去了,夙敵追了上山,館主嘆了口氣後離開了。

上山進了洞穴,看見夙敵說她在裡面,進去後發現有個紅色長頭髮的女人(以前見過一次),她請纓幫忙2v2,那就來唄~然後經過n多又長又直的路,到達另外個洞口她說她進去裡面看看,跟著進去發現只有她在……地上石頭排列像葫蘆……她說了一串話後狂笑幾聲就走了,說話內容沒提到任何地名和pm……

回去最近的pc左邊的房子再看見那女孩,和她對話後她走了,再進入那洞穴一次,發現宿敵又在洞裡面了。pm get~

看下資料……

火+鋼,等級70

特性molaibi,看來是火系招數對之無效招數……1是普通系90%命中,命中後減低對方速度兩階2是火系100%命中,80攻擊力,特攻。

3是火焰旋渦。

4是鋼系100%命中,80攻擊力,普攻。

和百變怪生了一天蛋,什麼都沒生出。

求神奇寶貝中所有神獸都代表什么。比如迪亞魯卡代表時間一類的,謝謝

劇場版裡三神鳥代表天氣 鳳王是生命之神,洛奇亞是洋流 海 之神 雷皇代表閃電 水君代表北風 炎帝代表火山 雪拉比代表大自然 蓋歐卡是代表海洋 蓋歐卡創造,洛奇亞守護 固拉多代表陸地 裂空座代表天空 拉帝歐斯代表無限 陰陽中的陽 拉帝亞斯代表無限 陰陽中的陰 基拉祈代表願望 代歐奇西斯代表宇宙 阿爾宙...

神奇寶貝白金神獸版攻略,口袋妖怪白金所有神獸的捕捉地和捕捉方法

口袋妖怪白金全神獸捕捉 一週目順著劇情能捕捉白金封面神獸鬼內龍 冥王龍 其餘神獸二周容目捕捉劇情上面 攻略已經註明 供參考!簡明文字說明可參考 口袋妖怪白金所有神獸的捕捉地和捕捉方法 1 鬼龍 作為本作的主角,他只有47級而已,當你捕獲他並準備離開扭曲世界的時候他將便會原始的形態,但是同樣的你回到的...

神奇寶貝全部人物介紹,神奇寶貝中所有人物的介紹 圖片

不怎麼全面。可能有錯誤哦 銀河團 神奇寶貝鑽石 珍珠 中的 組織,企圖利用神奧時空傳說中的超古代神奇寶貝的力量創造新的世界。隊長是神奧產業界的名人赤日,已解散。銀河團的 神奇寶貝的人物介紹 小智英文 ash katchum 日文 satoshi 姓名 名字 於神奇寶貝的創作者田尻智,英文名ash 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