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知道自己會不會有女生喜歡?

2023-04-18 02:45:03 字數 2575 閱讀 896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改變改變自己。放心吧 就算你現在不做改變。很有個性的做自己也會有女孩喜歡你。

但是真的未必是你也喜歡的。或是更優秀的女孩。人的本性都是喜歡美好的事物的。

如果你剛強些。主動些。心胸開闊些。

把自己的能力變得更強。其實不用你去主動追求女孩。時間久了也會有女孩子喜歡你。

那個時候你再積極一點。畢竟女孩子都是矜持的。

不要自卑了。每個人活著都有自己的價值和道理。世界上重複的東西有太多,唯獨只有你是獨一無二的。 加油。希望你早日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每一次成功,都是以很多次失敗做基礎的。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蹶不振。勸你不斷完善自己,順其自然,成功在望。

3樓:畢秞材等您來

想知道是不是真,只有事實才能說明白,還有一句話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別因為一棵樹失一片森林,男人有勇氣,喜歡就說出來,也看不起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的,會有人欣賞你的!

4樓:如果我已忘了你

這樣啊!看看班級裡同學的八卦新聞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乞討的女孩,都會喜歡你。

怎麼知道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感受就能感覺到,例如她是不是經常幫助你,愛護你,想天天和你在一起。

7樓:網友

喜歡你,你會有感覺的。對方對你好,願意跟你聊天,對你有關心,等等。

8樓:諾言丶

男女之間永恆不變的話題就是男女之情,還在青春懵懂的時候,春情氾濫。有著自己喜歡的男生,男生有著喜歡的女生。有些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面紅耳赤,有些人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熱情似火。

那麼,女生喜歡男生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女生要是喜歡上男生,會對男生作為自己的依靠,會一心一意地對待這個她喜歡的人。而且在態度上和對待別的男生是不一樣的。不同的表現一,對男生吩咐的事情記得比較清楚。

女生要是對男生有意思,只要男生交代乙個事情,她就會將其記載心裡,偶爾還會給你提供一些驚喜。比如投其所好,或者在生日的時候送上驚喜禮物等。另乙個表現,會對男人特別有耐心,很溫柔。

女生一旦喜歡上乙個男人,她會對這個男人特別的有耐心,平時的野蠻變成了溫柔,在生活中事事都會遷就著男生。女生喜歡男生後,即使在分手後都會想著男生,而且會時不時的和男生聯絡。倘若乙個女生和你分手了,卻頻繁地和你聯絡,不斷的騷擾你,說明她已經愛上你了。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在別人面前總是替男生說話。當乙個女生喜歡上了乙個男生,她會經常在別人面前維護你。如果,在外人面前維護者你,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你已經很深了。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有四個方面,她會對男生吩咐的事情記得非常清楚,對待喜歡的男生更有耐心和溫柔,還會在分手的時候不斷的騷擾聯絡男生,在別人數落或者批評男生的時候維護男生。

怎麼知道乙個女孩是不是喜歡自己?

9樓:專屬

1、是否對你有一定的分享欲。 2、是否在你面前袒露脆弱的狀態。 3、是否願意和你有肢體接觸行為。

4、會在生活細節上關心你。 5、情緒投入男人用眼睛表達喜歡,而女人則是用情緒表達喜歡。 6、主動提供話題。

7、經常性「崇拜」你。 8、經常尋求你的幫助。 9、她把你介紹給她的朋友和家人。

10、當她看到你和其他女人在一起時,她會嫉妒。

如何知道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自己

10樓:貓在潛水

1、喜歡和你開玩笑或者撒嬌。

一般來說,女性可以跟身邊的朋友開玩笑,也可以跟一些閨蜜開玩笑,但是對於自己喜歡的男性,女性一般會出現撒嬌的現象,特別是在一些事情求助於男性的時候,會以撒嬌的姿態來求助男性,並且在求助的時候還帶有害羞狀態。

2、會給你鼓勵和安慰。

一般女性對喜歡的男性會特別的溫柔,不管她在別人面前是多麼的堅強或者女漢子,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就會變得特別溫柔,還會給自己喜歡的男性經常鼓勵和安慰,會在乎自己喜歡的人的情緒,生怕自己喜歡的男性不開心。

3、會主動找你。

男女在喜歡乙個人的時候都會情不自禁的主動去找對方,而當女性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也會情不自禁的主動找男性聊天,或者主動請男性幫忙。

4、容易吃醋。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對於愛情的佔有慾是比較強的,特別是女性。女性朋友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別的女性打情罵俏,或者聊天聊得特別開心的時候,就會產生特別不爽舒服的感覺,特別是一些一直跟你說話很溫柔的女性,突然間語氣不好,沒有好態度,就說明她吃醋了。

5、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找你。

一些女性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找自己喜歡的男性,會向他們傾訴自己難過的原因,這主要是想求得喜歡的人的安慰,她們很多感覺只有自己喜歡的人,才能夠讓自己的情緒得到平穩。

會不會有女生喜歡自己又不主動聯絡自己的呢?

這個世界上當然存在喜歡乙個人卻不主動聯絡的事情存在,尤其是女生,女生喜歡乙個人,卻不主動聯絡,有幾點原因。有的女生比較害羞,不太好意思主動聯絡男生,因為害怕如果主動聯絡了對方,會讓對方覺得自己不矜持,認為自己是個輕佻的女生,會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誰不希望自己能在喜歡的男生眼裡有個好的印象呢,所以有...

會不會有男生喜歡直女啊?

肯定是有的,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總有一些男生就喜歡直憨憨的女生,覺得她們就是坦率真誠又可愛的。不會啊,我也是直女啊,特別直,我自己也知道,也可以改,但是我不,我還喜歡和人抬槓,他們都覺得我特別槓,但是還是會有男生喜歡我,不多但是也不少總之就是不缺,當然我不是炫耀因為我現在還是單身狗,他們想但是我...

是不是不會有女生喜歡老實的男生,會有女生喜歡憨厚老實的男生麼?

這樣的女人要不得。只知道錢跟帥。帥能當飯吃?錢能夠一輩子花?會有好的女人等著你的。只是沒有遇到罷了。別灰心。如果你說的屬實,那你女友很勢利,但你也有責任。因為你不會聊天。情侶之間沒有話題是很尷尬的。每天一定要有話說,乾巴巴的生活不會恨理想。改變自己吧,變得更幽默,更風趣。為人可以正直,但相處還是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