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握表白的時機?什麼是表白的最佳時機?

2023-04-17 07:25:05 字數 4535 閱讀 1568

1樓:網友

俗話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你愛他要讓他知道。如果你不好意思表白,你可以送一些有代表意義的東西給他,就像當年祝英台提醒梁山伯那樣。但是如果這世界再出現乙個梁山伯的話,lz你就直接說出那三個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時機成熟了那就是時機到了。

3樓:巴擾龍南

隨時都是好時機如果她愛你的話。

什麼是表白的最佳時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或者他的生日表白就挺不錯的。

5樓:奧黛麗赫本

你覺得準備好了,他就是時機。

6樓:安分小毛孩

什麼是表白的,最佳時機。最佳的時機就是。對方對你最有感覺最有好感的時候。

而且當時的氣氛和環境。也是比較適合表白的。如果這個時候你抓到了。

那麼表白的成功率相對於其他時候,就是比較高的。

再來說說你的情況,,你已經認識女孩好長時間了,你對女孩是有好感的也是心動的,但是不能確定對方是否認可你做男朋友。所以一直猶豫不決,不知道如何去跟女生表白。

我覺得既然認識很長時間了彼此也算得上互相了解了,如果她也是跟你有同樣的感覺的話,其實在你們日常接觸中你是能感覺得到的。如果你真的一點意思都看不出來,那可能是女生隱藏太好,也可能是女生對你真的沒有想法。

但你既然喜歡對方那就要大大方方的表達出來,當然最好是私下約出來吃個飯,做好表白的準備。如果女生能接受你倆單獨的吃飯,這事還是比較靠譜的。到時候酒到興致出你在把你表白的鮮花獻上烘托一下氣氛,這個是很容易打動女孩子的。

除非她真的對你沒感覺,如果她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對於你的約請吃飯會比較果斷拒絕的,而且可能理由都沒有,而且以後也不會在搭理你,會對你敬而遠之的。

不管怎樣做,總好過這樣折磨下去,喜歡人家就要主動去表白,不要拖著,萬一被那個競爭者搶了先,你又要後悔了。在追求愛的道路上沒有丟人一說,同意不同意最終都是要試過才知道答案是不是你想要的。

什麼表白方式最容易成功?

7樓:可愛韋一

直接了當。

在這麼多表白方式裡面。

這個最容易成功。

但是也最容易失敗。

8樓:晨風微適

想要抓住表白的時機,就要把握住可以表白的訊號,同時要避開錯誤的表白時刻。

你想一下,如果對方能出來跟你約會,能和你分享心中的秘密,也能和你做一些親密的事情,你表白的話能不成為幸運20%嗎?很多時候女孩子還會逼你表白,因為她已經陷進去了,她也想早點幸福在一起!

可以表白的訊號:

1、眼神。大多數情況想,如果她心裡有你,你含情脈脈的看著她的眼睛時,她會和你對視幾秒,然後害羞的低下頭。反之,女孩心裡如果沒有你,她立即望向別處。敏感的女孩被你盯著看幾次還會刻意避開你,以此來告訴你,現在不是表白的好時機。

2、肢體語言。

心理距離可以通過身體距離來間接反應。

如果女孩子常常不經意的靠近你,拍集體照站你隔壁,集體活動找你一起玩,甚至找機會拍你肩膀和你打鬧,那麼你表白的大好時機就來了。反之,你靠近女孩子就避開,約會約不出來,就是不適合表白的訊號。

3、聊天時的表現。

聊天時,她的反應怎麼樣?

如果她問了你很多問題,聽你說話的時候一直微笑的看著你的眼睛,你的笑話明明不好笑,可她卻笑得很歡,那麼恭喜,你就快成為那幸運的20%了。

避開錯誤的表白時刻。

第一種情況:有競爭者。

什麼時候,表白成了一根救命稻草?表白了,女生就會只跟你交往,不考慮其它男生了嗎?如果,表白就可以俘獲女人的芳心,那追女孩豈不是很簡單。

第二種情況:女人躲避男人的時候。

第三種情況:被當備胎的時候表白。

每個姑娘都要有幾個備胎,以備不時之需,有些女生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下意識的培養了很多備胎。如果,乙個男人苦苦的追求乙個女人,一直束手無策,女人稍微拋一點媚眼,這個男人就會感覺簡單曙光了,然後就表白了。如果,你是備胎,表白之後,估計一切都完了。

第四種情況:頭腦發熱的時候。

遇到喜歡的女生,就表白,想滿足自己的慾望。這種表白,更像是一種利益的驅使,不管女人對自己的感覺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和他約會就可以了1你好朋友: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在一起時 最好趁對方開心的時候!

11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合適的表白時機,是決定表白是否成功的核心要素。如何掌握表白訊號,抓住表白的最佳時機方法如下:

1、要抓住一些重要的節日,在一年當中 其實有很多的得節日是可以用作表白用的,比如元旦節,聖誕節,光棍節之類的但是千萬不要在光棍節表白。

2、要懂得觀察女朋友的表情,如果你喜歡的女孩在懷念過去的時候尤其是在懷念她的爸媽幸福的瞬間的時候,就是你表白的好時機。

3、還有就是你的女朋友在看見某些場景的時候觸景生情的時候,但是這時候觀察表情就顯得尤為重要了,如果你喜歡的女孩臉上帶著笑,那麼這就是表白的好時機,否者會有相反的效果。

5在一起旅行的時候,你們兩個人一起在乙個地方,最好是山頂,你想她表白是最美好的,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有乙個童話一般的愛情,這時腳下就是藍天白雲,太美了。

6、在對方心情好的時候,喜歡乙個人,向他(她)表白的時候,要選擇對方心情好的時候進行表白。心情好,就什麼事情都好說,即使對方當時心裡沒有你,但在你無微不至的關照和體貼後,還是會因為心情好,不會讓你的表白尷尬的。

表白的最佳時機?

12樓:最紳士

這2個時機未到,表白必輸!

13樓:哇塞腦洞大開

男生表白最佳時機,別再繼續堅持,直男不再被拒絕。

14樓:在秀花可女

有感覺和沒感覺相信你肯定感覺的出來。

夜深一點了。找個安靜的地方。水到渠成的時候就是該表白的時候。然後抱住他。

凝望他,再告訴他。我喜歡你,

怎麼才能抓住表白的時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最需要你的時候,這個時候表白成功率會很高,受情緒影響一下子就成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隨時隨地關注他,關心他,讓他知道你對他感興趣,這樣子才能抓住表白的時機,增加彼此的感情。

關於表白的時機怎麼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怎麼表白,在什麼時候表白,在**表白,都是需要考量的,今天就教大家如何表白吧!!

1.什麼時候表白比較好:

表白需要挑乙個好的時間,當然這個需要有乙個前提(你們已經聊上了一段時間,而且女孩子對你的感覺還不錯,回覆你簡訊的速度很快,一起也出去聚會過幾次)一般來說,情人節七夕以及愚人節都是不錯的選擇,還有就是男方或者女方的生日,也可以。

2.表白應該怎麼說:

表白的話應該怎麼說,情書應該怎麼寫,這是困擾廣大男生最大的乙個問題,我這裡給大家說乙個大概的思路,比如(第一次見到你的感覺)(和你聊天我的心情總是很好)(我們有很多相同的興趣愛好)(我好幾次夢到你了)(每天我都會想起你)(我特別想和你在一起)等等等等。

3.選擇表白的場所:

如果你是乙個比較害羞的人,那麼我建議表白通過網路或者簡訊的方式,當然了,你也可以直接面對面的說,西餐廳、咖啡館、相對比較幽靜,情調比較好的地方都可以。

4.事先的準備:

表白之前可以先預預熱,比如給對方換個親暱一點的暱稱。比如在表白之前多出來見幾次面,送點小禮物等等。這個都可以為事後的表白來加分,成功的幾率也會高出許多哦。

5.如果被拒絕應該怎麼辦:

被拒絕一樣分為很多情況,拒絕肯定會有拒絕的理由,我們可以根據情況來決定下一步計畫。

比如她覺得雙方都還小 那麼可以先做朋友關係 保持好聯絡 以後等到時機成熟我們可以再進行表白。

如果她直截了當的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或者說沒有感覺的話,做朋友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強扭的瓜不會甜,更適合你的人還在等待著你去尋找呢。

18樓:網友

你發現她(他)對你也有好感的時候。

什麼是表白的最佳時機?表白的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

情人節或者他的生日表白就挺不錯的。你覺得準備好了,他就是時機。什麼是表白的,最佳時機。最佳的時機就是。對方對你最有感覺最有好感的時候。而且當時的氣氛和環境。也是比較適合表白的。如果這個時候你抓到了。那麼表白的成功率相對於其他時候,就是比較高的。再來說說你的情況,你已經認識女孩好長時間了,你對女孩是有...

在什么時機表白好點呢,在什麼時機表白好點呢?

你的情況,我認為,你的表白場地,應該在一些朋友,同學總,和你友好的,你可以從他們身上得到勇氣,相反,如果你不堅定,只會膽怯.同學聚會啊,唱k啊,在一些酒吧這些的,如果你想低調的話,可以選在你和她獨處的場合.比如你和她出去玩,我個人建議,你應該在結束的世界表白,比如準備各自回家,或者你送她回家,還有1...

約會時怎樣把握將禮物送給女友的時機

在吃飯的時候之前,點菜之前最好了。或在吃完了之後,正準備出門的時候,給也不錯。在給你個建議,這種方法最顯著於咖啡廳 酒吧等。期待你的成功!和女孩子見面約會,送禮物的時機是什麼時候?最好不要第一次就送,因為互相不熟你不了解對方的喜好容易送錯,還有第一次就送的話別人以為你是有什麼目的性的。最好是2次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