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0了才168 5,男生16歲

2023-04-16 23:45:05 字數 1251 閱讀 9238

1樓:

沒可能,估計一點也長不了了。

沒見過這樣的情況。

不過記得加內特一高中生身份進入nba時身高公尺,現在身高是公尺,也就是說他進聯盟時是18,19歲的樣子。但是畢竟人家的基礎好,本來就2公尺多的身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能長的!男生的發育期到23歲才結束!

你可以去醫院檢查檢查!

3樓:小_龍龍

估計沒希望了,能高2~3不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68怎麼了你可以練速度,我還167呢我找誰去。個矮怎麼了我個就矮,可是我看誰敢小看咱們。打籃球怎麼了博伊金斯才165還沒我高呢,甭管他們喜歡什麼就做什麼。

5樓:帥無法拷貝

生長發育期已經過了,想別的辦法吧,但一定的體育鍛煉還是對你身高有幫助的~~最起碼不會「縮水」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可能。

要看你是否正是發育期。

我當時正是發育期。

個子長高8cm

不過現在還是175呵呵。

7樓:網友

千萬不要灰心啊!!有的人就是晚長啊!!!說不定你還可以長很多的呢!!試者多做點運動,打打球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難啊,補些鈣看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吃飯'你可以去醫院檢查檢查!

男生16歲168

10樓:胭脂墨

肯定能再長高的,父親那麼高,而且男生一般發育比較晚,不要太擔心。

11樓:kyoya雲

發育不一定是在初一長得最快的,這個要視個人的發育情況而定,有些人是提早,有些人是比較晚的,還有些人發育期一直不快不慢,但是一直都在長,直到發育期完為止。

你才16歲,還有時間和空間繼續發育,重要的是你的鍛鍊情況和營養情況。建議你到網上搜一搜,有很多這方面的資訊的。

我記得我自己就在網上看過一位美國跳高運動員,16歲的時候也只是168,幾乎不再長了,後來他參加了一位教練的增高訓練,三年一直堅持做一套增高體操,19歲就到了公尺多的個子了,並且成為了一名跳高運動員。

我16歲的時候也跟你差不多個,是165,後來經常去鍛鍊,比如跳高,籃球啊,引體向上啊,跑步啊,高中畢業的時候是175,呵呵,說明運動是有用的,不過別忘了營養和休息啊……

幾款20歲男生用的香水急,推薦幾款20歲男生用的香水 急

香水的話德國 法國的應屬最好的吧 美國 瑞士 英國也有的。很多像是ck 大衛杜夫 迪奧 boss 高田賢三 這名字我不喜歡,您懂得。香奈兒 巴寶莉 寶格麗 名字適合如玉美人 阿迪達斯 阿瑪尼 這兩個的鞋子我有賣的,香水我沒有 呵呵,希望有您喜歡的品牌。東川閣 樂意為您服務!試試ck的吧 ck自由淡香...

男生腿毛。SOS 20,男生有腿毛代表什麼

比正常的再誇張點那也算正常啊,不必太在意啊,我同學胳膊上還長得黑糊糊的,照樣穿體恤,因人而宜了,腿上長很多夏天還不怕蚊子叮呢。呵呵。這個是我今天遇到最搞笑的問題了。如果真的很多。很誇張。很抽象。那你就嘗試用點脫毛膏之類的東西。如果是我。我不介意我有那麼多毛。除非我多的已經拖到了地上。你不會也那麼誇張...

男生會嫌棄外地嗎? 20,男生會嫌棄女生嗎?

大部分的男生都不會嫌棄外地的,只有少數人才會才會出現這種現象,一般都是因為他的家庭教育造成的。不會,兩個人在一起是感覺,所有的嫌棄都是基於他不在乎你,假如有感覺,會在眼神行動中透露。男生是不會嫌棄外地的女生噠。只要兩個人有感情。是無所謂的。這個問題需要兩說,因為我們不能就是說一棍子打倒一船人,有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