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夢和武漢之間的電腦差價

2023-04-16 23:25:02 字數 823 閱讀 2101

1樓:歐陽小岑

k8122 t258 1962都是在漢口。

k768/k769 k390/k391 k8128/k8129 k641/k644在武昌。

從武漢機場怎麼以最好方法回雲夢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後機場大巴15元可以漢口,兩個客運站給你選擇,乙個是 漢口火車站的金家墩客運站,還有個是新華路客運站,分別是大巴的第二和第三站,你可以到客運站後購票回家。

25元的大巴是到武昌的,傅家坡客運站那裡也有。

3樓:j基爾斯騰

金家墩客運站比較近。從機場到金家墩票價16.時間是50分鐘。

你可以直接去金家墩客運站裡面的售票視窗買到雲夢的票。

d3002到武漢火車站,怎麼回雲夢?

4樓:潘筱平

你出了武漢站的右邊就有 楊春湖客運站 !

裡面就有到雲夢的車子!

只是都是過路車,在雲夢轉盤**就得下車!

5樓:精武腳丫

k8046,下午兩點半出發,乙個半小時到雲夢,就在武漢站出發,很方便的,火車比汽車省時間還便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乘坐下午2點半的,武漢站始發到雲夢的火車k8064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能坐540路公汽到武昌火車站或丁字橋(付家坡)!坐汽車回。

從武漢有哪幾個汽車站可以坐汽車回到雲夢的?謝謝! 30

武漢3000到3100元之間的組裝電腦配置

amd平台 cpu amd athlon64 x2 7750 黑盒 1 405 405 共120個商家 主機板 昂達 a78gt 128m版 1 499 499 共48個商家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窄板 1 155 155 共95個商家 硬碟 wd 320gb 7200轉 16m...

勞力士國內和瑞士的差價

這位大哥,你都不說品牌和款式,甚至連男 都不說,怎麼回答你呀?總之20的差價有啦 在瑞士買勞力士比在中國買便宜多少錢 藥店應該比醫院便宜點,但醫院的藥更 尤其一些貴藥 瑞士當地買勞力bai士只有貴,du你想便宜買的話,去zhi日本dao 但是,現在國外的版 款式其實沒有國 權內多,尤其一些熱銷的款式...

武漢地鐵21號線和1號輕軌之間能換乘嗎

武漢地鐵21號線和1號輕軌之間不能換乘,當初沒有設計好,得走出站,在新榮村換乘。這就是武漢特色的輕軌,據說是為了維護交叉處的商業地塊利益,市民利益不是第一位的!所以讓市民多走路再轉車吧!武漢地鐵1號線轉乘21號線怎麼轉?2號線在循禮門 想轉21號線您需要先找回自己的時光機 武漢輕軌一號線與其他地鐵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