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他有女朋友 我怎麼還是愛他呢?恨自己!

2023-04-16 15:10:03 字數 3028 閱讀 9875

1樓:純黑色調調

你愛他 肯定是他有吸引你的地方。

不用恨自己 這是正常人的行為。

試著將這種愛轉換為欣賞。

告訴自己還有一大片森林等著你。

別在這棵樹上吊死。

雖然這樹很強大。

但是你來晚了已經沒有位子了。

一定還有更好的樹等著你。

我欣賞理智的人。

除非他和她女朋友自然分手。

否則告訴自己不要衝動做傻事做小三。

小三的結果是害人害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試過~~~浪費了自己三年光陰。

勸你斷了和他的聯絡,如果他愛你,他會為你離開他女朋友,不是嗎。

如果他不離開,還和你保持暖昧只是害了你,這麼自私的男人不值得!

好好地放手找乙個專一愛你的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乙個人是不由得我們去控制的,一旦喜歡上了就很難抽身了。

但是既然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就不要想太多了吧。

早點把他給忘了,收拾好自己的心情,更好的就在你面前了。

4樓:昆吾翠陽

有人說最偉大的愛情,來自於撬槓。

看你們的具體情況了,你沒有說的很清楚環境。

5樓:灑脫又妥實丶福星

愛情是說不清道 不明的,在愛情這方面感覺永遠牽著你走,但到一定的程度 自己一定告訴自己:微笑的面對這所有的一切吧!

6樓:勢辰陽

愛乙個人沒有錯,不要責怪自己。

7樓:有時喜歡陰天

對別人吃的飯感興趣是不講衛生的表現。

8樓:鬥魂de騎士

你也用不著恨自己,這很正常!畢竟有時候感情也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

我明知道他有女朋友我還是喜歡他.怎麼辦

我明知道他有女朋友我還是喜歡他...怎麼辦

9樓:等待愛情…結局

你要用你的方式來證明你對她的愛,難道說有守門員就不能進球了嗎?愛不是單一的,你要明白她對你的感情是真假!如果你的努力換不來結果,那麼你還是放棄吧。

10樓:衛墨翰

如果你現在要做第三者,就算你的得到了他,你多少破壞了點彼此的名聲,而且他會一直記得她的前女友,你永遠不可能得到完整的他,心裡會始終有那個女孩的位子,以後的如果彼此感情出現問題他難免會想起他辜負的女孩,多少有些疙瘩。

愛人沒有錯,但是時間不對,就忍痛放棄吧,我知道這很難,但是長痛不如短痛。

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是事實請你不要欺騙自己了啊!何必呢?放開他或許是你們最好的解脫!

好男人這麼多! 看的出你心底也不賴 相信追你的肯定有一大把!如果我是男人 我就會選擇!

何必吊死一棵樹?你醒醒把!問時世間為何物 之教人生死相許!

誒~~~

12樓:匿名使用者

快刀斬亂麻 這樣一直拖下去不是辦法的 既然別人和他女朋友一起能幾年 那就證明感情很好 你做的 再多也是 無用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吧 總有乙個比他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佔據他的身體以後就離開。

15樓:望疾衲

喜歡就應該表達出來,就看你會不會堅持。

16樓:幸夢秋

愛乙個人沒錯 不知道他喜歡你不?

為什麼我知道她有男朋友了!我還是忘不了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很難,很難(沒什麼可能),就算忘記都是一陣子的事情,在某時某刻又會想起。時間可以沖淡, 但是不可以忘掉。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他(她),說明他(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有些事既然曾經存在過,又為之付出過那麼豐盛的情感,為何要忘記呢。

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可以起到作用。我們逃到另外的世界,抓住另外的人,沉浸另外的事情,但那份過去仍舊存在。

不如靜下心來,回憶一遍開始和過往,細數與那個人的一步一步,然後告訴自己,得與失毫無意義,乙個結果不會另我們否定之前的所有,如果得到過快樂,就算得到更多的是痛苦,對我們自身來說,也不會是毫無意義的。一切可以面對,我們才能平靜,並且面對以後的生活。

曾經的記憶我還會記得,只因為那是人生的一部分,人生因為不完美而完美,因為疼痛我們才能成長,這些聽來浮誇,但只有自己走過來再回頭望才會了解。

不要刻意忘卻,勇敢面對,並且珍惜人生的這段經歷。

祝:祝你以後幸福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

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

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

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愛。.

在不得不與ta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ta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

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乾脆不要忘了 以一顆平常的心去迎接新的生活 慢慢的關注你身邊的人 可能對的人就在你的身邊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噢噢,有甘的事發生,呵呵!

怎麼讓女朋友覺得我愛他

愛乙個可以通過細節體現出來,如果你女朋友是個有心人,自會知道,無需這麼浮誇,這樣反而會成為愛情的累贅。一。每天睡覺之來前一定要給她打自 乙個 不管你有多晚,因為她一直在等你,只是她嘴上說不管。二。就算你再忙,你也不能一連好幾天不給她簡訊或 或者對她忽冷忽熱,因為這樣會讓她很恐慌,是不是自己又做錯了什...

為什麼我那麼愛他,他卻這樣對我?為什麼明知道他是這樣的人,卻還傻傻的愛著是不是女孩子很傻

換個角度說 是那個男的不珍惜你,所以是他的損失 不是你的 所以不用傷心 他不珍惜你 說明你很好 只是他的狗眼沒看到 你會有識貨的人看上你並珍惜你的啊!人生一世,活的就復是心安。當回首制往事的時候,不因自己的薄情寡幸而羞恥,也不因自己的寡廉鮮恥而悔恨,這樣在臨死的時候,他就能對自己說,我把自己的一生都...

怎樣挽留知道他男朋友有老婆可還是愛他的女孩

是什麼人具有這樣的魅力?是超帥,還是超有錢啊,依我看來是超多情才對?沒結婚的帥哥多的是,何必在一顆樹上吊死。有錢可以過有錢的生活,沒錢過樸素點的生活,要相信錢本身不會給人帶來快樂,所以這東西,夠用就好,不是嗎?想開點,有錢的帥哥也是很多的,何必玩這種只有傷害的遊戲。想想吧!給自己乙個機會,也是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