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男生 男生好像喜歡我

2023-04-16 13:40:02 字數 4802 閱讀 4670

1樓:life罒

你在看他,他也在看你,說明了他注意到了你,而且在了解你的過程中,這個時期,他可能會漸漸的找你,雖然會很尊重的態度,而你也不應魯莽行事,而應該弄清事實,如果是個誤會的話,今後你們的相處可能會變得尷尬,但也不意味著你要克制自己,你可以多多的找他討論問題,平時多聊聊,兩人之間的默契自然會提高的。對於年齡這個問題,每個人的想法都有不同,建議你問問他。

2樓:嬌嬌

如果是真愛 換位思考一下 你還會在意嗎。

這說明你們彼此心裡有對方。

如果你們是在大學 那就可以往男女朋友方向發展。

如果是高中或初中 你們可以在心裡給對方乙個承諾 三年或幾年以後 心中若還有對方 就在一起。

可以一下嗎 謝謝。

3樓:古時火山朧月下

年齡根本不算什麼,你知道重慶的愛情天梯嗎?如果是相愛那麼你們只用想的就是在一起,男生也說不定就喜歡比自己大一點的,如果他介意就不會只是對你表現的特別,到頭來我覺得還是你介意年齡,只要你能打破自己的觀念,那麼在一起就是很自然不過的事情。

4樓:桓爽

既然是同班同學,假如你發覺他喜歡你,同時你有對他有感覺。其實我認為年齡並不是差距,勇敢的表白吧!或者也可以在畢業後在相處。祝你們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就是你說的那個男生。是這樣的,母親說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姐姐,但是你卻不知道,她擔心現在告訴你怕你心理承受不住,於是打算等到你成年了在告訴你。並叮囑我對你尊敬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你真的被愛了。

從你所描述的他的表現來看,他喜歡、也很適合找個比他大的女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行動暗示他,看他的反應。

男生好像喜歡我

8樓:

摘要。確定無疑,肯定是喜歡你,這些都是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諮詢記錄 · 於2023-02-16

男生好像喜歡我。

男孩子對女孩是的喜歡應該還是很明顯的。

特別愛和你說話,引起你對他的關注。

眼神在你身上,那麼多人在他跟前他好像只看到我了。

確實,也許這就是一見鐘情。

吃完飯出來路面結冰他伸出了他的胳膊說挽著我,我害怕尷尬只是抓了他的衣服;看完電影出來不小心抓住了我扶著玻璃門的手;吃飯的時候看我一直在烤肉,沒吃飯,就把夾子接過去了;以為門口是我的快遞想送到我宿舍。

這些都是喜歡你的表現,他非常的愛你。

你也可以給他一點積極的暗示,他應該會向你表白。

在乙個食堂吃飯的時候他還總是坐在我旁邊。

確定無疑,肯定是喜歡你,這些都是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那他性格內向會不會有下一步進展。

肯定會的,他應該會向你表白,然後確認關係。

你對他感覺如何,喜歡還是不喜歡。

我對他還好吧,談不上喜歡的,也是別人提醒我說這個男生喜歡你,我說不可能吧,也問了男生也問了女生,確定了這個男生是喜歡我的。

嗯,如果感覺還不錯,可以試著交往一下。

好的,謝謝啦,結束諮詢。

每乙個人的出現,都是人生緣分。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

這個男生是喜歡我嗎?

9樓:

摘要。對的,這就是喜歡你的表現了。

諮詢記錄 · 於2021-04-13

這個男生是喜歡我嗎?

那你得把他怎麼喜歡你的情況說出來才能知道,是對你比較照顧呢,還是經常和你聊天。

我是公務員,體制內,單位乙個男同事,經常給我買奶茶,還請我吃火鍋,而且我和其他男生說話感覺他還吃醋,他是喜歡我嗎?

對的,這就是喜歡你的表現了。

在曖昧,但是還沒給我表白。

不要著急,該來的總是會來的。

嗯嗯~所以嘛,等待等待。

萬一曖昧著就涼了呢?兩年前乙個男孩子跟我曖昧了,曖昧了乙個月突然和其他女孩在一起了,當時對我打擊挺大的。導致我不敢談戀愛。

我希望他不是這種男生吧。但是我明顯感覺他比兩年前那個男生喜歡我。

是你的就是你的,他就跑不了的。

是的,就順其自然吧!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而且兩年前那個男生我明顯感覺他把我當備胎,但是這個男生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就是堅定的選擇我了那種感覺。

好的,那就祝你幸福。

這男的是喜歡我??

10樓:感性的馬寶

認真的看完了你說的事情,首先你們倆的故事斷斷續續發生了有兩年時間了,給人的總體印象不像一般的男孩子喜歡女孩子的感覺。仔細分析一下,第一男孩子如果真的喜歡乙個女孩子,那麼不如直接追求,說明這個男孩子不是很陽光。

第二,為什麼你們之間的事情要他要動不動去告訴你爸,感覺他和你爸爸的關係比和你要好得多。

第三,總體來說看不出來他有多喜歡你,他和你搞得不愉快他也沒有道歉的意思,這麼長時間他也不和你聯絡,真的喜歡你不怕你有了男朋友離開你嗎?

第四,找乙個真心喜歡自己的男孩子,要陽光大氣的,不要拐彎抹角的到處告狀的,都是小人行徑。祝你幸福,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這是在追求你,如果對乙個男人沒有其它想法,最好不要貪圖便宜,隨隨便便接受他的好意甚至財物,那樣只能讓他覺得你是再給他接近的機會。

就算是大哥哥的關心,比他年紀小的人多了,他也不至於隨便的給花錢吧,除非他有病給誰都花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的啊!沒有乙個人會無緣無故對別人好的!對你好就肯定會有原因或者目的的,所以肯定是喜歡你的,但是看到你說他大我覺得如果他結婚了那就是想讓你當情人,如果沒結婚那就是想你做他女朋友。

13樓:網友

這應該是喜歡你吧,但是有可能他只是想跟你玩一玩而已,因為最近聽起來你們兩個年齡差距還是很大的。

14樓:農莉莉

我覺得他是想你給他當情人,從你的描述裡就沒看出來他想跟你談戀愛,他只是一味的向你砸錢,向你展示他雄厚的財力!

15樓:網友

這是很明顯的在追求你,你要認真考慮你們的關係,如果你想和他繼續交往,男女朋友那種關係,坦然接受他的愛意。否則就拒絕他的錢財,劃清界限,以免引火燒身,陷入感情的糾紛。

16樓:網友

我感覺應該肯定是喜歡你的呀,乙個男人肯為你花費時間,為你花錢,就算沒有那麼喜歡,也肯定是想曖昧的,而且乙個男的喜不喜歡你?你心裡肯定也有自己的考量吧。

17樓:網友

既然男人這樣對你,那一定是對你有意思,要不也不會這樣關心你,去給你錢的,如果你也對他有意思就去接受他的禮物,如果不喜歡就盡量的不要去花對方的錢,要不會對你對他都不太好,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們能早日走到一起,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喜歡你,不然不會給你買東西花錢,乙個人男人沒有所圖是不會那樣對乙個女孩子的。

19樓:弭納

算是年少懵懂時期的情竇初開的那種喜歡,但他不敢且不會表達或追求。 可能就僅僅把你當個暗戀物件,後來可能自己想通(也可能喜歡別人了),就跟你攤牌了,他自己就釋懷了,更像是一種和過去年少輕狂的青春告別的一,

20樓:帳號已登出

看來確實有意思,很主動。

21樓:銀色外衣

每個少年的心裡都有乙個對未來女友或者另一半的憧憬和描繪。

想象的國度裡是很完美的。你也曾在腦海裡,用一張白紙描繪過另一半吧。喜歡的話,就從現在開始為他做點什麼,即使他不知道。因為這是以後讓他闖蕩過後能留在你身邊的資本。

過了年少輕狂的生活,安息下來,要的不是華麗璀璨的外表的另一半,更需要的是賢內助,乙個真正能在自己受傷的時候安慰自己的人,即使他的下乙個女友不是你,沒關係。你願意等的話。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從現在開始,提公升自己的價值。戀愛一次,成長一次。這或許就是在戀愛過程中,為了讓對方看到自己的好,經過努力的結果吧。

比如說,沒傲人身材有怡人氣質也行。 沒精緻臉蛋有得當談吐。 之類的,靠自己發掘吧。

願你能如願以償吧。

22樓:廣東帕可麗

只是表下自己的理想和報復 自我確認。

23樓:網友

貌似沒有吧??既然說是「男生」,那麼應該不大吧至少我可以理解成年輕吧,安定——不是這個年齡段的男人追求的東西。

24樓:trista薇

我覺得那應該是乙個男生的好奇和雄心,特定喜歡的人在每個人心中應該都有的。

25樓:來自縱棹園耿直的歐亞狼

我給你加以分析。

我確定他不大。

我確定他很陽光。

我覺得他小聰明多。

我覺得他不可靠。

他有自己的個性但是不吸引人。

我覺得你跟他經常接觸。

你了解的就是他全部。

26樓:林墨

我覺得是特沒有喜歡的人吧!特這麼說只是想證明自己的魅力是足以與年輕漂亮的女生交往的,也可能證明自己很受歡迎很有經驗!

27樓:卡瑞卡

這是他多年勾搭女人總結出來的經驗……好好學習吧 寓有意於無意中 是什麼意思?

我喜歡男生那個男生好像也喜歡我但是有長相成績都比我好的女生總是跟他嘻嘻哈哈甚至連

很多時候你喜歡的卻未必是你喜歡的,不喜歡的卻是你所喜歡的 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好,這沒有捷徑可走,你要是真喜歡他,就去爭。不要慫,就是幹。遇見愛,就要大膽去追!先下手為強!畢竟他倆沒在一起,你還有機會,而你不醜!要有自信啊,妹子。也許他們只是兄弟關係?喜歡別就多創造在一起的空間吧,祝福你!上啊!在不抓緊...

我旁邊坐著我喜歡的男生,他好像也喜歡我。班裡總傳我和他的緋聞。但我閨蜜好像也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去追唄,你和你閨蜜友誼競爭 哦哦哦,可以呀,喜歡就說吧,沒什麼的 我是初一的乙個女生,班裡總是傳我和乙個男生的緋聞,有人拉籠我們之間的關係,故意對我說他喜歡我,對他 還小,別亂來,真心沒意義,畢業分的節奏,努力學習吧 只是好感而已,還是別深入發展了。你還小吖 不要想那麼多 好好學習吧 我喜歡乙個男生...

女人的第六感準嗎覺得有人男生好像喜歡我

如果 沒有公主病。不是覺得每個人都喜歡你的話。應該就是準的了。說實話我感覺女生在這方面還是很能感受到滴。有時別人看著你要說什麼,你好像都會預感到一樣。有時是準的,但也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我也曾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多細心觀察嘛,如果你對他也有感覺的話,要說出來,不然你怎麼知道他是否喜歡你,可能他不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