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職業哪個好玩,dnf女角色哪個好玩

2021-03-04 09:01:40 字數 954 閱讀 9013

1樓:黑心的大王

劍宗 劍豪 暗帝 牡丹 巫女 帕拉丁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劍宗很強也很好看~劍豪貌美如花但是輸出如渣~~

dnf女角色哪個好玩

3樓:醉武塵客

目前來說女槍裡面首推

女彈藥,超一線,就是攻擊方式需要跳起來。女大槍,女機械玩起來同樣暴力。召喚(幻神職業,不過盧克比安圖恩要好打),這個需要有固定的團,不然前期難玩起來。

劍宗劍豪,目前也算是一線職業。奶媽(混團無敵)。基本就這幾個不需要太多投資的了,看你喜歡那種攻擊方式玩哪個。

像戰法死靈巫女暗帝也是非常暴力的,就是需要用心玩,真愛才能玩下去。

dnf女聖職者哪個職業最好玩

4樓:未說出的表白

一共有4個,和男聖職一樣1個輔助3個輸出,比較推薦的就是女輔助,現在奶爸畢竟比較少,比較吃香

5樓:緊握爾的爪子丶

各有各的玩法吧,我個人是打算玩女聖騎士, 技能太酷了。那個二覺去刷深淵 假裝出貨不是美滋滋?

49級前在學習技能介面都可以轉職 只花費少量金幣,你可以等出來後逐個試試你喜歡的。

dnf女角色哪個厲害

6樓:do張楚楚

戰鬥法師,氣功師,女彈藥,巫女,劍宗。其他不都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戰法超一線什麼心態,不能無限二覺你告訴我超一線?速成混團就女奶媽,花花,然後劍宗,暗帝,女彈藥也可以。

8樓:aer傾城丶浠

打團氣功和聖騎最好,其次就是戰法,劍宗,女彈藥,暗帝

9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法師吧,超一線,還有氣功師,劍宗

DNF哪個女角色或職業長得最靚女啊

女槍手 公認的最好看 魔法師也不錯 女槍,無論穿什麼都好看。dnf哪個女角色最漂亮?當然是女槍了,不信可以進我空間去看下我的角色怎樣。我的 傳不上去 dnf最漂亮的女職業是誰 dnf女職業顏值排行榜 女槍手 女鬼劍 精靈騎士 暗夜使者 女格鬥家 女魔法師 最漂亮的應該是女鬼劍啦,無論哪套時裝穿在她身...

DNF那些職業好玩

有哦 既然你要新號。我第乙個推薦你的就是7月13號要出的新職業女盜賊可轉亡靈術士。這個職業刷圖狠暴力就是很耗藍。但是操作要求不高。pk也是相當的猥瑣 噁心令人畏懼和他pk。第二個推薦你練召喚師。召喚師刷圖也是很厲害的。基本所有圖可以單刷通過。pk可能比亡靈更噁心。在pk場上基本上是人見人t的職業。召...

dnf現在玩什麼職業好玩,dnf什麼職業好玩?

新出的職業扯幾把蛋,決鬥場都進不去,還是召喚最猥瑣,管他娘的怎麼被削弱召喚都猥瑣,作為月之女皇一員歡迎你回歸召喚 珍愛生命,遠離地下城!現在dnf卡的不能行,建議玩別的遊戲。dnf什麼職業好玩?dnf職業這麼多,每個也都有 1 藍拳 可以說是全職業最難上手的職業之一,其操作下限很高,上限也很高,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