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鑽最高幾級,綠鑽從一級公升到二級要多久?

2023-04-16 08:40:02 字數 1532 閱讀 8981

1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不一定的綠鑽經驗值如何計算?綠鑽等級體系用lv標誌,如lv3,等級高低取決於「綠鑽經驗值」大小。 對應關係表如下:

綠鑽等級 lv1 lv2 lv3 lv4 lv5 lv6 lv7 綠鑽經驗值 開通 400 800 1600 3000 5000 7000及以上 綠鑽經驗值計算公式如下: e = e0+e1+e2e:綠鑽經驗值(最低為0,次日顯示經驗值的變化) e0:

使用經驗值 只要您正在使用綠鑽貴族服務,綠鑽經驗值即以10點/天提公升;關閉綠鑽服務後,您的綠鑽經驗值則以10點/天的速度減少哦!e1:開通經驗值 從2023年4月7日開始,通過q幣、qq卡、q點、網銀、財付通、固定**方式開通綠鑽,可獲得綠鑽開通經驗值「n*50點」,n為一次性開通的月份數。

基礎經驗值回饋老使用者 為了感謝老使用者一貫的支援與厚愛,在綠鑽等級全新推出時,騰訊會一次性贈送相應的基礎經驗值作為綠鑽老使用者回饋。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高是7級的。或許不久後就會出來8級呢。

綠鑽從一級公升到二級要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 qb開通 每日成長10點 40天 如果是年費 每日15點 27天如果是 手機開通 每日成長5點 80天。

4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從開通綠鑽的第一天開始算起,從lv1到lv2需要400點的成長值。

如果是手機、小靈通、寬頻支付,日成長值為5點,需要80天才能公升級到lv2。

如果是q幣/q點支付方式:例如個人賬戶、qq卡、固定**開通,日成長值為12點,需要34天。

如果是網上支付方式:網上銀行、財付通,日成長值為13點,需要31天。如果是用網銀/財付通或q幣/q點賬戶開通的年費綠鑽,日成長值為15點,需要27天。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一定,例如年費綠鑽每天15點成長值,詳情見。

綠鑽和綠鑽豪華版有什麼區別?

6樓:生活達人小菜

綠鑽和綠鑽豪華版區別:蘆好一、性質不同:

1、豪華綠鑽:

豪華綠鑽為qq**平台vip包月業務。 廳兆2、綠鑽:

綠鑽是qq**指定付費**服務的包月業務。

二、特權不同:

1、豪華綠鑽:

2、綠鑽:開通付費**包之後可以免費收聽qq**平台上需要付費才能聽的部分**,限300首/月。

開通綠鑽貴族,即可在qq上點亮綠鑽貴族身份標誌,表現在以下方面:

1、滑鼠浮過qq頭像時的個人資訊展示頁;

2、檢視個人資料頁面;

3、聊天視窗qq秀鑽石貴族身份展示區。

綠鑽花怎麼養,綠鑽植物怎麼養

綠鑽花耐陰,冬天保持高點的溫度就行,見不見太陽無所謂,也不用教太多的水,冬季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溫度,夏季的話就是防止日燒 日常護理 1.缺少肥料 fertilizer 葉子也可能發黃。施肥時最好用專用肥料,買一些廠家配好的肥料,特別是缺氮肥了。2.不用澆太多的水 water 但是,不是不澆水,應該乾...

水培綠鑽怎麼養,綠鑽花怎麼養

很簡單,主要是控制水位問題,就可以了,可以在光線不是太強的地方養,但是,綠鑽還是需要新增營養液,前提是真的營養液!此問題答案由玉潤水培花卉提供!綠鑽花怎麼養 綠鑽花耐陰,冬天保持高點的溫度就行,見不見太陽無所謂,也不用教太多的水,冬季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溫度,夏季的話就是防止日燒 日常護理 1.缺少肥...

現在怎麼領綠鑽??怎麼獲得QQ綠鑽體驗卡?

最近qq有個活動,叫做 點星星 搶綠鑽 活動。就是騰訊會每天發放一些星星,然後人們去點亮,每天點亮一顆,有8顆就可以有乙個月的免費綠鑽資格。很多人不知道怎麼玩,現在就來教大家。qq瀏覽器怎麼免費領綠鑽。怎麼獲得qq綠鑽體驗卡?開啟qq的個人資訊中心 旁邊就有綠鑽體驗卡,點選領取就可以了。但基本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