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題那四個詞有什麼區別?快點呀!急!!!

2023-04-16 05:30:02 字數 1579 閱讀 3260

1樓:匿名使用者

other 形容詞,其他的。

the other 名詞,另乙個。

others 名詞,相當於other+名詞。

another 形容詞,另乙個,再乙個。

2樓:手機使用者

選b兩者之一的其他要用the other

這兩個題選什麼?幫忙解釋下為什麼...我區分不開 這幾個詞

3樓:晉瑪利

剛問過我們老師,1樓的不對呀。

這道題的第一小題什麼意思?謝謝各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跳樓價」所指的**是原價的百分之幾,假設原價為1,提公升到倍**就是,連續三次30%的降價就是2.

5*(1-30%)*1-30%)*1-30%)=那麼就是。

這題是什麼意思?幫我解釋一下四個選項,謝謝

5樓:春秋暖

a:nacl粉末是白色的,晶體是無色的,溶液時無色的;hcl溶液時無色的;fecl3溶液時黃色(棕黃色)的。這三種物質相互之間不能發生化學反應,從顏色上只能鑑別出fecl3,不能分別出nacl和hcl。

b:fecl3溶液時黃色的,naoh溶液時無色的,h2so4溶液時無色的。從顏色中不能把三種物質區分開。

但是fecl3和naoh反應生成紅色沉澱,而和h2so4不能反應。所以,不用其它任何物質,利用相互之間的反應和現象,就可以把三種物質區分開。

c:mgcl2、kcl、kno3三種物質的溶液都是無色的,利用顏色不能區分開。另外這三種物質相互之間不能發生任何化學反應,所以,不能區分開。

d:na2co3、ca(oh)2、k2co3三種物質的溶液都是無色的,利用顏色不能區分開。na2co3和ca(oh)2、k2co3和ca(oh)2相互之間反應,都能生成白色沉澱,na2co3和k2co3之間不能發生化學反應,只能區分出ca(oh)2,卻不能區分出na2co3和k2co3。

所以不用任何其他物質,無法區分出這三種物質。

這道題的答案是:b 。

請幫忙第四題括號內填什麼詞語更合適?謝謝!

6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依次是:美麗、完美、亮麗。

認真、新鮮、使勁。

大大、優美。

親 記得要哦 o(∩_o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四、(溫暖)的春天(熱火朝天)地行動(晶瑩剔透)的珍珠 (聚精會神)的注視 (新鮮)的空氣。

(猛烈)地搖晃 (水汪汪)的眼睛(整齊)地舞蹈。

8樓:伯爵六天

溫暖的春天,堅決地行動,美麗的珍珠,目不轉睛地注視,清新的空氣,猛烈地搖晃,黑色的眼睛,快樂地舞蹈。

第四大題怎麼填啊著急**呢一定採納,急急!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崇高)的氣節 (高尚)的品格 (善良)的秉性 (高貴)的靈魂。

冷豔的(神態) 高尚的(情操) 慈祥的(面容) 冰涼的(雙手)

英語中 看 的區別,在英語中四個看有什麼區別

發個好幾個發熱淘粉吧剛剛觀後感。英語四問之一 英語中的定語和狀語的真正區別?請看具體說明 si 1 話說lz問問題前先查詢一下有沒有人問過這個問題,這樣就不用付出分了 英語裡面的重讀和輕讀有什麼區別 只有乙個區別,就是發音不同 1 重讀母音 按重讀母音規則發音音調高,音量大,發音淸楚時間長。2 輕讀...

這兩個詞有什麼區別

中國名牌 據 中國名牌產品管理辦法 的規定 中國名牌產品標誌適用於 中國名牌產品管理辦法 規定的獲得中國名牌產品稱號的產品。中國名牌產品標誌是質量標誌。獲得中國名牌產品稱號的產品在有效期內,可以在其包裝 裝潢 說明書 廣告宣傳以及有關材料中使用統一規定的中國名牌產品標誌,並註明有效期。獲中國名牌產品...

這兩個詞有什么區別,這兩個詞有什麼區別?

一樣的,沒區別,可以混用 a lot of 可以修飾可數和不可數名詞,名詞片語 lots of 也可以修飾可數和不可數名詞,名詞片語,但只限於名詞為複數時。沒區別 a lot of lots of 後都可跟可數名詞或不可數名詞 lots of修飾可數和不可數名詞 a lot 副詞 如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