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個男主角會變成類似高達的來戰鬥。

2023-04-16 04:40:02 字數 2674 閱讀 9859

1樓:深藍侵襲

英雄世紀···

?fr=ala0_1

【story】

故事講述的是於人類的危機存亡之秋,在宇宙中四處流浪的男主角的上下之求索!

主人公艾吉是以**種族為父體、救生船育成機械為母體養育而成。艾吉可以和英雄種族中最強的「velcros」合體,並能自由使用合體後產生的能力。在人類存亡的關鍵時刻,男主角在宇宙裡幹什麼呢?

各種族回應了「**之種族」的號召,完成了對宇宙的進入。而最後完成該一任務的人類則被稱為「鐵之種族」。 此後,經過了不知多少年的時代之後,人類受到了更為強大的「銀之種族」的威脅,面臨著存亡的危急。

王女狄安涅伊拉揹負著人類存亡的命運,根據王室「**之種族」世世代代傳誦的預言,出發前往遙遠的銀河。在那裡,她遇到了一位人類少年,名叫age。王女與少年的相遇為宇宙帶來了巨大的命運轉折……。

【人物介紹】

age:未知行星上發現的謎之少年。心地單純。 被**族撫養長大。

迪安奈拉:行星國家的公主。揹負著人類興亡的命運,乘坐宇宙船前往銀河。擁有創造星之道的能力。

阿涅夏:侍奉狄安涅伊拉的侍女。

特伊露:侍奉狄安涅伊拉的侍女,和梅伊露是雙胞胎。

梅伊露:侍奉狄安涅伊拉的侍女,和特伊露是雙胞胎。

伊尤拉歐斯:受王女狄安涅伊拉支配的騎士團長。

2樓:網友

神龍鬥士,呵呵,蠻經典的,就是集齊能量珠子就可以換高達,什麼獅子龍神號,月光龍神號什麼的,反正蠻經典的 還有乙個是類似遊戲的,百變機獸之洛洛歷險記。

3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時代。**不錯。

高達各部主角是什麼?他的高達是什麼?

4樓:宸

uc0079:阿姆羅·雷(79騾子)、uc0080:巴尼、uc0083:

浦木巨集(胡蘿蔔)、uc0087:卡繆·維丹(卡煤油、卡瘋子)、uc0088:捷多·亞西塔(朱總)、uc0093:

阿姆羅·雷(93騾子)、uc0096:巴納吉·林克斯、uc0123:西布克·阿諾。

要注意的是高達出現的第乙個主人公是阿姆羅·雷高達,也是史上第一位高達駕駛員,同時也是uc歷史上最強新人類(官方設定阿姆羅技術最高,卡繆nt值最高),但在一年戰爭結束後被地球聯邦軍視為危險人物,關押在非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高達的主角都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戰士高達( 0079) 阿姆羅 夏亞。

機動戰士z高達( 0087) 卡繆 克瓦羅(夏亞)

機動戰士高達zz( 0088) 捷多。

機動戰士v高達( 0153) 胡索。

機動武鬥傳g高達( 0060) 多蒙。

新機動戰記高達w( 0195) 五小強 :希羅 迪奧 特羅瓦 卡特爾 五飛。

機動新世紀高達x( 0015) 洛德朗。

turn a高達( 2345) 羅蘭。

gundam seed ( 71) 基拉 阿斯蘭。

gundam seed destiny ( 真飛鳥 基拉 阿斯蘭。

gundam seed 觀星者 史威恩 賽雷妮。

機動戰士高達 08th ms小隊 西羅 愛娜。

機動戰士高達 0080 口袋中的戰爭 巴尼 克麗絲。

機動戰士高達0083 浦木巨集。

機動戰士高達 逆襲的夏亞( 0093) 當然是夏亞了…不過公布了自己的真正身份… 阿姆羅。

機動戰士高達f91( 0123) 西布克。

剩下的劇場和tv版都差不多……就不一一枚舉了,翻譯有可能不同……有些男女主角過多,就列舉乙個最主要的。

還有機動戰士高達ms 密錄和默示錄,每集都是乙個不同的主角,如果真要有主角,好像叫做梅中尉……

這是憑記憶所寫的,如有錯誤,請諒解。

機動戰士高達是哪部作品?

6樓:你的娛樂小助理

按動畫中的順序先是《高達0079 08ms小隊》、《高達0080 口袋裡的戰爭》、《高達0083 星屑的回憶》、《高達z》、《高達zz》,《高達——逆襲的夏亞》

《機動戰士高達》自2023年登場以來,已成為日本動畫作品中最著名、最經久不衰、最龐大、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之一。

《機動戰士高達0079》與《宇宙戰艦大和號》、《新世紀福音戰士》(eva)並稱為日本科幻動畫的3大里程碑。

高達之父。富野由悠季(2023年11月5日—),日本的動畫導演、作詞家、**家。

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小田原市,日本大學藝術學部電影學科畢業。

從參與日本最早的電視動畫《鐵臂阿童木》的製作開始至今(2023年現在),是日本動畫界資歷最長的人物之一,也是從動畫界草創期貫徹現役至今的其中一人。

日本電影導演協會會員、日本**著作權協會正會員。

現任金澤工業大學、京都精華大學客座教授。

代表作有《機動戰士高達》系列、《無敵超人讚波3》、《無敵鋼人泰坦3》、《傳說巨神伊迪安》、《戰鬥機甲薩芬格爾》、《聖戰士丹拜因》、《重戰機l-gaim》、《靈魂力量》、《返鄉戰士》系列等。

男主角被多個女主角所愛的動漫,乙個男主角被多個女主角所愛的動漫

人型電腦天使心 簡介從北海道到了東京學生木須和秀樹,個心底善良,總無意識把自己想東西都說出來有點傻氣男孩初到東京時,對隨處可見人形電腦深感興趣,這些電腦除了作為資料接續端子耳朵外,外表和真人幾乎沒有差別它們外形都非常可愛,而且總完全服從於它們主人,因此很多人都樂於和電腦為伴為了可以趕上潮流,上網等,...

男主角有複製的能力的小說,男主角有一個複製的能力的小說

根據你前半段描述,我看著像我看過的 外掛無敵 能複製技能,就是打出通道的,而且領域技能都成外掛了,書我好像沒看完,後面的不清楚,你再看看吧。這個 的名字叫 copy忍者卡卡西 你說那個是不是跑到異界去了咯 好像有本叫 瘋狂複製 的和說的有點像 終於被我找到了啊!超現實武鬥學園 主角龍宇。妖。女主角舞...

男主角穿越遊戲戀愛的動漫,乙個男主角穿越道遊戲世界裡的日本動漫

織田信奈的野望,穿越,妹子,後宮,非遊戲,不過你玩過織田信長的野望的話會有點既視感的 刀劍神域 這個很棒的 有一部日本動漫是男主穿越到遊戲中叫什麼名字 我知道的明確表明是穿越到網路遊戲世界的只有記錄的地平線。像問題兒童都來自異界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只是穿越到由神明控制的異世界玩...